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狼王夢讀後感150字

狼王夢讀後感150字(一)

讀完《狼王夢》,有種人人皆有的感動。

文中的主人公紫嵐為完成丈夫的遺願,違背了狼族千百年的行為,不惜代價的把自己的親生骨肉訓練成“超狼”,它所倖存的四隻小狼相繼死去,最後她只得把希望全部寄托在自己的狼孫身上,在她生命的尾聲,她為了讓自己的狼孫不再受威脅,成為狼王,與天空中的金雕同歸於盡。

不論是人,還是動物,感情都是無比硬的。

狼王夢讀後感150字(二)

讀完後,我很驚訝。為什麼?為什麼紫嵐會讓自己的狼兒受如此的屈辱,那是自己的心頭肉啊!為什麼紫嵐能狠下心來!打在兒身,痛在娘心,我疑惑不解。但如果你看了後面就會發現紫嵐這樣做是有道理的。在狼道,走在最末尾的狼完全有可能被健壯的狼吃掉。如果不提高自己,不與別人競爭,受點磨練,命都保不住,還談什麼狼王夢呢?

讀了《狼王夢》,我深深認識到:學會競爭,是適應社會生存的必由之路。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勇於挑戰,用汗水澆開絢麗的成功的花朵!

狼王夢讀後感150字(三)

讀了這本書,我發現,動物的世界也是講感情的,哪怕是兇惡的狼。到了生命的最後一刻為了女兒而與狡猾可怕的金雕搏鬥,表現出母愛最偉大的一面,這一點無異於人類。

你想了解神奇的動物世界嗎?()

你想知道一個發生在狼身上的真實故事嗎?

就請你閱讀動物小說大王——沈石溪的《狼王夢》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