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蘇格蘭的女王讀後感

蘇格蘭瑪麗女王是一位既聰明又美麗的好女王,她喜歡冒險,熱愛生活,熱愛人民,可她的一生十分淒涼,十分悲慘。

1561年,蘇格蘭還個未開化的國家,當年輕的蘇格蘭女王從法國回到蘇格蘭時,起初,她的人民正常高興見到她。她的丈夫—法國國王死了,現在,她需要一個新的丈夫。可是瑪麗,這位蘇格蘭女王是個天主教徒,當時大多數的蘇格蘭人都是新教徒。當時的英格蘭女王—伊莉莎白一世也是位新教徒。在那個年代,人們都樂於為他們自己的教會而戰,並不惜獻出生命

年輕的蘇格蘭女王該嫁給誰呢!誰是她的朋友,誰是她的敵人?瑪麗女王既聰明又美麗是位不可多得的好女王,她熱愛生活,熱愛冒險,也熱愛她的子民。或許,她愛的人太多了。

1587年,瑪麗女王坐在英格蘭的福瑟臨黑城堡里,疲憊,又憂傷。現在她是伊莉莎白女王的囚徒,不久將被送上斷台頭。她拿起筆開始給她的兒子詹姆斯—現在的新蘇格蘭國王寫信,這就是她一生的故事……這位好女王的淒涼人生就這樣結束了,我們應向她致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