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讀後感

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讀後感(一)

《和我們一起享受春天》這篇課文主要講,因為戰爭的破壞,大自然不再安寧,戰爭使自然界滿目創傷,人們生活不再安寧。雄偉的山峰,本來是雄鷹的家園,可是無情的轟炸機,成了不速之客;鬱鬱蔥蔥的原始森林,本來是野獸的天下,可是無情的戰火,把森林化為灰燼;清朗的夜空,本來是蝙蝠和貓頭鷹的天下,可是如今頻頻發射的飛彈,讓它們失去了天地;清澈見底的湖水,本來是魚兒的樂園,可是如今巡弋的水雷和戰艦,打破了它們的夢境。和我們一樣在鮮花中讀書,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體現出那些孩子是多麼渴望和平。很多孩子因為戰爭失去家園,成為孤兒。戰爭讓無數人失去了生命,這是為什麼?是為了和平,如果沒有戰爭世界會是什麼樣的?沒有戰爭的世界將會永遠和平。我們希望讓飽受戰爭之苦的孩子們在一次回到校園,讓飽受戰爭的孩子們享受春天。

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讀後感(二)

讀了《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這篇文章之後,我覺得這篇文章和好幾場殘酷的戰爭密切相關。

戰爭把平靜的大海弄得兇猛暴烈,不得安寧;戰爭毀壞了蜥蜴和甲蟲的天下,把沙漠弄得一片大亂;戰爭把蔚藍的天空變成了發黑的天空,把星星和月亮攪得很不安寧;戰爭阻擋著孩子們在草地上奔跑的腳步。戰爭是多麼殘酷,戰爭是多麼可怕,戰爭落到哪裡,哪裡就不得安寧!戰爭使父母失去孩子,使孩子失去父母,使人們沒有家園和生命,它太恐怖了!

生活在戰火中的孩子,是多麼渴望和我們一樣能夠讀書,和我們一樣享受美麗的四季。我們想要一個沒有戰爭和武器的世界,我們想要在戰火中生存的孩子和我們一樣生活在藍天白雲下面,有爸爸媽媽的疼愛,有夥伴們的陪伴,有好吃的,好玩的,還可以每天背著書包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

現在的我們是多麼幸福,沒有戰爭,只有平靜,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

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讀後感(三)

我讀了《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後,頗有同感。

是呀,就是因為戰爭,使蜥蜴和甲蟲的夢幻打破;就是因為戰爭,使星星和月亮的家園變得不安寧;就是因為戰爭,使綠茵茵的草地上看不到快樂的足球。

戰爭是多麼可怕,和平是多麼美好。和平,你快現身吧!()

讓海鷗重回樂園;讓蜥蜴、甲蟲再在他們的天下逞威風;讓安寧再回到星星的家園;讓足球歡樂地滾動在草地上……讓人類再受到幸福的灌溉,千萬別讓戰爭的風浪把我們沖走!

人類,醒悟吧!戰爭有什麼好,僅僅是為了爭奪一塊「寶地」、拿到什麼好東西。就算你成功了……但是,你想過沒有,會有多少兄弟姐妹會為之而慘死!

讓我們停止戰爭吧!開始和平的幸福生活吧!我等待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