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搞笑晚安簡訊

1、問候不因疲憊而變懶,思念不因勞累而改變,祝福不因休息而變緩,關懷隨星星眨眼,牽掛在深夜依然,輕輕道聲:祝你晚安!

2、當你拿起鏡子,看著自己那圓圓的臉,高高的鼻,迷人的眼,性感的嘴,有福的耳,你會大聲的感嘆----豬啊!

3、手機響一聲,代表我想你;兩聲,好想你!三聲,十分想你!四聲,很想很想你;五聲——小樣,該接電話了吧!

4、寶貝,乖乖的早點休息昂!安!好夢!給你講個故事:從前有一座山,山裡有一座廟,廟裡有一個老和尚在給小和尚講故事:從前有一座山,山裡有一座廟,廟裡有一個老和尚在給小和尚講故事:從前有一座山,山裡有一座廟,廟裡有一個老和尚在給小和尚講故事……

5、一隻蛐蛐跟豬打賭說:我跳進草里你就看不見我,豬說:我要看得見呢?於是蛐蛐跳進草里。豬在看,豬在看!豬還在看!豬咋還在看呢?

6、本信息為騷擾信息!警告還沒睡的快去睡,剛睡的翻個身繼續睡,睡了很久的起來上個廁所接著睡,實在不想睡的和我一起騷擾想睡的……

7、撕下偽裝,為自己變一變臉,由嚴肅變得溫和慈祥。放下包袱,為自己放鬆一下心情,由緊張變得舒心愜意。靜下心來泡杯清茶,悠閒地看看新聞,快快樂樂的好夢。晚安!

8、乖乖,你看那月牙已上樹梢,你聽那蟬蟲也已熄聲,天不早了,早點歇息,做個好夢,願你明天一睜眼就有蜜糖般的心情,晚安。

9、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願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編織思念!晚安,祝今晚好夢!

10、眾水族給老龍王祝壽,席間龜丞相從懷中掏出一物,看了看,又放了回去。龍王忙問:龜丞相又有何事?蝦兵蟹將趕緊答道:老王八又收到簡訊了。

11、我決心為全國人民做3件大事:1給珠穆朗瑪峰修電梯,2給長城貼瓷,3給你發條簡訊說聲晚安。

12、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為有一天當你從我身邊走過時,為你傾倒,砸不扁你就算白活了。

13、你的心情現在好吧,你的生活依然灑脫吧,一天的煩惱都已經消除了吧,你的臉上正在微笑吧,喔,朋友,就讓快樂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祝你晚安。

14、床前明月光,夢見喝雞湯、你想來一腿,那你想得美!你真的想吃??那就快快去睡咯!到夢中會給你滴、晚安!

15、稀奇稀奇真稀奇,七隻烏龜在蹦迪,六隻獅子下象棋,五隻猴子在吃梨,四隻驢子追舒琪,三隻老鼠拍三級,兩隻螃蟹打太極,一隻小豬看信息!

16、乞丐帶著猴子沿街乞討,他叫猴子笑它就笑,叫猴子哭它就哭,叫猴子作揖它就作揖,叫猴子看簡訊它就看簡訊。

17、睡吧:你會做一個夢,夢見我扮成了鬼,一身白色的衣服。你看不見我的腳,卻只能看到我白色的衣服上有紅色的……我直勾勾的看著你,對你說:「下次餵我葡萄酒的時候看好嘴巴在哪。」

18、想你,是件很快樂的事;見你,是件很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

19、我知道你講衛生,每次上完廁所都要洗手,而且洗得很仔細。突然一次你沒洗,我很奇怪:怎麼沒洗手?你答曰:這次俺帶紙了!

20、哈嘍,當你收到這條信息的時候,我真的是深感抱歉---把你給吵醒了,唉,都怪你,誰叫你比我早睡呀?唉,還是說聲晚安吧,祝你不要在夢裡遇見我。我怕你不願醒來,哈哈哈!

21、月兒明,風兒靜,星兒眨眼睛;發簡訊,來傳情,心想事就成;狗兒睡,貓兒醒,寶貝兒真高興;晚上到,好放鬆,天天好心情。寶貝,晚安!

22、尊敬的移動用戶:您已經成功定製了半夜叫醒尿尿業務,每天半夜我們會不定時打擾您,直到您起床。退定業務請回覆:我是豬,我要睡覺,我不起床,我不尿尿!

23、明天下午有空嗎?我想去找你,你到車站接我好嗎?不過我怕人多不好認,你把頭弄成爆炸式,右手拿木棒,左手端個瓷碗與我聯繫,接頭暗號:行行好吧!

24、我夢見你了,你用白雲做件衣裳,()向小鳥借雙翅膀,在屁股後插個掃把,然後劍一般得飛到我身旁,深情得告訴我:你知道嘛?鳥人就這模樣。

25、生水與水之間有距離,但地心下一直相牽,人與人之間有距離,但心裡時刻掛念,發條簡訊道聲晚安,夢裡我們相見。

26、那天你參加球賽,只見你一記凌空抽射,守門員還沒反應過來,球進了!我們都為你鼓掌歡呼,你爬起來,拍拍屁股說:媽的,地太滑了!

27、放下你的煩惱,感受夜的美妙,任時光逍遙,任流星閃耀,用真誠的微笑,換幸福的擁抱,祝你睡個好覺,晚安。

28、春安、夏安、秋安、冬安、年年平安。你的平安是我的心愿,我的祝福願你:身安、心安、早安、晚安、一生平安。

29、蟬鳴聲聲減,天氣微微涼,夜晚睡熟莫開窗;夕陽早早退,夜色漸漸深,披星戴月要思量;心靜自然涼,心寬體無恙,早睡早起歲月久長。我托簡訊寄我衷腸,早點兒休息身體棒!晚安!

30、一直對你情有獨鍾,你的面孔無時無刻浮現在我眼前!可我很窮不敢奢望,現在我有錢啦!可以大聲說:老闆,那豬頭給我切一半!

31、親愛的,昨天晚上我和周公下棋的時候,看到周公他老婆在銹鞋墊,很好看呢!你今晚要早點休息,去跟人家學學。晚安寶貝,做個好夢!

32、昨夜朋友思無數,想來想去,唯有你最酷,夢裡尋你千百度,募染回首,你確扔被栓在人家驢棚深處,殘酷!殘酷!讀完信息息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