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我的爸爸媽媽讀後感

我的爸爸媽媽讀後感(一)

在這個世界上,最愛我的人就是爸爸媽媽。

每天早晨,媽媽都會早早地起來,把我的衣服放到床頭櫃前,讓我起床後穿上。每一天,她都要把我打扮得清清爽爽、漂漂亮亮的,讓我穿著乾淨的衣服,帶著一副好心情出門上學。

中午放學後,我一推開門就能聞到一股股香味。不用說了,那是爸爸燒的菜散發的味道。爸爸是我家的“大廚”,每天中午都會給我做香噴噴、營養豐富的飯菜,碰到我喜歡吃的排骨、鴿子肉、清蒸鱖魚等,爸爸就只吃一點點,大部分都省給我吃了。

下午,媽媽總是會準備一些好吃的蛋糕或小饅頭或水果,等著我放學後吃。如果我來晚了哪怕是十分鐘,她就會非常害怕。害怕我被車撞了;害怕我被壞人抓走了;害怕我犯了錯誤,被老師留了下來……總之,媽媽的心總是時時刻刻地牽掛著我。

世界上只有父母才會這么無私地關心兒女、疼愛兒女;也只有父母才會給兒女付出這么多卻從不向他們索取任何東西。

所以,我要說,世界上最愛我的人就是我的爸爸媽媽。

我的爸爸媽媽讀後感(二)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爸爸是這個家的頂樑柱,而媽媽卻是那家裡的家庭主婦。而我呢?卻是那爸媽的心肝寶貝。

有時,我會覺得媽媽太嘮叨,太婆婆媽媽的,很煩很吵。可我也要轉換一下思路。媽媽天天為我洗衣、做飯等為我操勞那么多的東西,媽媽還不耐煩,而我就已經很不耐煩了。當我一些題不會做時,媽媽不教我,反而怪我在學校里沒有認真聽講。而我,就只能自己做題;有時,當你明明做完了作業,打開電視看得正來勁,她會說:“天天就知道看電視,還不快看書去,明知道自己英語不好,還不好好學習。”也許,你會覺得媽媽很煩,可想起媽媽那無私般的愛,一切都沒有媽媽的愛重要了!

而又時,我覺得爸爸很好。因為爸爸總是罩著我、護著我。但有時,爸爸還是在學習方面站在媽媽這邊,這讓我很氣。就說我英語的事,於是,他們制定了一套方案:晚上8點後看書。你說誰家孩子願意呀!不瞞你說,我在房間裡一會看書,一會幹其他的,三心二意,好幾次被爸媽捉個正著。

但我也知道,父母是為了我好,讓我有充分的準備考中學。其實,每個孩子都是愛自己的父母的,只是父母一些行為動作給我們不爽。讓我們有衷不得的有點恨父母,一些你想做的事,他們會阻止你,讓你在家裡看書。除了書就是書。

但我們也很幸福了呀!想想那些從小就失去父母的孩子或被拋棄的孩子,從小沒有人可以給他撒嬌,沒人陪他玩,沒人給他買衣服、玩具,那他們怎么辦?享福吧!至少我們比這些孤兒幸福。知足吧!至少我們比孤兒多一樣東西,哪就是我們和藹可親的父母們吶!

我的爸爸媽媽讀後感(三)

您好!女兒今天有千言萬語想對您們說,()可話到嘴邊卻又難以開口,爸爸媽媽女兒告訴您們,我的最愛就是您們。我想說:“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雄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任它飛翔;大樹感恩高山,因為高山讓它高大;我感恩父母,因為使您們給予了我生命,使您們給了我幸福的家,使您們讓我茁壯成長幸福快樂。”所以我要說:“爸爸媽媽我謝謝您!”

爸爸媽媽我想說您們雖然只是個普普通通的農民,但您們卻有著一顆博大無私的愛心。使您們的愛讓我知道家的溫暖。使您們的愛讓知道了愛的偉大。我知道您們對我嚴厲但又不失寬愛,您們每天都換著話題向我嘮叨,但我知道哪句句嘮叨都是您們對我的濃濃的愛。這種愛讓我每天都生活幸福之中。

爸爸媽媽以前我總感覺您們對我愛的不夠,但從那一件事後我改變了對您們的看法。記的那次我們一家都去轉街,媽媽說是要給自己買一身自己看好的衣服,我知道這件衣服媽媽您已經想了好多天了,您在爸爸面前還比劃了多次,爸爸也說您穿上肯定好看。可當我們來到街上時媽媽您卻先給我和弟弟買了我們喜歡的衣服,看著我們姐弟倆高興的樣子媽媽您幸福地笑了。但當爸爸讓媽媽給她自己買那件心想已久的衣服時,媽媽您卻推說自己又不喜歡那件衣服了,但我知道媽媽是看價格太貴了。您又捨不得買了。媽媽,我的好媽媽,我知道這不是您的心裡話,其實您是很喜歡哪件衣服的,只是因為您把錢省下來,讓我們姐弟穿得好,吃得更好一些,讓我們和城裡的孩子一樣沒有差別。讓我們更有自信地去面對生活。此時此刻我想對您說,您的愛像大海,能海納百川。當然,爸爸我也想告訴您,您為我所做的一切同樣也都充滿著濃濃的愛。您的愛是無聲的,但我卻能感受到,每次家裡有好吃的您總是省給我和弟弟吃,您總說您不愛吃,其實我們知道哪些東西您是最愛吃的,因為當我和弟弟吃完後您總會和媽媽說:“讓孩子吃,孩子正在長身體,特別是閨女更要福養。每次聽您這樣說,我總會又一次地流下幸福的淚水。因為我從您的身上真正感受到了父愛的偉大,您的這種愛就像大山一樣高大偉岸。令我折服。令我敬仰。

爸爸媽媽您們的愛淡淡的,但卻不缺乏醇醇香甜,您們的愛濃濃的,但卻不熏誘。爸爸媽媽,我親愛的父母,感恩的心,感謝有您們,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爸爸媽媽讓我再一次向你們道一聲謝謝你們——我至尊至愛的父母,您們是我的最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