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觀憤怒的小孩有感

觀憤怒的小孩有感(一)

今天,媽媽帶我去中州索克影城看電影,我們看的這部電影的名字叫《憤怒的小孩》,它講了這樣一個故事:

有一個小孩,他的名字叫孫小傲,他的爸爸媽媽都在俄羅斯工作,家裡只有爺爺陪伴著他他。寡言的爺爺每天只有八個字:起床、吃飯、上學、睡覺。爸爸答應小傲在他過生日時回來,結果爸爸爽約了。這時,爺爺也生病了,家裡請來了一個十分彪悍的保姆,一出門就把小傲鎖在家裡。小傲終於憤怒了,他收拾好行李,開始了離家出走的旅途。他在途中偶然遇見了一個被犯罪團伙追蹤的小女孩蘭蘭,他們一同上演了一幕兩個神奇小孩對戰三個蠢賊的爆笑故事。

這是一個讓人歡笑不斷的喜劇片。從《憤怒的小孩》這個名字我就想到了手機遊戲「憤怒的小鳥」,名字差不多,意思也很相近。遊戲中的小鳥憤怒時把自己當彈子,去打那些可惡的綠毛豬。而電影中的小傲在憤怒時離家出走,用爺爺送給他的彈弓去打片中的壞人,最後取得了勝利。

電影中,小傲用障眼法逃離公寓的那一段最為精彩。他用磁鐵先把門外地墊下鑰匙搞到了手;用遙控汽車拖著氣球擋住攝像頭;他還用鏡子依靠太陽光的反射讓攝像頭失去功效……

我們在笑聲中看完了這部兒童影片,我對孫小傲的聰明、勇敢和善良佩服得五體投地。孫小傲,你真棒!

觀憤怒的小孩有感(二)

今天,我和媽媽去觀看了《憤怒的小孩》這部電影。

它講述的是,一個名叫孫小傲的小孩因為父母都出國工作,他過生日從來沒陪過他。所以孫小傲生氣了,他戴上行李,藏到搬家的大車裡,離開了家。

在路上,孫小傲偶然遇到了一個被壞人追的女孩——蘭蘭。他一次又一次的幫助蘭蘭擺脫困境。最後,他們用他們的聰明機智戰勝了壞人,他們的爸爸媽媽也知道了自己的錯誤。這個家終於成了一個溫暖、和諧、幸福、美滿的家。

通過觀看這部電影,我覺得大人應該尊重孩子,聽孩子的意見,不要一意孤行,因為大人也有出錯的時候。()小孩出錯有大人糾正,那誰來糾正大人的錯誤,是小孩。

雖然像孫小傲這樣的情況很少見,可這卻指明了大人不尊重孩子,不顧孩子的感受,為了工作和賺錢,讓孩子一個人在家的事情。

所以,尊重孩子的意見,孩子說錯了可以指正,說對了要鼓勵

觀憤怒的小孩有感(三)

今天,我們去大會議室看電影,電影的名字叫《憤怒的小孩》。

電影好像有意和我開玩笑,一開頭,沒出名字。我不由自主的想:要是沒有名字,我可怎麼寫日記呀!難道是自擬一個?看了5分鐘。我恍然大悟,原來,它故意留下一個懸念。

這部電影主要講的是:孫小傲因爸爸媽媽在國外。總是答應他回家,爾不兌現諾言,難過之下,而離家出走。在離家的過程中遇到一個10歲的小女孩---蘭蘭。他和蘭蘭一塊躲避壞人。後來,他們遇到一個好心的賣拉麵的老爺爺。幫助他們從壞人的手中逃了出來。可是當蘭蘭被解救的時候,已經6年過去了。在這六年中,父母為了尋找失蹤的女兒,相繼去世。小傲的一家收養了蘭蘭。最終,壞人繩之以法。

小傲的勇敢,臨危不懼,蘭蘭的沉著冷靜,小傲父母的愛心,都值得我們學習。小傲的父母,為了孩子,放棄了國外的工作,而回國照顧孩子。這都令我們感動。

在這部影片中,我希望那些遠在外地工作的父母們,不要只顧自己的工作,也要常回家看看。不要等悲劇發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