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鐵甲鋼拳讀後感

鐵甲鋼拳讀後感(一)

這個寒假,爸爸帶我去電影院看了一部叫做《鐵甲鋼拳》的影片,令我印象深刻。

他講的是2020年,有一個叫查理的人以機器人拳賽為生。他很自私,為了買機器人,他連兒子的撫養權都放棄了,還讓對方給他一大筆錢。不過,他有一個優點,就是堅持不懈,因為他不管是輸是贏,都會堅持下去。有一次,他以前的兒子要求和他一起去參加比賽,他無奈的同意了。因為這個機器人才剛剛買下來,所以他還不熟悉它的操作方法,所以輸了。

於是他們就去廢機器人工廠,尋找能組裝成一個機器人的零件。找著找著,他的兒子找到了一個完整的第二代陪練機器人,雖然他的爸爸不同意把它帶回家,但是他還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將它帶回了家。

查理的兒子發現,它的胸脯上有他的名字,叫做「原子」。他準備用自己的雙手訓練這個機器人,他請求自己的爸爸教它打拳,因為他以前是個優秀的拳擊手。他們早睡早起,勤奮訓練,教「原子」打拳。這以後,他們參加了各種各樣的拳賽,都沒有一次失敗。直到了最後和世界頂級拳賽高手「宙斯」挑戰時,也沒有失誤,並且獲得了「拳賽之王」的稱號。

我看完這個電影之後,覺得小男孩堅持自己的想法和堅持不懈的精神,這件事值得我們學習

鐵甲鋼拳讀後感(二)

今天看了《鐵甲鋼拳》,這是一部充滿智慧和心靈的電影。電影中的主要人物有查理、查理的兒子馬科斯、查理的妻子 、機器人拳王原子、松本鷹、機器人宙斯以及機器人的女主人。

這部電影主要講的是一個叫查理的中年男人,他靠自己的機器人與別人的機器人打架謀生,他為了打贏別人的機器人,連自己的兒子馬科斯都給妻子撫養了,還跟妻子離了婚。

有一天,查理買了一個新的機器人,這個機器人的名字叫「超惡男子」。查理和他的兒子馬科斯去了比賽現場觀看比賽。比賽開始後,查理的機器人最終失敗了,別人的機器人勝利了。

後來,查理一家散步的時候,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幾十米高的水坑,一個機器人救了查理一家的性命,但不幸的是,救查理一家的機器人卻散架了,成了一大堆小零件。兒子馬科斯對爸爸說:「爸爸,我想把機器人的零件用小推車拉回家,好嗎?」查理說:「不行!」。

雖然,查理不同意馬科斯用小推車把零件拉回家,但馬科斯還是按照自己的想法用小推車把機器人的零件拉回了家。

馬科斯求爸爸把機器人組裝好,查理又教機器人打拳,然後就去打比賽,每次機器人都會勝利。就這樣,一直打到跟世界機器人王者打的時候,贏得了全世界機器人冠軍,還被媒體記者稱為「人民的拳王」!

我看了這部電影後覺得馬科斯這種堅持不懈、永不放棄的精神值得讓我們去學習學習。

鐵甲鋼拳讀後感(三)

觀看了電影《鐵甲鋼拳》。這部影片不僅是一部科幻片,還是一部激動人心的勵志電影。影片節奏感平衡,動感的場面與質感的劇情結合的很完美。

影片講述了在2014年,人類拳擊被政府取締,只有機器人的拳擊賽才合法。查理是一名過氣的拳手,他現在只能靠發掘培養機器人拳擊手來謀生。一天一個名叫邁克斯11歲男孩找上門來,他原來是查理素未謀面的兒子,因母親過世不得不投靠查理。過慣了一個人生活的查理突然間要面對照顧邁克斯的現實,而邁克斯突然見到了親生父親,兩個人的生活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一系列的矛盾也隨之而來。邁克斯偶然間在垃圾場發現了一個被遺棄的舊型拳擊陪練機器人,他非常希望查理能把這個機器人訓練成為一個優秀的拳手。開始查理根本看不上這個機器人,直到他發現這個機器人好像不一般,很像他們自己,有一種對不向命運低頭的堅韌。於是在查理的精心調教下,這個以前只是陪練挨打的機器人()開始在賽場上所向披靡,最後獲得了挑戰不可一世的機器人拳擊總冠軍的機會。查理、邁爾斯和機器人的命運早已維繫在一起,現在他們親密無間的團結在一起,放手一搏,決戰鋼鐵擂台,終於打敗了器人拳擊總冠軍!

這個飽含動作、親情與夢想勵志故事,一直在樹立一種堅強、自信的觀念,教會觀眾領悟:「成功只留給敢於拼搏的人們,人生路上,我們要堅持到底,永不放棄!」推薦大家,有空一定要去看看,也熱血沸騰一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