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仙子狂歡節》讀後感

仙子狂歡節》讀後感(一)

讀書讓我的暑假生活更加豐富多彩,在暑假裡,我時而跟著傑羅尼摩去旅行;時而與魯西西到另一個世界感受他們的離奇經歷;時而沉浸在《仙子狂歡節》中仙子們美好的心靈里。

《仙子狂歡節》講得是一群精靈古怪的仙子和巫婆兇巴巴的故事。兇巴巴一心想當仙子國的女王,她使出各種詭計想要打敗仙子國的國王普靈王,讓仙子們服從自己,而勇敢的仙子們毫不畏懼,戰勝一個又一個困難。

《仙子狂歡節》這本書不但故事情節迭宕起伏,引人入勝,文中的仙子們個性鮮明,令人印象深刻,而且故事意蘊豐富,讓我從中懂得了許多道理。「蛋糕大戰」讓我明白了要珍惜每一粒糧食,不能肆意浪費,要做一個節儉的人;「月光彩虹」讓我知道了做人要慷慨,不能吝嗇;「銀色魔力瓶」讓我學會了豁達……

其中「九死還魂草」最讓我記憶深刻。兇巴巴想控制普靈王,可失敗了,自己受了傷,普靈王也昏迷不醒。莓朵告訴仙子們只有九死還魂草才能救普靈王,可必須死九個人才行。貓人有十條性命,十位仙子自告奮勇去蘋果谷尋找貓人部落請求幫助。發現貓人後,貓人拒絕請求。惡毒的顛茄仙子趁其它仙子不注意,設下圈套綁架了一個小貓人做人質,威脅大貓人采草。馬纓丹仙子及時趕來制止了顛茄。當貓人們趕來時顛茄早已逃之夭夭,敦厚的馬纓丹替顛茄受罰采草。後來貓人知道了真相都被他的敦厚所感動,並且幫他采了還魂草,救醒了普靈王。

讀完故事後我被馬纓丹的敦厚深深打動了,他願用自己的生命來洗刷顛茄帶來的恥辱,彌補給小貓人帶來的傷痛,他還說普靈王一定會有像他一樣的子民而感到驕傲。

如果你節儉,你就會得到大家的認可;如果你慷慨,會得到別人的讚賞;如果你豁達就會得交到更多的朋友……這些就是《仙子狂歡節帶給我的感受,我下定決心,向那些品德優秀的小仙子們學習,做一個好學生,好公民。

仙子狂歡節》讀後感(二)

我對曉鈴姐姐的書十分著迷,特別是魔法小仙子叢書,這是一些發揮無限想像力的書,我最喜歡看的是《魔法小仙子之仙子狂歡節》中的《九死還魂草》。

這篇故事主要是講:惡巫婆兇巴巴一心想當仙子國的女王,對普靈王亂用魔法,最後傷到了自己,不過普靈王的靈魂被吸走了,大家很著急。莓朵告訴大家,只有「九死還魂草」才能救他,這種草要死九條命才能摘到,有一種半貓半人的生物有十條命,只有他們才能順利的採到一株這樣的草。她派了十名成員去采「九死還魂草」。

顛茄仙子使用了暴-力手段,逼貓人交出草,被馬纓丹仙子制止了,可馬纓丹仙子被貓人抓了,作為懲罰,貓人要馬纓丹采一次「九死還魂草」,最後小貓人救了他,貓人們被他敦厚的精神感動了,幫他采了一株「九死還魂草」。

這個故事讓我懂得了,只有敦厚老實的人,才能取得大家的信任,正如貓人所說:「我們願意與你這樣的仙子交朋友。」以前我總是做錯了還不承認。看完這個故事,我做錯了都會承認,那種笑臉,是用錢都買不到的。

是啊!如果你敦厚老實,心地善良,你失掉的僅僅是一些用錢買得到的東西,換來的卻是一份信任與笑臉。

仙子狂歡節》讀後感(三)

你們喜歡仙子嗎?我聽到了喔。有的男生說不喜歡,又有的女生說喜歡呢!其實不喜歡仙子的男生就大錯特錯了!想知道為什麼嗎?那就繼續看下去吧。答案就藏在其中。

有的優雅的人喜歡玫瑰,那花代表著勇敢。有的高貴的人喜歡迎春那代表著無私。有的男生說我都不喜歡,那你說有沒有粗暴的啊?當然有了那就是馬勃,有的小男生喜歡超人的正義感那他就要接受木棉花了,有的人很自私,什麼花都喜歡那我就只能送她(他)臭椿了,呵呵!很有趣吧()?百合是禮貌,紫丁香是誠實,合歡花是團結,銀柳就是勤奮。要說到花花黑名單的話那就有龍葵是貪念,白英是嫉妒,曼陀羅是虛榮,鉤吻是浪費,顛茄是惡毒,烏頭是狹隘……

在這些之中,一定有你喜歡的吧?也會有你討厭的,不過沒關係,你別學就是了唄。在其中你認真讀的話就會知道我在寫這個的心情了。在此,我就不打擾您慢慢的細細的回味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