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童心向黨讀後感

一天,我在家裡仔細閱讀著《童心向黨》。我讀著讀著,心中充滿對黨無限的感激和信念。是的,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就沒有我們今天的一切。

戰爭年代那無數拋頭顱灑熱血的先輩為了我們的祖國捨棄生命才有我們今天的美好生活。他們中間有抗日民族英雄王朴,他面對日本鬼子的刺刀,寧死不屈,最後壯烈犧牲,他那崇高的愛國主義精神和浩然的民族正氣,永遠值得我們敬仰和學習;有黨的好女兒劉胡蘭,她面對兇惡的敵人,堅貞不屈,大義凜然,從容地躺在敵人的鍘刀下,英雄就義,她那偉大的革命精神鼓舞著千百萬人英勇奮鬥

無數先輩用汗水和智慧讓我們的祖國走向富強。現代科學家童第周從一個後進生變成了轟動西方科學界的中國留學生,這股動力不就來自他的堅定信念——「外國人能辦到的,中國人也能辦到」;偉大的科學家錢學森,不畏艱辛遠涉重洋回到祖國,為祖國奉獻了一生。

在經歷如此多動人心魄的事件之時,我們的祖國就像大山一樣,是全國人民的靠山,支撐著廣大人民的信心;經歷過如此多不平凡的事件之後,我們的祖國還像深藏不露的大江大河一樣,平靜、祥和、一如既往地朝著目標堅定地前行。我為我的祖國感到驕傲、自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