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想女朋友的簡訊

1、習慣了你在身邊,寂寞早已走遠;習慣了把你掛牽,你從未淡出視線;習慣了你的聲音,充滿磁力的聲線。驀然間,情更深,念更切,願與你共赴海角天邊。

2、世上最難求是愛情,最難還是人情,最難得是友情,最難分是親情,最難找是真情,最難忘的是你的似水柔情…… 你是我的全部,一生的賭注。為你艱辛受苦,為你終身忙碌,我義無反顧,

3、最想就是拉著你的手,最愛看到還是你對我的微笑。就算全世界都可以改變,但是惟有我不會改變,因為我的眼裡,心裡都是你。

4、思念不因勞累而改變,問候不因疲憊而變懶,祝福不因休息而變緩,關懷隨星星眨眼,牽掛在深夜依然,輕輕道聲:祝你晚安!

5、送你一朵玫瑰花,傳情達意全靠它,送你一朵大桃花,時來運轉有賴它,送你一碗豆腐花,要你一天到晚笑哈哈!

6、晚的黑暗,消除你一天的疲勞,天上的繁星,為你演奏一首首催眠曲,美麗的月亮,也偷偷進入你的夢境,點綴你的世界,我也送來真摯的祝福,睡個好覺,精力呱呱叫,晚安!

7、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牆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8、夜晚,是思念的味道無限蔓延;白天,是你的身影腦海中不斷地旋轉;愛是無聲無息地將我的靈魂糾纏,想你是一幅情意綿綿的畫卷,愛你每一天!

9、想起你,黑夜變的不再漫長!念叨你,失眠不會把我纏綿!祝願你,天天能有好心情!這夜晚,深深的祝願:晚安寶貝!好夢!

10、雨,灑落的是細膩;風,搖曳的是情意;每絲空氣,都嗅著你的氣息;用雙腳,走出愛的軌跡;我愛你這話,已在心反覆練習;給我愛的反饋吧,我已等不及!

11、有天,地不會寂寞;有風,雲不會寥落;有葉,花不會蹉跎;有雪,梅不會退縮;有愛,生命才顯鮮活;有你,今生才更寬闊。愛你,是我今生唯一的訴說!

12、這是場註定結局的遊戲,沒人擁有快樂溫馨的結局,當你越來越遠的離去,我的心漸漸失去幸福的氧氣,既然分手就要努力忘記,我只想走出這場悲情的苦戲!

13、一個迷路的精靈,他送了我一個裝滿幸福的寶盒,開啟的瞬間幸福灑向正在看簡訊的您,願您及家人永遠幸福、天天快樂!

14、喜歡擁著愛去快樂的流淚,喜歡追著情去痛苦的心碎,擁有是欣慰失去不後悔,為愛即使傷痕累累也不要意冷心灰,就讓我為愛勇敢向前追!

15、這一生,不管我往哪個方向去,都只為與你相遇;這一生,不管我在哪個季節留,都只為與你相守;這一生,不管我用哪一隻手牽,都只為與你相伴。

16、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17、秋天到了,所有的寂寞都變成了秋葉飄落下來,唯有我的心事還停留在樹梢上,遲遲不肯飄落,因為我在等著你,等你靠近我,和你一起飄落。

18、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寶貝!我愛你,晚安!

19、想你時像雲,心裡裝著密密的雨;想你時像葉,你走過的風,會把我搖曳;想你時像波浪,翻滾著思念的河;想你時像陽光,只想給你溫暖,給你快樂!

20、謝謝你的愛,讓我有了家的感覺!謝謝你的關懷,讓我從此溫暖在懷!謝謝你的體貼,給我感動的溫暖!在這個時刻,要對你說:親愛的,謝謝你!

21、想你是一種誘惑,思你是一份煎熬,不愛是一種折磨;見你是一種享受,想你有一種衝動,夢你是一種幸福;伴你是一生所求,愛你一生無求。願你開心永久!

22、最浪漫是與你相牽,最暖心是有你相伴,最想見是你的笑臉,最難忘是你的容顏。沒有你的我就像迷失了航線,此生請讓我與你相伴永遠。

23、你是出淤泥不染的地瓜,火紅火紅的大蝦;我想輕輕地問候你……看我簡訊的可愛傻瓜祝福你:快快樂樂每一天!

24、你的背影,是我的心結;你的微笑,在眼前搖曳;你的出現,波心為你重疊;記憶的倒帶,給我體貼;視聽的錯覺,想你在我心裡停歇。每天,要愛你多一些。

25、熱戀生長我的根,愛河流淌我的魂,情歌迴響我的音……我是*你活命的人,下輩子還做愛你的神,生死相伴二百個春。

26、深呼吸,甩掉所有脾氣,淋場雨,放棄所有複雜,等彩虹,等待所有美麗,贊生命,如此偉大的信仰,睡一覺,和天亮,說句晚安。

27、牽掛是靈魂的絮語,是心靈對話。問一聲早上好,道一聲晚安,是表達牽掛;發一條簡訊,送一份祝願,是體現牽掛。願你工作舒心,生活順心,一切開心!

28、喜歡把溫暖曬在潔白的床單,清晨看到你美麗的笑臉,喜歡把浪漫掛在藍色的窗簾,夜晚夢到你溫柔的語言,親愛的,我愛你日夜不變。

29、總有些人,安然而來,靜靜守候,不離不棄;也有些人,濃烈如酒,瘋狂似醉,卻是醒來無處覓;無數的相遇,無數的別離,願你來去之間,將真愛尋覓。

30、一起走過的日子,總是充滿了浪漫。愛的故事,因你而精彩。愛的日記,因你而完美。愛有起點,而無止境。日記情人節,心會跟愛一起走!

31、早上的晨曦是我問候的主題,願你今天幸福多彩;初升的太陽是我祝福的載體,願你工作步步高升!早上好!

32、夜昏星疏閒情密,心中百合添新綠,寒風雖冷花依舊,心蕊根莖兩相依,滿眼春色敖冬雪,花與莖葉不分離。想你,就是百年好合的花開之夜,與你不離不棄。

33、我找了一份兼職,沒有工資,沒有休息日,也不會會下崗,全天24小時上班,而且又是我最喜歡的工作,那就是--想你!!!

34、早上好,送你清新的問候,溫馨的祝福,清晨,美好的開始,祝你今天精神棒棒,活力多多,心情好好,一切都好,愛你永遠。

35、時間散步在思念,目光流轉在天邊,心每一次跳動著為再見加油,血每一次流動著給再見鼓勵,生命的意義就是我要追到你,再接再厲,親愛的,晚安。

36、每天我都有一個夢想,讓你收到我的祝福,心裡會開心快樂,一天的煩惱可以消除,睡覺熟得像豬,甜蜜如乳,一早醒來,得見美麗的日出。晚安,讓夢開始進入。

37、祝您的事業像馬克思主義不斷發展,()魅力似毛想思想光芒四射,愛情像鄧論演繹春天的故事,金錢如同三個代表與時俱進!

38、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願這祝福化為繁星點點,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

39、心中的空間,被深情塞滿;相處總太短,相思總太甜;情在燈火闌珊,似酒纏綿;思潮湧動,泛海一片藍;想你在每個瞬間,此情怎解?惟有與你相擁永遠!

40、是否風兒太傷感,吹得白雲噙著淚花;是否雨點太暴躁,打得樹葉無生機;是否我愛你太深,讓我無法自拔;只想與你一起海角天涯!

41、在我眼裡,你永遠是一朵花。戀愛時,你讓我看得眼花;忙碌時,你讓我感動淚花;即使老去,牽手你直到頭昏眼花。親愛的,此生有你,不虛此行。

42、想把天上月亮摘給你,想把最亮的星送給你。你是我天空最美那彎月,是你生命里永恆這顆星。不要這麼多甜言蜜語,也不要一句山盟海誓。只願今生一起,牽手平淡地過一生。

43、天亮了,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起床吧,呼吸清新,擁抱陽光;微笑吧,快樂心情,開心一天。早上好,願你有個好心情!

44、星星的出現,讓夜空靈動起來;蜜蜂的出現,讓花兒無比芬芳;雨滴的出現,讓大地充滿生機。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更加美麗!我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