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寫給老婆的簡訊

1、一杯可樂,上升的氣泡,讓我熱的全身燃燒,你舞動全城的火辣,絢麗的我意亂眼花,隨你搖擺的鮮花,總是絢麗的開在盛夏,親愛的,你很美,我很愛你。

2、既然我盡了最大的努力也不能使你快樂,我知道我不是你生命中的唯一,所以我選擇離開。祝你幸福!

3、曾經擁有那歡樂時光能否依偎到老,直到永遠,也許不能,但我很高興,畢竟那是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

4、我這個人啊,一向視金錢如糞土,嫁給我後,你生活上也不會有後顧之憂——我承包了城裡十三座公共廁所,保證咱不愁吃不愁喝滴。

5、知道了什麼是愛,知道了什麼是恨!知道什麼是才下眉頭又上心頭的感覺。我卻不知道怎樣讓我疲憊的心恢復!讓愛重燃!

6、我把對你的真情繪成一幅畫,夾進日記里。月缺時是你,月圓時也是你,陰晴盈虧都是你。我愛你的每一面,包括你生活日曆的每一篇。

7、你愛過我嗎?你好吝嗇,知道嗎?為什麼我對你付出那麼多,你就不能為我遷就一點呢?你真沒良心,我恨你!

8、有什麼可以觸動你心中最柔軟的角落,有什麼可以撫平你最痛苦的傷痕,有什麼可以恢復你最燦爛的笑容?那是我的愛,永不離棄的真摯的愛!

9、我要走了,因為你欺騙了我。請不要來找我,也不要打電話,請把我從你的記憶中抹掉!

10、兩個人雖然相愛,畢竟是兩個不同的個體,如果能生活在一起,也許我們可以學習彼此遷就和寬恕……

11、寂寞的夜,有你陪伴;孤單的日子,有你在我身邊;無聊的時候,有你陪我聊天;你對我的好,我永記心中;恰逢佳節,讓我對你說聲:老婆,節日快樂

12、不要煩我總是給你打電話,只是因為我想在每一分都聽到你的聲音,如要拒絕我的愛,你會後悔的。

13、老婆美,老婆靚,老婆大人最漂亮;前瞧瞧,後看看,老婆身材最標緻;老婆是我心頭寶,因為有你我才笑;我要好好寵著你,永遠永遠把你愛。祝老婆快樂!

14、我只想在這美好的日子裡,讓你感受到我對你最深的愛,也給我自己留下一段美好而傷心的回憶!

15、我曾經想陪著你一輩子,如今只願有一個你愛的人來陪你,我知道我不配。再見了,我的愛!

16、星星許下願望,希望一直陪伴月亮;蜜蜂許下願望,希望一直陪伴花朵;鳥兒許下願望,希望一直陪伴天空。我許下願望,希望一直陪伴你!

17、條條框框總有一個形狀在我心中勾畫你的模樣,點點滴滴總有一句話語在我心中詩化你的溫柔,天天夜夜總有一個時間在我心中想念你的故事,親愛的,愛你。

18、你很勤快我偷懶,犯錯總跪搓衣板;你是筷子我是勺,配合默契生活好;你是風兒我是沙,纏纏綿綿守護家。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老婆,您辛苦了!

19、醒來的第一眼就想看到你!想聽到你的聲音!看著我這個不大的屋子讓我想到了很多很多,想到了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慢慢地回味著你!

20、煙雨依然朦朧,霜叢芳菲如舊。與誰同醉采香歸?去年花下客,今似蝶分飛。

21、用甜蜜鑄就心心相印,用快樂描畫幸福前景,用幸福嚮往未來人生,用美好形容你我戀情,在這炎炎的季節里,擁有你的愛,我很開心!

22、我想,我不願走進感情和生活的深處,是怕自己擔不起那份責任,承受不了那份痛苦。

23、憎恨那個讓你哭泣的壞人,討厭那個讓你受傷的笨蛋,鄙視那個讓你等待的傻瓜,親愛的,我已經這麼讓人反感了,求求你來愛我吧。

24、你讓我感覺不到你的存在,我無法忍受。我真的不想再等待那份捉摸不定的愛。哀大莫於心死,我們分手吧!

25、「好花插在牛糞上?」誰說的?告訴我,我派兄弟砍他,別怕,嫁給我後我會罩著你的……哼,哪個小子不想混了,居然敢說我老婆是牛糞。

26、珠穆朗瑪,我的愛在哪裡安了家,死海深溝,我的情在哪裡發了芽,企鵝的家,那也是我思念的家,北極熊的窩,那也是我追求的後方,包納四海為了啥,就為了給你談個情,說個愛,你也就別再拘謹啦!

27、以風為媒,蜜蜂和花傾情擁抱;以火為媒,火柴和香菸一起燃燒;以棋為媒,卒子直奔帥的愛巢;以字為媒,寫下一串愛的符號;以真情為媒,愛會相守到老。

28、永遠不知自己有多愛一個人,除非你看到她跟另一個人在一起,才知早已不能自拔。愛她的人很多,但能在雨夜陪她回家的人只有一個,愛是用行動來扞衛的!

29、幫你卜一卦,一分錢不花:春風撫面頰,天天笑哈哈;逢人說好話,人人將你誇;工作要盡力,伸手將錢抓;萬事你做主,老婆咱不怕,願你幸福頂呱呱。

30、我們之間經歷了太多曲折,也許我沒有勇氣衝破世俗觀念的束縛,請想信,我最深愛的人永遠是你,請你等待,我最美的青春只為你綻放!

31、從前有個婆婆長的一點也不老,長的好看又善良,一雙美麗的大眼睛,腰細腿又長;後來婆婆被一個男人娶回了家,我們習慣叫她「老婆」,老婆,辛苦了,節日快樂!

32、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促使你在一夜之間做了這樣一個決定,但我尊重你的選擇,也許我們真不適合,希望它是對的。祝你幸福!

33、踏著沉重地腳步,回鄉路是那麼地漫長,當身邊地微風輕輕吹起,懷念著故鄉地你,你是我地一生,你是我永遠的愛人,我會永遠的珍惜彼此的愛!我不喜歡左顧右盼,我的時間有限。與其用一生的時間,去找一個更好的人,不如用有限的時間跟另一個人過更好的生活。留在自己身邊的,就是最好的。

34、很多人在面對分手時都有很絕望的表情,後來我才知道那一揮手的剎那,耗盡我所有力氣,也傷了好久的心!要學會堅強

35、有了地球,月球從未走出它的軌道;有了天空,星星總在它的懷抱閃耀;有了你,我無法說出思念的美妙。用流星,來劃出愛的信號。想著你,我的心好跳!

36、星星邂逅了星星,輝映出燦爛;雲朵邂逅了雲朵,追逐著浪漫;人兒邂逅了人兒,走出了愛的風景線;真心邂逅了真心,激動得紅細胞亂串。對真愛,好期盼!

37、我最愛的人,我們就要分手了。不知道以後會怎樣。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一起渡過的時光,那是最最最快樂的!讓我們在心中相互祝福吧!

38、挽著空洞的心靈發獃,()孤單的身影是如此的不自在,想念你溫暖的胸懷,想念甜蜜風車的旋轉,希望收到你愛的信箋,從此擁有幸福的答案。

39、最想牽的還是你的手,最想念的還是你笑臉,雖然時間改變了我們的容顏,卻始終改變不了我愛你的諾言,親愛的,我愛你,一生不變。

40、一個兩個堆積的理由,訴說我愛你依然不夠,你給我無數分手的理由,嚮往一種快樂的自由,放棄回憶里甜蜜的感受,再不會有幸福的宇宙!

41、只願那份情誼永不褪色,即使留下一片難忘的天空。如果可以多寫一點,我會讓它更加精彩。非常感謝。

42、勤勤懇懇過日子,踏踏實實邁步子,響響噹噹數票子,溫溫馨馨一家子,亮亮堂堂新房子,越看越愛老婆子,甜甜美美好日子,祝您倖幸福福一輩子!

43、你是我的愛人,你是我的甜心;你是我的知己,你是我的幸運星;你是世上最旺夫的女人。親愛的老婆,你辛苦了。祝你節日快樂!

44、我捨不得你走,但是你要走我也無法挽留,只能說聲:「珍重,祝你幸福!」

45、我想你想的就像,炒菜沒放鹽,蘋果不太甜,喝酒少了煙,逛街忘帶錢,有空時我會想你,沒空時我會抽空想你,實在抽不出空我就什麼都不做了,專門想你

46、年華太美麗,牽扯了我們太多愛情的經歷,雖然說時間是對我們真誠的磨歷,但我始終相信你擁有我永遠放不下的溫柔魅力,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