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招權納賄造句

1、哪些招權納賄的人,最終受到了最嚴厲地懲處。

2、他父子濟惡,招權納賄,賣官鬻爵。

3、劾亨招權納賄,肆行無忌,後來遭到了民眾的舉報。

4、他招權納賄,因此吃上了官司。

5、大部分媒體巨頭都歸黑暗勢力所有,他們的記者十分脆弱,不堪外界壓力的重負,還要面對招權納賄。

6、俄亥俄州國會議員鮑勃。奈伊已經辭職。奈伊在上個月阿布拉莫夫招權納賄調查中認罪。這位共和黨議員在立法者日漸強大的壓力下辭去職務。

7、Ed的故事和DonBolles的案子有著一絲聯繫,Bolles是一名為共和報工作的調查記者,撰寫過有關土地欺詐、賄賂、招權納賄和暴徒聯繫的文章。

8、陳家人已經承認貪腐,而陳水扁本人則受到以權謀私和侵占公款的指控而身陷囹圄,5月5日檢方更是進一步提出了受賄和招權納賄等多項指控。()

9、到了湖北,方才曉得李統領因為京里有人參他攬權納賄等事。

10、但是這位新墨西哥的州長在招權納賄調查中被指名。

11、統治者經常明令禁止貪污受賄,但招權納賄卻成了官場慣例,貪官污吏總是大行其道。

12、從歷史的縱向來看,腐敗文化的主體幾乎都是朝廷命官,他們無人不讀聖賢之書,無官不講修齊治平,卻又幾乎是無官不招權納賄,無官不貪贓枉法。

13、子玄仕於東海王越,招權納賄,素論去之,故其語如此,亦其所也,惟大致不謬耳。

14、皆人間清要之官而招權納賂,欺世盜名,或於任所陽為廉潔,而陰受苞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