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運動會開幕式演講稿

運動會開幕式演講稿(一)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

秋風送爽,丹桂飄香。今天,我區中國小田徑運動會隆重開幕了。我代表區委、區人大、區政府、區政協對大會的勝利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對精心籌備本屆運動會的大會組委會、全體工作人員、教練員表示誠摯的謝意,向全體運動員、裁判員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本資料權屬優習網,放上滑鼠按照提示查看優@習@網更多資料向光臨運動會的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

這次運動會是展示全區中國小體育運動發展和體育競賽水平的盛會運動會開幕式演講稿運動會開幕式演講稿。重視體育強區,倡導全員健身,是我區常抓不懈的工作。近年來,全區各中國小不斷強化體育教學,樹立學生第一理念,舉全員之力,在體育教學、科研、管理等各個方面,作了大量艱苦細緻的努力,取得了顯著成績。體育工作已成為學校教學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伴隨著我區素質教育的不斷推進和教育教學水平的逐步提高,全區中國小體育工作也有了快速發展,運動成績穩步提升,在市運會中,我區田徑代表隊以1100分的成績榮獲團體總分第二名的驕人成績,有15名運動員達到二級運動員標準。在各級領導和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校園體育運動氛圍日趨濃厚,廣大師生積極投身體育運動,各種體育運動組織紛紛成立,形式多樣、豐富多彩的體育比賽經常開展,不僅豐富了校園生活,也 為各項事業的發展注入了生機活力。

老師們,同學們!人的全面發展,應當是包括身體素質在內的各方面素質的和-諧發展。體育工作是素質教育的基矗體育運動會為體育競技提供了交流場所,本屆運動會的隆重舉行,是對我區學校體育工作、師生體育素質和精神風貌的一次檢閱,也是對運動員、教練員身體素質、競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綜合素質的考驗,更是各參賽單位群體意識、競爭意識、團隊精神、頑強拼搏精神的綜合體現。我們相信,舉行這次運動會,必將會更進一步地推動我區學校體育工作乃至教育各項事業的蓬勃發展。希望各代表隊、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嚴格遵守競賽規則,認真履行權力義務,發揚奮發勇為、吃苦耐勞、頑強拼搏、團結互助的精神,賽出競技水平,賽出道德風尚,賽出個性風采,賽出團結友誼,創紀錄,上層次,出新人。通過這次運動會,本資料權屬優習網,放上滑鼠按照提示查看優@習@網更多資料在全區教育系統更進一步地掀起人人關注體育,人人重視健身的熱潮。

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牢固樹立終身體育的觀念,讓 更高、更快、更強 的奧運精神奏響我們生命的最強音。同時,讓我們藉助這樣一個體育盛會,共同祝願我區各項事業更加繁榮昌盛,興旺發達!最後,預祝全體運動員取得優異的成績。

運動會開幕式演講稿(二)

各位裁判員、運動員、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們迎著十月煦暖的陽光,帶著海平運動健兒的喜悅,迎來了本屆田徑運動會。首先,我謹代表學校黨政領導及本次運動會組委會,向運動會的如期舉行表示熱烈的祝賀!

向籌備這次盛會的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參加運動會的全體運動員、班主任、裁判員表示誠摯的慰問!

我們海平中學到今天走了二十年風風雨雨的路程。二十年來,海平人在這塊美麗的土地上揮灑心血和智慧,我校學子從這裡騰飛,走向人生的輝煌。教育的本質是培養人的精神。

可以說素質教育是一種超越性的教育。在過去的一年裡,我校全體師生髮揚負重拼搏,勇於創新的精神,在校園建設、規模擴展、教育教學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績。但我們挑戰自我的步伐不能停止。我們不僅要在學業上勇於爭先,而且要在德智體美等更廣泛的領域內實現新的突破,尤其是體育運動。

一個人沒有健康的體格,就沒有健全的人格,這不僅是廣大青年學生的自覺追求,更應是時代的客觀要求。現代體育運動不但可以增強我們的體質,而且還可以培養強烈的愛國主義、團隊精神精神和自強不息、堅韌不拔的意志,還可以增強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振奮民族精神。

體育是力量的角逐,體育是智慧的較量,體育是美麗的展示,體育是激情的飛揚。知識經濟時代是全球競爭的時代,競爭是空前激烈的,沒有健康的身體素質根本就無從適應大時代的要求。因此一個合格的中學生必然是一個全面發展、能自我完善的學生,是一個無論在考場上,還是在運動場上都能勇攀高峰的學生。

每年一次盛會,每年一次比賽,每次都有激情,每次都有升華。它是一個激勵的盛會,是一次展示的盛會,是一個鍛鍊的盛會,是同學們廣泛喜愛、盛情參與的一個盛會。希望全體運動員牢固樹立「安全第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思想,發揚「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敢於拼搏,賽出水平,賽出風格!希望裁判員、工作人員把忠心獻給學校,愛心獻給學生,責任心獻給大會。

希望所有的海平人擁著運動場上每一次激情的跳躍,每一步熱情的奔跑,共同奏響學校開拓創新的壯美樂章。把本屆運動會開成一次「安全、文明、拼搏、奮進」的大會,力爭使本屆運動會展示學校風采,取得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讓校運會成為展示體育精神、推動學校進步、促進和諧發展的最大盛會。

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屆運動會一定能夠辦成一個「團結、奮進、文明、進取」的盛會。

最後預祝我校第xx屆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運動會開幕式演講稿(三)

全體教職員工、全體同學: 大家上午好!

x天是最美好的季節,在這xxxxx的大好時節。我們實驗國小全體師生,滿懷喜悅的心情,以精神飽滿的姿態,歡聚一堂,在中心廣場隆重舉辦20xx年x季田徑運動會。我提議,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對這次春季田徑運動會的召開,表示最真誠的祝賀。(掌聲)對向籌備這次盛會的全體各位老師表示衷心感謝,向參加這次盛會全體運動員、裁判員表示誠摯的慰問。(掌聲)

近年來,我校堅持教育創新的理念,不斷加強教育現代化建設,不斷提高教育教學水平,贏得了社會廣泛的認同,學校的聲譽日益提高。特別是去年,我校所有教室都安裝了多媒體網路教學設備,面積達800平方米的現代化閱覽室投入使用,參加各級各類比賽、競賽獲獎師生達到200多人次,我校還率先聘請全國著名教育專家為我校學術顧問,我們美麗的校園面貌煥然一新,大氣的文化氛圍正在逐步形成。這一切的一切都說明我們的學校在不斷的發展。

同學們,教育的宗旨就是以人為本,全面提高人的基本素質。因此,學校在改善辦學條件,提高教學質量的同時,始終堅持全面貫徹教育方針,大力推進素質教育,認真實施新課程標準,我們特別注重提高學生的身體素質。學校舉辦這次運動會,正是對平時學生體育活動的一次大檢閱,一次大驗()收。我相信,我們的運動員同學一定能在這次運動會上大顯身手,充分展示自己平時刻苦訓練的成果,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同時我也希望,通過這次運動會進一步推動我們學校體育活動的蓬勃開展,讓同學們學會健體,學會強身,真正成為不但學習好、更要身體棒、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優秀人才。

為了成功地舉辦這次運動會,下面,我對大家提幾點要求和希望:

1. 希望全體運動員,認真參加各項體育競賽運動,發揮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努力以最好的成績為班爭光。在競賽過程中,頑強拼搏,服從裁判。

2. 希望全體同學能發揚奉獻精神,確立服務意識,為全體運動員做好後勤工作,為他們的運動競賽加油鼓勁,發揚團隊合作精神。

3. 希望全體裁判員,及時到位,客觀、公正地履行裁判職責。給每一個運動員的付出,進行正確的評價和裁判。

4. 希望各班班主任老師,做好學生的組織工作,對學生進行衛生教育、安全教育、保持良好的大會秩序。

最後,預祝本次春季田徑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