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為人處世

識人秘訣10條,很準喲

1、求人辦事,一口答應者,一般都辦不成事。更要防備這種人可能是騙子。例如,高考之後,大學門口為家長承諾包上學的人。剛入官場的青年人,宜選老誠執重者為師。

2、對當領導的人,所謂專業與學問的標榜切不可全信。有領導才能的人,不太可能同時獻身學術。

3、不吸菸飲酒的人,大都是對自已嚴格要求的人。一般可托終生。凡迷戀“酒色財氣煙”者,一定要小心。

4、對你吹拍人,最可能背叛你。傷你最深的人,一定是你最愛的人。百分之七十的兇殺案發生於熟人之間。生虎猶可近,熟人不可親。

5、左撇子中的大學生比其它人多一倍,比其它人的平均壽命少6歲。

6、家中父母最喜歡的一個子女,一般都不成器。

7、農村的青年一般愛做官,城市的孩子大都愛玩。

8、一個班級人人都穿羽絨衣,有一個穿棉襖的,一般是學習第一名。富不過三代,逆境出人才也。

9、膽小的男孩一般能成大事。打仗前思後想的,才是帥才。流淚的男人一定有愛心。舉棋不定是一種美德。

10、愛罵人的人,內心都很恐懼。長角的動物都不是食肉動物。一群人中最安靜的人往往最有實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