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孩子生日祝福簡訊

1、希望你花朝月夕,如詩如畫。祝你生日快樂、溫馨、幸福……

2、十八載春華秋實,十八年含辛茹苦。草長鶯飛,變化的是你的成長與進步,不變的是我們濃的化不開的愛。

3、祝你生日健康愉快,祝你天天健康愉快,願你一切願望都能實現。

4、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5、別動,搶劫!懂嗎?快拿出你的憂愁,交出你的傷心,掏出你的煩惱,摘下你的哀傷,喏!換上這個,我送來的快樂!預祝六一兒童節快樂喔!

6、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7、兒子,謝謝你陪著媽媽一起成長成熟,因為有你,媽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希望你能快樂地成長,過上幸福的生活。

8、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9、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10、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11、無論如何,只要你幸福,能幹,媽媽也會幸福的。生日快樂,媽媽愛你!

12、謝謝你,兒子!是你,讓我們對博大精深的愛有了全方位的理解與闡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會如此地熱愛生活,熱愛工作,熱愛身邊所有的人和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能如此地善待親人,善待朋友,善待那些素不相識的人……

13、從未做過賊,卻想偷個幸福給你。從未坑過人,卻想騙個快樂給你。從未害過誰,卻想拐個開心給你。從未賴過誰,卻想搶個平安給你。祝六一快樂,開心每一天!

14、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事業貼心的女兒, 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 生日快樂!

15、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生日快樂!

16、抽一絲陽光為線,串起滴滴雨珠,成一串永恆的風鈴,無論風雨挫折抑鬱或陽光明媚,都願用最美的鈴聲傳遞那最純真的祝福:兒童節快樂!

17、飯菜要一口一口吃,日子要一天一天過,成長要一點一點積累,幸福要一點一點感悟。孩子,希望你能夠在平凡的生活中收穫不平凡的幸福!生日快樂!

18、小壽星,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9、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我沒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和把握!生日快樂!

20、簡訊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六一節快樂!

21、孩子,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

22、五點十分,是個難忘的時刻。十八年前的這個時刻,你在晨曦微露的黎明時分,送來一聲嘹亮的啼哭,向這個世界報到;十八年後的這個時刻,我在涼爽的微風中為你寫下生日寄語,送去我心語一片,心香一瓣。

23、大海啊他全是水,蜘蛛啊他全是腿,辣椒啊他真辣嘴,生下了你啊真不後悔。祝親愛的孩子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24、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25、一支蠟燭,一個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26、N年前的今天,可愛的你呱呱墜地,N年後的今天,你顯得更加美麗,今天是你的生日,明媚的陽光,藍藍的天空,都在幫我將祝福傳遞給你!

27、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28、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29、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30、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31、當流星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一解相思情;當俺念起你,不惜一毛錢,只為了告訴你:小p孩,六一快樂!

32、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33、生日快樂!願這特殊的日子裡,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

34、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35、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36、生日快樂,兒子!無論你怎樣媽媽為你而自豪!

37、寶貝祝福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38、我愈想愈看得清:不可能有誰的女兒像你一樣姣美 一樣甜蜜 一樣貼心!

39、兒子,請你記住:無論你走到哪裡,你的根都在中國。希望我們的兒子:莫忘深深養育情,牢記拳拳報國心!

40、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41、十八年前的今天,你呱呱墜地,來到父母身邊,給我們帶了欣喜,帶來了希望,帶來了快樂,當然也帶來了繁忙!十八年後的此時此刻,你已成長為一個帥氣、穩重和懂事的小伙子,當然還特別愛臭美!現在的你讓父母感到欣慰、驕傲和自豪!

42、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在遙遠的這邊,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43、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愛你想愛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夢想,許下美好的願望,擁抱美好的明天。願你生日快樂,幸福一生!

44、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

45、十八載雨雪風霜,十八年寒署更迭。歲月風塵,滌盪你幼稚的幻想,磨礪你堅強的意志。

46、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47、兒子,祝你生日快樂!在媽媽的心目中你永遠是最棒的,媽媽祝願你學業有成,愛情甜蜜,健康快樂!寶貝,我們愛你!世界會因你而精彩,我們會因你而自豪!

48、自從那日有了你,我們臉上洋溢著幸福;自從那日有了你,我們心裡感受著甜蜜;自從那日有了你,我們家裡充滿著歡樂。兒子,祝你生日快樂!願你開開心心每一天!

49、今天似乎是告訴你的好日子,有你這樣的兒子,是我們莫大的安慰。祝你擁有應當得到的一切快樂。

50、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無盡的快樂和幸福,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願你永遠都能夠做上帝的“寵兒”。

51、你的生日是對生命的歌頌,祝健康快樂,事業蒸蒸日上。

52、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願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

53、分疼愛1分真誠1分體貼1分問候1分關懷1分祝福,還有一分留著六一零花。

54、別動,搶劫!這是搶劫!懂嗎?快拿出你的憂愁,交出你的傷心,掏出你的煩惱,摘下你的哀傷,喏!換上這個,我送來的新買的開檔褲,兒童節去臭美吧!

55、真誠祝福傳遞你,願你開心永如意,生日快樂歌一曲,願你幸福沒問題,每年這天祝福你,望你健康又美麗,幸運永遠追隨你,生日快樂!

56、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我的孩子,希望他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57、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58、願電波駕著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59、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一切美麗,來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勝一年。生日快樂!

60、謝謝你,兒子!謝謝你十八年來伴我們走過的每一天。是你的降臨,讓我們懂得了什麼是責任,什麼是義務;什麼叫父愛如山,什麼叫母愛如歌……

61、送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一年裡,心想事成!

62、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祝您生日快樂! 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

63、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我的寶貝兒子,生日快樂!

64、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65、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66、如今,你已長成一個沉穩、幹練的棒小伙子,爸媽以你為榮!

67、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68、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喜歡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69、我們希望,我們恆久不變的濃濃的愛,能化作你發奮求知的動力,助你達到理想的彼岸。你能成為對社會對祖國有用的人才,是我們最大的心愿。

70、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孩子,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向著你,希望你能平平安安。

71、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著你成長!生日快樂!

72、兒子,生日快樂,!謝謝你陪著媽媽一起成長成熟…

73、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