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醜小鴨讀後感一百字

醜小鴨讀後感一百字(一)

我學了《醜小鴨》這篇課文,內容是講:「醜小鴨一生下來因為和別的鴨子不同,經常被別的鴨子欺負,只有鴨媽媽保護它,醜小鴨感到孤單,就離開了家。到了第二年春天,醜小鴨變成了一隻美麗的天鵝。」

這篇課文說明了一個道理,就是有的人雖然外表很醜,但是他們心地善良,樂於助人,熱受生活,人們都會覺得他是美的;有的人雖然外表漂亮,如果他們經常做壞事,人們也會覺得他是醜的。

醜小鴨讀後感一百字(二)

今天,我看了一個故事,故事的題目叫《醜小鴨》。裡面說了一個長得很醜的小鴨子經歷了千辛萬苦終於變成了快樂、美麗的白天鵝的故事。

看完了這個故事,我想起了《奇奇、顆顆歷險記》中的奇奇,他經歷失群、誤解之後終於被諒解也加入了慈母龍家大家庭。

在生活中我們應該注意的是人的內在而不是外表。如果你被大家小看,你就勤加練習,讓他們懂得: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

醜小鴨讀後感一百字(三)

自從,讀了醜小鴨這篇故事後,我深深的被感動了,自從醜小鴨出世以來只有鴨媽媽疼愛它,其他夥伴都欺負它。雖然,醜小鴨逃出了籬笆,但是小貓還是譏笑它,小狗追趕它。

醜小鴨還是通過自己的努力,敖過了整個冬天,春天醜小鴨再次下水。當它看見白天鵝時它害羞用翅膀攏著自己,當醜小鴨看見湖裡的自己驚呆了,原來自己變成了一隻美麗的白天鵝。這篇故事了讓我知道了,無論受到什麼困難和折磨都不能退縮的道理。

醜小鴨讀後感一百字(四)

《醜小鴨》的故事,是一個很勵志的故事,今天我完整的讀完了這本書,書上說醜小鴨一生下來,因為醜陋的外表,人們和它的夥伴都不喜歡它。寒冷的冬天,醜小鴨在森林裡受盡了折磨,它靠自己的努力終於飛起來了,變成了一隻美麗的、在藍天上自由飛翔的天鵝!

看了《醜小鴨》的故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都不怕自己笨,只要用心去做,就一定能成功的。我覺得,醜小鴨變成了天鵝,靠得正是自己的努力。

我現在還小,要學的東西很多,我要給自己打氣加油,一定要有自信心!我也要像醜小鴨一樣,靠自己的努力,走向成功的彼岸。

醜小鴨讀後感一百字(五)

雖然醜小鴨很醜,但脾氣很好,游泳也比沒人家好。我想他會漂亮的,因為他在蛋裡太久了,所以模樣有些不太自然!鴨媽媽說他梳理一下而且是只公鴨。鴨媽媽又說他身體很結實,將來會有出息的。

聽了鴨媽媽的話,可憐的醜小鴨感到非常悲傷,()只因為自己長的太醜了,別人都嘲笑他!有一天晚上。發出了響亮的叫聲。一大清早,從內心發出一個快樂的聲音,醜小鴨變成了白天鵝。

我讀了這篇故事後,我懂得了很多東西。醜小鴨變成白天鵝是通過自己的不斷努力和自信的精神,不斷自我努力,讓我學會了不懈努力。我應該在學習上發揮這種精神,我會好好學習,努力學習,像醜小鴨一樣完成質的飛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