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汪汪先生讀後感

汪汪先生讀後感(一)

我想大家一定讀過很多書吧,這幾天我讀了一本書,名叫《汪汪先生》,我簡單的講一下。

瑪克斯家有一隻狗叫汪汪先生,它喝下一種東西後變成了一位男人,可他的一舉一動還是狗。

瑪克斯就讓汪汪先生跟他學做人。馮。阿爾騰斯茵夫人也是一隻狗也喝了那種東西變成了女人。

讀完這本書我覺得瑪克絲非常地喜歡這隻狗,這隻狗也是拚命的學做人。瑪克絲先生教汪汪學走路、跑步和做飯握手,吃飯,去商場,說話等等教了很多。我知道學每一件事都很難,值得慶幸的是不論他是狗還是人,他的主人瑪克絲都依然愛著它。

通過這篇文章可以看出動物和人的生活是不一樣的,人能說話,會做飯,有自由,而動物不會說話,是不會用語言表達出來的,感受不了正常人生活的樂趣,這就是人與動物的區別。

汪汪先生讀後感(二)

書的內容主要是講汪汪的主人叫瑪克斯,是一名學生。他的爸爸是藥劑師,發現了一種藍色液體,能使植物變性,生長變快。可有一天汪汪舔了這種藥品,竟然一下子變成了一個高大的男人。可仍舊很難改掉原先的習慣,半夜喜歡與街街上的狗一起狂叫。他的主人瑪克斯非常瘦小,經常被羅伯特欺負,可自從瑪克斯的大狗把同學嚇得魂不附體。羅伯特恨不得與大狗隔上一堵牆。這一天,趁大狗沒在羅伯特死死的把瑪克斯壓在地上,就在這時汪汪先生擰起羅伯特的衣領,拾起一米多高,說「不許欺負我家瑪克斯,還不快滾!」羅伯特嚇得飛一般逃走了。

汪汪先生當人也學會了許多東西,解大小便會乖乖的蹲在馬桶上,解完了還會衝掉。睡覺會自動睡到床上,跟真的人沒什麼區別的。

汪汪先生的經歷故事給我們很深的印象,來路不明的東西千萬不能吃,說不定哪一天也會倒大霉的。也懂得了一些道理,無論這個人他是好是壞,長的醜是美,你一定要善待,決不能輕視他。我們不能隨意的輕視別人,輕視別人就等於輕視自己!

汪汪先生讀後感(三)

瑪克斯和他爸爸施泰倫海姆收養了一隻捲毛流浪狗,()給它取了一個名字——汪汪。一天晚上,瑪克斯和汪汪不小心打破了一個老婆婆給他們的瓶子。汪汪喝了瓶子裡裝的藍色液體以後變成了人。施泰倫海姆和汪汪先生愛上了麗希布魯夫人。在汪汪先生和麗希布魯夫人約會時,汪汪先生喝下去的藍色藥水漸漸失效,汪汪先生變回了一隻狗。施泰倫海姆知道藥水失效的事情後,向麗希布魯夫人解,是汪汪向她發出了約會邀請,他還將藍色藥水以及發生在汪汪先生身上的變化講給麗希布魯夫人聽,但麗希布魯夫人不相信。施泰倫海姆和兒子一起去尋找藍色藥水,同時,變回了狗的汪汪愛上了另一隻狗愛德。里娜。瑪克斯和他爸爸找到藥水後,就叫汪汪再試一次。麗希布魯夫人終於相信了,她和施泰倫海姆生活在一起。汪汪先生把藥水給了愛德、里娜,他們變成了人,最後他們倆也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一旦別人不相信我說的話,我就要去像施泰倫海姆父子一樣證明給他看,讓他相信我。只要是好朋友就要互相幫助,就像書中的汪汪先生,幫助了瑪克斯一家很多次。一些美好的東西是要靠自己努力去追求的,書中的施泰倫海姆跟麗希布魯夫人一次次的約會以失敗告終,但是施泰倫海姆一直努力,不放棄,最後他們終於過上了幸福的日子。想獲得成功就得經受住考驗和挫折。只要你幫助了他人就會有回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