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傻狗溫迪克讀後感

《傻狗溫迪克》讀後感(一)

溫迪克是一隻狗,還長得有點醜:牙齒又歪又黃,身子瘦得皮包骨。但它有一個神奇的本領,就是會對著人微笑。它的主人---歐寶是一個沒有媽媽的孩子,跟隨爸爸剛剛來到一個沒有朋友的新的小鎮,通過真誠的溫迪克,她認識了許多朋友,他們之間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

本書最有趣的一段是溫迪克抓老鼠的那一段,俗話說“狗拿耗子---多管閒事”,可溫迪克在教堂里抓老鼠,人們都為它歡呼喝彩,原來溫迪克雖然抓到了老鼠,卻沒有傷害它,而是把它放到了草地上讓它回歸大自然。我欣賞溫迪克這種善良的心地。是啊!在生活中,我們不是就需要這種溫情嗎?善良可以使我們人與人之間變得互相友愛,更寬容,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書中還有一件事讓我獲得了一條哲理:溫迪克最怕打雷,每一次打雷都會把它嚇得半死,像插了電一樣四處狂奔,有時還會被嚇得離家出走。我明白了: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我們所能做的只是讓優點發光,並取長補短,儘量改正缺點。

本書有一句話寫得很好:“我們無法抓住任何想要遠走的東西,我們只能在擁有他的時候愛他。”是的,這讓我想起了寶貴的時間,我們只有加倍地珍惜它,否則只會“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

這本書讓我懂得許多為人處世的道理,讓我更加喜歡我們的世界。

《傻狗溫迪克》讀後感(二)

我買了一本叫《傻狗溫迪克》的書,然後我就讀了好幾遍,終於,我印象最深的是歐寶小姑娘,因為她在故事中很善良、很漂亮,為什麼說她很善良、很漂亮呢?因為她在整個故事中,她也很勇敢,因為在第九章的時候, 溫迪克走進了一家人的花園裡,她的好朋友鄧拉普和斯蒂威說那家人是巫婆,她卻很勇敢,大膽地上那家人的花園裡去了 ,原來,那家人只有一口人,那個人不是什麼巫婆,叫格格麗亞,溫迪克在吃格格麗亞手上的花生醬,然後他們說了幾句話,溫迪克和歐寶就走了,這樣,我才說歐寶很勇敢,讀完了這個故事,我明白了,做人一定要勇敢,我好喜歡這本書!

《傻狗溫迪克》讀後感(三)

我讀了一本名叫《傻狗溫迪克》的書,這本書講了1個叫作印第亞歐寶。布隆尼的小女孩和她的愛狗溫迪克之中產生的某些故事。

個暑假,歐寶被她的爸爸叫去溫迪克超市買東西,但很巧的是,有一隻流浪狗闖進了溫迪克超市。經理和員工一齊張牙舞爪地捉它,還要把它送到流浪動物之家去。為了使那隻狗不被送到流浪動物之家去,歐寶就撒了1個謊,說:“那是我的狗”。正因那個超市的()名字是溫迪克,那隻狗也叫溫迪克了。

歐寶在溫迪克的幫忙下從1個剛搬來的沒有好友的小女孩,變成了1個擁有老小姐芬妮,佳畜得寵物店上班人員奧蒂斯,被光頭寶寶稱為“巫婆”的格洛利亞,小不點兒湯瑪斯和光頭寶寶等拉普和斯蒂威6個好友的小孩了。溫迪克和歐寶成功交上好友的原因是他們都有1個共同的特徵,也是真誠,善良和可愛。他們經過這幾點串接起了歐寶和好友們的友誼。他們身上的這些優秀的品質傳染著身邊的好友們。這幾個優點都值得我們領悟。

歐寶和溫迪克值得我們領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