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亮-劍小說讀後感

亮-劍小說讀後感(一)

這期間看到電視系列高於忠實於生活,這是最大的亮點,該劇。播出後的電影,追求真實、客觀的地區。該劇改編自小說的復員軍人梁,解放戰爭,抗美援朝,炮擊金門,和文本--大-皮革-生活史革命軍人在革命素質的故事並沒有改變。光明劍處理個人命運與時代大背景矛盾的敘述,已成為主要問題的戲劇敘事。

期待。李雲龍,它不僅僅是一種普通的貝奧武夫。表面上的無禮,事實上,不乏智慧,他是合理的,充滿正義感。雖然他沒有文化,他有一個鄉村,農家風味的讀後感亮-劍600字智慧。他用這種智慧轉移在戰場上,更是少;鼓舞士氣的軍營,指揮千軍萬馬;有時也用智慧去扮演傻瓜在上司面前充驚呆了。

光之劍,所以做出妥協?一直走的文學標準,欺騙觀眾欺騙自己?李雲龍,誰的缺點只是玉缺陷,不使他身體閃亮的士兵的勇敢智慧光之國。

一個士兵的戰鬥,比其餘的自己的生活,放鬆自己的精神?雲龍性格塑造完美的不完美?如果是這樣的話,這部電視劇將眼鏡小不說其他的人,我不看這部劇,像一個浪漫,成天無所事事,只是說說而已,人能飛,氣功,如炸彈的電視劇我絕對不同意。李雲龍敢大膽的戰場上興豐冒著自己的生命在戰場上,軍事的人,根據實際戰場並摧毀敵人尋求最大限度的消耗敵人,有利於保存自己壯大自己的實力,我們可以做期貨可以借鑑,偶爾

戰爭,戰爭文化升華自己的戰爭,最終成為主體的中華民族讀後感亮-劍600字,這是我們應該驕傲。我們沒有理由責備他們缺乏文化保護,有什麼理由說他們閉上嘴。

劇中展現命運的李雲龍,但不是單獨的李雲龍,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其實我感動和震撼著所有這些無名英雄。中隊奮勇殺敵,王徐州師範的寧死不屈和自我犧牲的球隊多次讓我哭泣。

亮-劍小說讀後感(二)

我花了一天的時間,讀完了《亮-劍》這本書。書裡的主角叫李雲龍,書裡有這樣一段情節,讓我很感動。這一段是這樣寫的:說騎兵連和鬼子打仗,他們的力量很弱小,戰鬥到最後,只剩下連長一個人,可是他還是和鬼子決戰到底。

還有一次,李雲龍的部隊被鬼子包圍了,部隊損失很大,最後,部隊好不容易衝出了鬼子的包圍圈。那時,我們和敵人相比,我們的力量有懸殊,但是李雲龍的部隊,還是敢和鬼子作鬥爭,最後終於消滅的鬼子。李雲龍沒有讀過多少書,他是個粗人,但是他很勇敢,帶兵打仗很有一套,鬼子都很怕他。

我們的國家雖然以前很落後,經常受別的國家欺負。但是自從新中國成立以來,我們的國家發展很快。我們現在的生活水平比以前好了很多,我們國家的軍事實力也比以前強大了許多。別的國家再也不敢隨便的欺負我們了。

我讀了這本書,我的感想是:我們作為小學生,生活在這樣和平年代,我們的生活條件這麼好,我們應該感謝象李雲龍這樣的革命者,是他們的流血犧牲,才換來了我們今天的美好生活。我們應該好好學習,長大後報效我們的國家,讓中國更強大。

亮-劍小說讀後感(三)

前不久,由於老爸開始看《亮劍》這部電視連續劇,我出於好奇也跟著看了起來。

這部電視劇講的是在戰爭時代的故事,所謂亮劍,就是一種精神,就是說在古代有的劍客想和高手挑戰,但是實力卻遠遠不及,可是還不懼怕,勇敢地亮劍。本劇主人公李雲龍就勇敢地向楚雲飛亮了劍,雖然開始還不如楚雲飛的軍隊,但是卻越來越鋒利,讓對手產生了懼怕隨之取得勝利,這種精神是十分值得我們學習的。「明知不敵也要亮劍,狹路相逢勇者勝」這是我對電視劇《亮劍》感悟最深的一句話。當以「一比一」的比例迎戰日本侵略者精銳時「亮劍」,那是血性;在戰爭中失控對敵人出兵時的「亮劍」那是責任;面對惺惺相惜的楚雲飛,對外敵時他們攜手抗戰,而在內戰相遇時,他們毫不猶豫的給對方以致命一擊,這時的亮劍則是胸懷,是性格。對待敵人我們要亮劍,對待困難也是如此。我們要發揚亮劍精神,面對困難不屈不撓,永不言棄,在沒有看到結果時奮力一搏,勇往直前!楚雲飛說:「李雲龍是一個不拘一格的人才」日本侵略者說:「李雲龍是一個善於逆向思維、不拘泥於格式、不按常理出牌的人。」然而就是李雲龍這種與眾不同的創新精神,使他打贏了一個又一個戰役。他敢於突破,想別人不敢想的,做別人不敢做的。由此看出:我們要敢於打破陳規陋習,破除條條框框的束縛;敢於弘揚與時俱進的創新精神,做一個敢於創新的人!()

讓我們多一些勇氣,少一些退縮,多一些創新精神,少一些陳舊陋習,亮出自己的劍,成功就在眼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