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團隊力量讀後感

自從我聽完上次講課,和看過《團隊的力量》這本書給了我非常大的啟示。

沒有成功的個人,只有成功的團隊。我認為說的很有道理,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團隊的力量是無窮的,即使是某一個人在某些方面取得了成績,但那也是少數。畢竟一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多一個人多一份力量,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才能取得更大的成果。

例如:木桶定律就能很好的體現團隊的進步性,一個優秀的團隊,在完全發揮做用的情況下,取得成功的大與小,戰鬥力的強與弱,並不取決於團隊的某個人,而是大家共同努力,共同奮戰的結果。

無論在生活中還是工作中,彼此之間必須要信任,這是大家合作的關鍵,如果彼此之間缺乏信任,那這個團隊永遠也不會取得成功,因為他們沒有相互合作的精神,更沒有信任,責任,和真誠。

無論在生活還是在工作中,做什麼事情都會有結果,有成功也會有失敗,有失敗就會有原因,有責任,有些人喜歡推卸責任,但是你的推卸並不能解決問題,只有你敢於承擔責任,大家才能從根源上解決問題。

在每個優秀的團體裡,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是那麼優秀的,這就需要隊友的幫助,和鼓勵使得大家共同前進。但在每一個優秀的團隊裡,你光有才是不行的,需要大家提高個方面的素質,要想成功一個人的人品是很重要的,還有責任心,信心,熱心,堅持不懈的努力。只有各個方面的素質提高了,我們的團隊才會更成功

以上是我個人的感想,在今後的工作中,要改去以前的不良習慣,不段去學習,去摸索,完善自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