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醜小鴨的讀後感100字

醜小鴨的讀後感100字(一)

今天,我讀了《醜小鴨》這本書,書上說醜小鴨一生下來,因為醜陋的外表,人們和它的夥伴都不喜歡它。寒冷的冬天,醜小鴨在森林裡受盡了折磨,它靠自己的努力終於飛起來了,變成了一隻美麗的、在藍天上自由飛翔的天鵝!

看了《醜小鴨》的故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都不怕自己笨,只要用心去做,就一定能成功的。我覺得,醜小鴨變成了天鵝,靠得正是自己的努力。

我現在還小,要學的東西很多,我要給自己打氣加油,一定要有自信心!我也要像醜小鴨一樣,靠自己的努力,走向成功的彼岸。

醜小鴨的讀後感100字(二)

醜小鴨一生下來,因為長的醜,人類和小動物都不喜歡它。寒冷的冬天,它在森林裡受盡了折磨,後來終於飛了起來變成了一隻美麗的天鵝。

看了《醜小鴨》的故事,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不要怕自己笨,只要用心去做一定會成功的。我自信一定會像醜小鴨一樣,靠自己的努力「飛機來」的。我相信:經過我們的努力,祖國一定會在我們這一代手裡更加繁榮富強。

醜小鴨的讀後感100字(三)

今天我讀了《醜小鴨》這本書,書中描寫了一隻又大又醜的小鴨子因為它沒有漂亮的外表,除了鴨媽媽沒人喜歡它。寒冷的冬天,醜小鴨在森林裡受盡了折磨,幸虧一位好心的農夫把它收留了,最後醜小鴨靠自己的努力終於飛起來了,變成了一隻美麗的白天鵝。

看了《醜小鴨》的故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要怕自己笨,只要用心去做,就一定能成功的。我覺得醜小鴨變成白天鵝靠的正是自己的努力。我也要像醜小鴨一樣,不怕困難,靠自己的努力走向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