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狼的諾言讀後感

狼的名聲,越來越不好了,想來思去,決定不再做壞事。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並不容易,狼餓得眼睛發花,能不出去找吃的麼?狼改不了本性,吃山羊、小猴,他恨不得吃虎呢。

狼知道,虎是大王,惹不起的,每當聽到森林裡的動物們罵自己,他也難受,這天他發誓永遠不吃小動物。

晚上,月亮圓圓,他餓得受不住了,到林子裡轉悠,什麼動物也沒有發現,看來今天真的重新做人了。走著走著,到了林子邊。林子邊是大海,他忽然見兩隻小猴爭先恐後、跌跌撞撞地鑽到石頭底下,抓起什麼來往嘴裡扔……

本書是作者用最美的文字首部出版的童話寓言集,收錄了作者近年創作發表的童話寓言,其中《狼的諾言》多家報刊轉載,有一定的影響。

作者以短小見長,「有趣、有益、()有詩味」為創作理念,簡潔生動,且有空靈的感覺,展現了純潔、善良、真誠的心靈,直抵美的境界。

《狼的諾言》是作者用最美的文字首部出版的童話寓言集,收錄了作者近年創作發表的童話寓言,其中《狼的諾言》多家報刊轉載,有一定的影響。作者以短小見長,「有趣、有益、有詩味」為創作理念,簡潔生動,且有空靈的感覺,展現了純潔、善良、真誠的心靈,直抵美的境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