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運動會閉幕詞

運動會閉幕詞(一)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在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新鋼一小第二十四屆校運會在上個星期一結束了,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向在運動會上取得優異成績的班級和運動員表示熱烈的祝賀,向辛勤工作的裁判員、全體工作人員和家長義工表示衷心的感謝!

本屆運動會面向全體老師、全體學生,實現了“人人有項目,人人都參與”的目標,這既是對我校體育工作的一次大檢閱,又是對全校師生身體素質、運動技能、意志品質等綜合素質的檢驗。我們看到,為了在開幕式上展現本班飽滿昂揚的精神面貌,三至五年級的同學認真開展方陣訓練,班主任老師嗓子都喊啞了;我們看到裁判員老師盡職盡責,三天裡上午下午都在忙碌,腿站麻了,水也顧不上喝了;我們看到運動員努力拚搏、為班爭光的矯健身姿,聽到啦啦隊隊員有力響亮的加油鼓勁聲;我們看到家長義工在賽場上穿梭忙碌的身影,這一方方隊伍,一張張笑臉,一滴滴汗水,一道道身姿都是本屆運動會上最亮麗的風景。

本屆運動會是最考驗人的一屆運動會,天公不作美,秋風夾雜秋雨伴隨著運動會的開頭與結尾,原有的賽程安排全部打亂了,跑道也變得光滑起來,但在裁判組的指揮下,大家通力合作,仍然順利完成了本次運動會的各項賽事,雖然途中有些小插曲,有些小阻力,但陽光總在風雨後,假如我們把遇到的挫折與困難當作磨練與考驗自己的一次機會,這樣與風雨同行的運動會又何嘗不是人生中的一筆財富?

一次大型活動的組織開展與全校每個老師、每個學生息息相關,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分工與職責,運動會展示的不僅僅是運動員的精神面貌,也展現了每個人在團隊中與人相處的能力,在這次運動會中,我們看到人性陽光的一面:拼搏、吃苦、敬業、互助,也看到了人性陰暗的一面:自私、懈怠、漠然、逃避。所幸,絕大部分人傳遞的是人生的正能量,是積極向上的陽光心態,我想,正是由於大部分人愛的給予,才讓這個世界充滿了美的光華。

老師們,同學們,運動會已經結束,但我希望大家鍛鍊身體步伐不要停止,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是實現民族強盛、國家振興的重要基礎,是社會文明進步的重要標誌。全民健身,利國利民,功在當代,利在千秋。學校希望全體師生進一步增強健身意識,強體魄,精技能,優品質,活出生命的精彩,抒寫人生的輝煌。

運動會閉幕詞(二)

各位老師,同學們:

我校第六屆運動會,在組委會的精心組織下,經過全體工作人員、裁判員的辛勤工作和全體運動員的奮力拚搏,圓滿地完成了預定的各項比賽任務,順利落下了惟幕。在此,我代表學校領導班子,向在運動會上取得優異成績的同學和獲獎的班級表示熱烈的祝賀! 向為這次運動會做出不懈努力的全校師生表示衷心的感謝!

在為期三天的運動會上,我校師生表現出了良好的體育道德風範和團隊精神精神。全校師生團結協作、揮灑激情。賽場上運動員精神飽滿,奮力拚搏,爭創佳績;賽場下同學們搖旗吶喊,加油鼓勁,體現了團隊精神。

宣傳報導工作與時俱進。各班同學積極撰寫稿件,報導組師生加快編輯,歌頌好人好事,讚美拼搏精神,為賽場增添了勇於爭先的熱烈氣氛。在比賽過程中,同學們互相尊重、互相勉勵,主動扶起跌倒的同學,熱心幫助受傷運動員,充分體現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運動精神。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嚴格遵守競賽規則,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積極發揚奮發有為、吃苦耐勞的精神,賽出了水平,賽出了風格,獲得了體育競技和精神文明的雙豐收。後勤工作人員恪盡職守,默默奉獻,為運動會提供了優質的服務,確保運動會順利進行。

本屆運動會進行了11個比賽項目,全校三個年段24個班級的運動健兒,參加156個名次的緊張角逐,取得令人振奮的好成績。同時,通過運動會,增強了集體凝聚力,展示了我校師生的良好精神風貌。

老師們,同學們,運動會已結束,但“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運動精神不能丟,希望全體師生,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能夠繼續發揚這次運動會的拚搏精神,團結協作,攜手共進,為我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拚搏、再創佳績!

運動會閉幕詞(三)

老師們、同學們:

經過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第13屆田徑運動會就要勝利閉幕了。本屆運動會歷時3天,比賽期間,各代表運動員充分發揮不畏強手、奮勇爭先、爭創一流的精神,取得了運動成績文明雙豐收,在這裡我向大家表示最熱烈的祝賀!

幾天運動場上緊張、激烈、友好、喜慶的氣氛。運動員個個奮力拚搏,充分發近了競技水平,賽出了水平、賽出了風格;全體工作人員,一絲不苟、認真負責、堅守崗位,發揚連續作戰的作風。這一切充分展示了忠堡鎮民族中學團結向上,自強不息的精神風貌。在這裡我代表校委會向大家表示親切的問候和誠摯的感謝!本屆田徑運動會,出於運動員們的努力拚搏,共有6位同學打破了運動會原有的記錄,創造新的喜人佳績,並評出了1個體育道德風尚獎,有力地證明了我校田徑競賽水平又躍上了新的高度。()

本屆運動會秩序良好,成果優異。這是廣大運動員服從指揮、團結向上、奮力拚搏的結果,是各個代表隊運動員和班主任講風格、講友誼、主動協作團結的結果,是裁判員嚴守規程、公正裁決、以身作則的結果,更是大會全體工作人員團結協作、不計得失、無私奉獻的結果。本屆運動會是一屆成功的大會,它取得了精神文明和物質文明雙豐收。通過它,一些體育苗子得以發現。老師們、同學們,希望大家把在本屆運動會上所表現出平的精神用在我們今後的學習、生活、工作之中,為忠堡民族中學的蓬勃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我宣布,忠堡鎮民族中學第13屆田徑運動會勝利閉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