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勵志優美句子摘抄

1、經過奮鬥,終於撥開了雲霧,見到了日出,走上了陽光大道。面對取得的成績,不要驕傲,再接再勵,繼續向前行。

2、歷史的車輒輾過,留下先輩的印記;時代的洪流向前,引領我們的未來!拼搏,拼搏,拼搏!我們將用不懈的堅持,用高昂的鬥志,書寫熱血的青春!

3、面對人生的煩惱與挫折,最重要的是擺正自己的心態,積極面對一切。再苦再累,也要保持微笑。笑一笑,你的人生會更美好!

4、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5、年輕人看到人生路上滿是燦爛的鮮花,老年人看到人生途中的是悽美的斜陽。

6、人生就是生活的過程。哪能沒有風、沒有雨?正是因為有了風雨的洗禮才能看見斑斕的彩虹;有了失敗的痛苦才會嘗到成功的喜悅。

7、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

8、擁有的時候,多加珍惜,無論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平安就是福。且行且惜,且走且悟,人生之中唯有自強不息,勇敢向前,方可走出一條陽光大道。

9、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10、每當我們在做人與處世中有了疏忽和遺漏時,請不要灰心和失望,關鍵是要記住:走錯一步不算什麼,路還很長呢,別忘了,還有下一步呢!

11、青春是盛開的鮮花,用它艷麗的花瓣鋪就人生的道路;青春是美妙的樂章,用它跳躍的音符譜寫人生的旋律;青春是翱翔的雄鷹,用它矯健的翅膀搏擊廣闊的天宇;青春是奔騰的河流,用它倒海的氣勢衝垮陳舊的桎梏。

12、想停下來深情地沉湎一番,怎奈行駛的船卻沒有鐵錨;想回過頭去重溫舊夢,怎奈身後早已沒有了歸途。因為時間的鐘擺一刻也不曾停頓過,所以生命便賦予我們將在洶湧的大潮之中不停地顛簸。

13、如果以棋喻人生,那么人生豈不是沒有一點迴旋的餘地?一般來說,人生邁錯了一步,是不能往回倒退的,已經不能重來,但事實上邁錯一步未必就是沒有了希望,因為你還有下一步呢!

14、從做需要做的事情開始,接著就做可能的事情,最後,你會突然做起不可能的事情。

15、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生活如果都是兩點一線般的順利,就會如同白開水一樣平淡無味。只有酸甜苦辣鹹五味俱全才是生活的全部,只有悲喜哀痛七情六慾全部經歷才算是完整的人生……

16、你要從現在開始,微笑著面對生活,不要抱怨生活給了你太多的磨難,不要抱怨生活中有太多的曲折,不要抱怨生活中存在的不公。當你走過世間的繁華與喧囂,閱盡世事,你會幡然明白:人生不會太圓滿,再苦也要笑一笑!

17、秋天,樹葉黃了,枯了,快要脫落了。枯黃的葉子離開了枝頭,在風中飛舞著,懷著對金秋季節無比眷戀的心情離去。假如我是落葉,我願意很快地落在地上,又很快地被水溶化,然後鑽進又黑又香的泥土裡,盡情擁抱這些又大又小又粗又細的樹根。

18、在人生中只有曲線前進的快樂,沒有直線上升的成功。只有珍惜今天,才會有美好的明天;只有把握住今天,才會有更輝煌的明天!

19、有人說: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只要我們想到了就要對自己說,我可以,我一定行。勇於面對自己的不足,超越自己的格局,承擔失敗,吸取紕漏,重頭再來。如果你一敗塗地,從此一蹶不振,那你只能望洋興嘆,遺憾終生。

20、生活是個勢利眼,他眼裡只有高高在上的人,要想讓他瞧得起,你就得直起腰板做人。

21、這世界,比你不幸的人遠遠多過比你幸運的人,路要一步步走,雖然到達終點的那一步很激動人心,但大部分的腳步是平凡甚至枯燥的,但沒有這些腳步,或者耐不住這些平凡枯燥,你終歸是無法迎來最後的那些激動人心。

22、有些人在激烈競爭的洶濤駭浪中被捲走,從此一蹶不振;有些人卻迎著風口、踏上浪尖,上了岸,他們成功了。因為他們多了一份堅持。風口浪尖對於他們來說不是絆腳石,而是墊高自己的基石。

23、品味生活,完善人性。存在就是機會,思考才能提高。人需要不斷打碎自己,更應該重新組裝自己。

24、當你意識到是你決定了自己的未來時,你就能更充分地體驗人生。當你不要把自己的缺點、失敗或膽怯歸罪於他人,你就會為未來的圓滿人生打下了基礎。

25、人生需要耐心!在困難和挫折面前,更要耐心,沉著,冷靜,耐心讓你積極思維,發揮你的聰明才智,克服困難,度過挫折。

26、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27、讓我們手握耐心給我們的耐得寂寞的意志和品質,腳踩耐心給我們的超出凡俗的雄心壯志,載著耐心給我們的永不服輸的信念,向生活中的成功,出發吧!

28、不要別人看不起,從工作中得到快樂,從道德上完美自我,從情感上洗盡鉛華。沒有人是完美的,最完美的生活方式就是不要被人看不起。

29、面對短暫的人生,我們知道不得不努力抓住眼前的每一刻、每一瞬,坦誠而認真的生活,以渺小的生命、有限的時間,多看看這美好的世界,把生命的足跡留在每一天自己的生活里。

30、如果我們都去做自己能做到的事情,我們真會教自己大吃一驚。

31、每個人在成功之初都會遇到各種困難。但失敗是成功之母,只有經歷失敗的洗禮,才能有豐富的成功。要珍惜每個人的態度,再平凡的人也有自己的主見,也會決定你的質量。

32、年輕是我們唯一擁有權利去編織夢想的時光。

33、人生,就要闖出一條路來!為了事業,為了奮鬥的人生,儘管失去許多,但有失必有得!而得到的往往會比失去的更重要,它是人生的價值與意義。

34、事實上,成功僅代表了你工作的1%,成功是99%失敗的結果。

35、如果青春是醺人慾醉的海風,那么自信就是這和風前行的路標;如果青春是巍峨入雲的高聳,那么拼搏就是這山脈層層拔高的動力;如果青春是高歌奮進的譜曲,那么堅強就是這旋律奏響的最強音!

36、人生,因為你的成就不夠多,所以別人才會看不起你。因為你的成就不夠高,別人才會忽視你,因為你的道德不高,別人才會欺負你。因為你的情感不夠完美,別人才會嘲笑你。人生,沒有人是完美的。人生正是一個走向完美的過程。外界的評價與你所做的成就成正比。

37、一切能激發生機的思想都是美好的。敵人只有一個,那就是自私,它能使生命的泉水變得渾濁而枯竭,它能使心靈的天空變得狹窄而陰暗,它能使理想的星辰變得昏暗而模糊。努力激發你心中的光明和力量,激發那無私的愛和奉獻的喜悅。

38、在被動地生與死之間,種種美好的的願望,讓我們主動地去滿足自己種種莫明其妙的反感,讓我們去爭取。總有一天,我們老了,面朝大海,看千帆競發,百舸爭流,匆匆的來,也匆匆地去,我們不會傷感,也不應傷感。

39、幸福,是一種人生的感悟,一種個人的體驗。也許,幸福是你風塵僕僕走進家門時親切的笑臉;也許,幸福是你臥病床上百無聊賴時溫馨的問候;也許,幸福是你屢遭挫折心灰意冷時勸慰的話語;也許,幸福是你歷經艱辛獲得成功時讚賞的掌聲。關鍵的是,你要有一副熱愛生活的心腸,要有一個積極奮進的目標,要有一種矢志不渝的追求。這樣,你才能感受到幸福。

40、生活里,人們往往在笑話別人的時候特別起勁,幸災樂禍的無所顧慮;卻忽略了自己身上也有可笑之處,忽略了給他人帶來的傷害。其實,人生舞台上人人都有可笑之處。

41、人總是會遇到挫折的,人總是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的,人總是有要低聲下氣的時候,這些時候恰恰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候,因為大家都會碰到挫折,而大多數人過不了這個門檻,你能過,你就成功了。

42、機會靠自己爭取,命運需自己把握,生活是自己的五線譜,威懾呢們不親自演奏好它?

43、努力奮鬥,天空依舊美麗,夢想仍然純真,放飛自我,勇敢地飛翔於夢想的天空,相信自己一定做得更好。

44、當一個人一天有許多要放入時,一天就可以有一百個口袋。

45、生活中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

46、有很多煩惱和痛苦是很容易解決的,有些事只要你肯換種角度、換個心態,你就會有另外一番光景。所以,當我們遇到苦難挫折時,不妨把暫時的困難當作黎明前的黑暗。

47、生命的路上,耐心使你獲得力量,耐心使你認清方向;耐心使你坦途疾進,耐心使你少遭波浪。尋著古往今來的路,在耐心的幫助下看生活。

48、使用雙手的是勞工,使用雙手和頭腦的舵手,使用雙手、頭腦與心靈的是藝術家,只有合作雙手、頭腦、心靈再加上雙腳的才是推銷員。

49、生命不是一張永遠旋轉的唱片;青春也不是一張永遠不老的容顏。愛情是一個永恆的故事,從冬說到夏,又從綠說到黃;步履是一個載著命運的輕舟,由南駛向北,又由近駛向遠。

50、漫無目的的生活就像出海航行而沒有指南針。

51、生活中,很多時候都需要我們要耐心,耐心做人,耐心做事,更要耐心生活。

52、沉默是一種氣質,也是一種風度,更是一種品格。如果沒有沉默,就沒有孕育,就沒有震盪,就沒有突破。蛾在沉默了一冬之後,終於把飛的夢幻變成現實;海在沉默了一時之後,終於把驚濤的壯觀推出了地平線。

53、人都是有思想,有自尊的,儘管在地位、財富、容貌、能力方面可能千差萬別,但在精神上,只要他是一個心智健全的人,對別人的鄙夷和嘲笑是比較敏感的,任何一句不負責任的話語都有可能使他深受傷害,甚至毀了他的前程。所以,我們都要恪守為人最起碼的原則:不要笑話別人。

54、人生,最寶貴的莫過於光陰。人生,最璀璨的莫過於事業。人生,最快樂的莫過於奮鬥。

55、瘋狂代表著人類超越自我的精神,代表著對理想的執著追求,代表著對事業忘我的全情投入,代表著不達目的絕不罷休的激情。人一旦有了這種瘋狂,做任何事都可以成功。

56、我相信,無論今後的道路多么坎坷,只要抓住今天,遲早會在奮鬥中嘗到人生的甘甜。抓住人生中的一分一秒,勝過虛度中的一月一年!

57、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58、孤單寂寞與被遺棄感是最可怕的貧窮。

59、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60、人這一生,誰也不會先知道自己的以後是什麼樣子,所以不要用卑微的眼神去看別人,人都是平等的,要別人尊重你,首先你要先懂得尊重別人。

61、有人說,人生充滿了沉重與乏味,既使偶有輕鬆也是稍縱即逝。我卻認為生命不是這樣的,我覺得它值得稱頌,富有情趣,即使我自己到了垂暮之年也還是如此。我們的生命受到自然的厚賜,它是無比優越的。如果我們覺得不堪生之重壓或是虛度此生,那也只能怪我們自己。

62、耐心不是消極等待,而是像曇花一樣地蓄積養分;耐心不是貧圖安逸,而是像蟬蟲一樣默默地磨礪自強,耐心不是忍氣吞聲,而是像企鵝一樣奮力下潛蓄勢。

63、生活中,很多時候我們常常會走錯一步,這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因為失敗而失去了方向,不敢再邁出下一步。

64、仔細思量一下就會明白:對對方的不信任,實際上就是對自我的不信任。推測對方的內心時,人就像把自己的生命反映到鏡子中一樣凝視著,再將其投影於對方,從而決定信任或不信任對方。

65、人生的路上,誰的生活都不可能一成不變,所以不要笑話別人,說不定有一天被你笑話的人正是能幫到你的人!做人要給自己留條路,那就是後路,誰也不會完美無缺,誰也不敢保證自己一直都是人生得意的。不要把別人的不好當做是你的笑柄!

66、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