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送給老人的祝福語

1、您是經霜的楓樹老更紅,歷盡悲歡,愈顯得襟懷坦蕩。衷心祝願您生命之樹常青。

2、晚霞燦爛落紅美,人到花甲正金秋。

3、一琴一鶴,一花一竹,只圖淡泊清逸;一菜一酒,一草一木,為是輕閒自在,一人一月,一信一思,傳遞孫兒關懷,奶奶,祝您生日快樂!

4、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5、七十年風雨,七十個春秋,七十個春去冬來;七十個三百六十五天,七十個雨季花開,七十個酸甜苦辣在心頭;爺爺在您七十歲大壽的今天,孫兒謹獻上自己的一份祝福,祝福您壽比天高。

6、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7、人的一生,最值得讚美的時代,便是老年時代。孔子說他自己年至七十才能“從心所欲,不逾矩”。祝生日快樂!

8、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歲月流逝,親情永恆,在這個屬於您的日子裡,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9、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直到永遠。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10、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11、老人和彗星之所以受到崇敬都是出於同一個原因:他們都蓄有長鬍須,都自稱能夠預料事變。祝生日快樂!

12、燭光支支燦爛,壽誕歲歲吉祥。童顏鶴髮逢盛世,百年不老福樂綿。麻姑獻壽奉蟠桃,我來賀壽送祝願:祝你與天地比壽,願你與日月同光!

13、嘉賓旨酒,笑指青山來獻壽。百歲平安,人共梅花老歲寒。

14、生日祝詞象徵金鑰匙,為您打開三扇門。入門路標何所指?幸福、健康與財神。

15、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16、今天是您的壽誕之日,不管我們距離多么遙遠,但晚輩的祝福與思念卻不會被距離沖淡。祝福您,歲歲平安,天天快樂!

17、您常說:生活的樂趣尤如一眼深深的泉,你挖掘的越深,湧出的樂趣越多。您正是一位不斷掘取生活樂趣的老人,是我們人生的榜樣。真心祝福您在生活的樂趣中越活越年輕!

18、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19、洪亮的鐘聲蕩氣迴蕩,璀璨的煙花美麗綻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生日的歌曲為您歌唱。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20、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無盡的快樂和幸福,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願你永遠都能夠做上帝的"寵兒"。

21、愉快的笑聲——這是精神健康的可靠標記。願您在新的一年中天天都愉快,日日有笑聲。

22、歲月飛逝,青春易去心難老;仙福永享,壽比南山不老松。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願您萬壽無疆,福祿天齊。

23、歲月的痕跡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數十年的光輝、數十年的貢獻,人民不會忘記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祝您健康長壽!

24、歡樂就是健康,愉快的情緒是長壽的最好秘訣。祝您天天快樂!

25、願您的人生充滿著幸福,充滿著喜悅,永浴於無盡的歡樂年華。

26、蒼龍日暮還行雨,老樹春深更著花。

27、一輪明月掛天邊,兩地相隔情相牽,三不五時常思念,四面八方心祝願,五光十色生活甜,六六大順事如願,七彩好運伴身邊,八月中秋喜團圓。

28、歲月總是越來越短,生日總是越來越快。留不住的時光使您走向人生的至善,留得住的祝福捎去的是我深深的懷念。()真心希望晚輩的祝福帶給您歡樂!您是我尊敬的長輩,我永遠感謝您的關懷,今日為您慶壽辰,衷心祝您福滿門,壽無疆!

29、隨著一年又一年的壽辰,您的精神和心靈仿佛更顯得年輕。我們真心祝願您健康長壽,幸福愉快,事業興旺!

30、您是我心中最尊敬的長者。在我幾乎絕望的時候,幫助我走出人生的低谷,引領我走向光明。每當您生日來臨之際,我總想把最真誠的謝意表達,千言萬語,疑成一句:願您健康長壽!

31、曠達者長壽。您年愈九十,仍精神爍爍、實在是曠達的楷模,我們相約,在您百歲的今日,我定來為您祝壽!

32、歲月總是越來越短,生日總是越來越快。留不住的時光使您走向人生的至善,留得住的賀卡捎去的是我深深的懷念。真心希望晚輩的祝福帶給您歡樂!

33、與天地兮比壽,與日月兮同光。

34、天庭眾神把喜報,老人大辰將來到。太上老君捧壽桃,廿八星宿福咒叨。疾病災禍去身遙,兒孫滿堂膝間繞。壽麵糕點恰恰好,顏展容開樂陶陶。

35、一層秋雨一層涼,又是一年落葉黃。整日奔波多辛苦,天涼別忘添衣裳。愛惜身體加飯菜,珍惜友情常聯繫。簡訊情長言未盡,唯願人月兩團圓!祝中秋節快樂!

36、雖然您已在異國享受兒孫繞膝的天倫之樂,我們仍然為您點燃了生日的燭光,願這燭光把我們的祝福送到您的身旁。

37、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38、吉祥如意撣浮塵,花開富貴到如今,金玉滿堂愛子孫,福祿壽喜滿乾坤,海屋添籌古來稀,年華筵壽童顏身!晚輩祝您健康、快樂!

39、歲月匆匆,轉眼間,我們心中那位飄逸美麗的阿姨已步入了退休生活。在您的又一個生日來臨之時,送上我的祝福,祝您永遠年輕、永遠美麗!

40、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中秋月圓、佳節思親、願所有的幸福伴隨你,願你笑臉如鮮花常開,願望個個如願!祝中秋節快樂!

41、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祝您老重陽節快樂,健康長壽!

42、在慶祝您的生日之時,也勾起了我無盡的回憶:您的關愛支撐我渡過生活的難關;您的教誨引導我走向人生的理想之岸。奉上我最真的祝福;祝您永遠健康、快樂年年!

43、一心二意,那是不可能地。三心四意,那是做不到地,五言六語,那全都是想念你地。七嘴八舌全都是祝福你地。祝你中秋節快樂,時時想著我。

44、在慶賀您生日之際,送上我的一份禮物,祝福您天天快樂,日日健康,福壽無疆!

45、您心靈深處,積存著一脈生命之泉,永遠暢流不息。祝您長壽!

46、“滿目青山夕照明",願您老晚年幸福,健康長壽。

47、葉黃,花凋,溫暖了人心,冷落了繁茂;月明,風高,貪圖了歲月,流走了夕朝;嫦娥,月餅,傳奇了童話,美味了佳肴;中秋,祝你,停留了幸福,挽住了美好。

48、衷心地道一聲:生日快樂!過度的操勞,使您的頭髮爬上了雪霜,您的額頭爬滿了皺紋,您辛苦了,在今天您就給自己放個假吧!讓自己歇一歇。

49、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遠在他鄉,不能回到您身邊,但我的心一直都掛念著您,無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您。衷心地祝願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50、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幸福快樂,健康長壽!我是那么地想回到您身邊,親手為您送上我的禮物,我還會重溫您那溫暖的懷抱,感受那最濃最深的親情…

51、今天,您已邁入了古稀之年,對於您這樣的老人,健康乃第一財富,我衷心祝您健康、長壽!

52、愉快的情緒和由之而來的良好的健康狀況,是幸福的最好資本。祝您樂觀長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