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看完電影的讀後感

看完電影的讀後感(一)

今年暑假,我和媽媽一起去南海廣場看完電影《哈利波特7》,有了很多感想。

我覺得哈利波特非常勇敢,電影中講述他從小沒父母,身上中了伏地魔的碎片靈魂,能與蛇交流,他會很多魔法,但他不驕傲,並且非常珍惜和幾個同伴一起在暗中尋找銷毀伏地魔魂器時的友誼,意外地獲悉如果他們能夠擁有傳說中的三件死亡聖器,伏地魔將必死無疑。但這一切並不順利,困難重重,哈利與伏地魔在魔法學校的禁林中相遇了,哈利倒在伏地魔搶先到手的一件致命的聖器之下……他找到了第一件聖器。然而,伏地魔未能如願以償,魂器最終不可能戰勝純正的靈魂。哈利贏得了這場生死較量的最終勝利!他獲得了最強的魔法棒——接骨木魔杖!不過他把接骨木魔杖折斷了,並扔進大山谷里,因為他不想傷害別人!從此他和他的朋友們過上和平幸福的生活。我也要像哈利波特一樣,做一個珍惜友誼、善良、勇敢的人!

看完電影的讀後感(二)

成龍大哥的《絕地逃亡》有個宣傳語,叫「拳笑歸來」,看過電影之後,你會發現這個口號用的還真準。當然,這裡所謂的歸來,並不是指最早期在香港拍攝的一系列玩命式動作片,當然也不是97香港回歸之後,他在內地拍攝的一系列雞湯式動作片,而是從《尖峰時刻》開始,好萊塢為他量身打造的一系列雙雄式動作喜劇。那個時期,成龍的雜耍式功夫加上克里斯·塔克或是歐文·威爾遜這樣的碎嘴美式喜劇明星,一個負責打,一個負責說,雖然都是套路,但是總能讓觀眾笑的很開心。這一次為他找來的搭檔是約翰·諾克斯維爾。單說這個名字,或許不那麼引人注意,但是假如說到他堅持十幾年的真人秀節目《蠢蛋搞怪秀》,大家或許就了解了。這位大哥其實是個瘋狂的美國真人秀明星,而且《蠢蛋搞怪秀》大電影已經連拍四部,最新一部《壞祖父》是2013年上映的,介於真人秀和故事片之間,很精彩,很重口味。當然,在成龍大哥的電影裡,諾克斯維爾不可能玩得那麼開,並且由於我看到的版本是國配版,沒法看到他大玩美式諧音屎尿屁笑話,算是乾淨了不少。但是在《絕地逃亡》裡,各種「蛋蛋」「羊駝」的笑料還是最令人開心的!動作方面,成龍大哥這次雖然沒有特別挑戰自我,但是基本上還算因地制宜,把自己擅長的,大家愛看的都拿了出來。俄羅斯工廠里就著傳送履帶智斗「大波妹」和她的手下;蒙古草原,真刀真槍跟蒙古巨人玩摔跤,正面硬扛不行,還能走下三路「蛋蛋」攻擊;在廣西山水間輾轉騰挪,特別是溜過山水之間那道滑索時,兩人相依為命的囧態,雨夜露宿山洞光著身子相依相偎的喜劇效果。成龍式雜耍動作與「蠢蛋搞怪秀」的下三路喜劇元素結合得非常恰當,足夠熱鬧。在不那麼注重政治正確和正能量之後,成龍大哥只要把他最擅長的部分完整的表現出來,再加上諾克斯維爾的插科打諢,《絕地逃亡》就已經很好地完成了任務。更何況在這部電影裡,導演雷尼·哈林還不厭其煩地展現著俄羅斯、蒙古和中國桂林的風光,並且把這些場景有機地結合到劇情當中。比如蠢萌的俄羅斯黑幫,憨直的蒙古大漢,以及秀麗的桂林風光等等,兩個被迫捆綁在一起,而且有著共同目標的兵賊搭檔一同上路,嚴格來說,《絕地逃亡》名字很大,但是內涵其實很輕鬆,是個很舒服的公路歷險片。不過相對而言,電影最後的香港絕戰,比較而言就顯得輕描淡寫了一點。

稍微關注了一下,已經年過六旬的成龍大哥,就在這兩年時間裡,接二連三的還有四部電影即將上映,而且還是四個風格不同的電影。不過就目前來看,《絕地逃亡》應該是最回歸成龍「功夫喜劇」本色的一部,又笑又鬧,足夠精彩,也不用太費腦子,是夏日消暑必備的良方!

看完電影的讀後感(三)

今天老師介紹給我看的這部影片,名叫:「世紀冒險家」,聽了就叫人興奮,讓我們來一起進入世紀冒險家的世界吧!

一開始,影片在說明深海的故事,深海是人類歷史上最神奇、最奧妙的一種奇景,到現在人類還無法完全了解深海到底存在哪些魚類、生物等,這都是因為水壓的影響,讓人類無法不透過任何裝備就到低于海拔一千公尺處研究深海魚類,若是沒有精密的裝備就潛下深海中,就像一顆雞蛋在我們手中,用力捏破一下的慘況(電影觀後感300字),一想到那樣的畫面就覺得深海的可怕,令我毛骨悚然。直到有一位女性冒險家願意去試試看潛入深海里,打破傳統男性為主的冒險世界,()就應該就是所謂的冒險家精神吧,令人相當敬佩。

看完這部影片,我覺得我們生存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值得我們去探險的地方,而我們可以的話,就是要不斷的挑戰自己,去探險與冒險一下,做一些人類未去過的地方,這樣不但可以讓你看到許多不可思議的景物,也可以增加自己的知識,就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冒險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