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婚禮的優美句子

1、結婚是人生時間最長的一場交易,因為不出意外它將直到你閉上了雙眼才算結束。

2、結婚是一個幸福的決定,是兩個有情的牽手,是三生石上不變的承諾,是四世同堂最美的夢境。

3、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4、讓愛融化在腳下:把鮮紅的玫瑰花瓣在潔白散成一個和地毯相得益彰的字「LOVE」,當新人伴隨著音樂步入新婚禮堂的時候,這愛字便融化在他們步履方寸間。

5、聽說你因為和姑娘相好被判了無期,讓你天天陪著那姑娘,給她講笑話,買房子,轉門子。恭喜你呀,英雄難過美人關,你終於掛了!

6、婚禮雖只一時,相愛是一輩子;洞房春意常在,圍城風景長存;慢慢變老的,是彼此的容顏;永遠不減的,是相互的真情。

7、婚姻是什麼,1次邂逅,相約白頭,2人牽手,天長地久,3生有幸,與你相遇,4季入春,愛的甜蜜,5福臨門,囍字掛起,52134,我愛你生生世世。

8、莫把婚姻想複雜,聳人聽聞別害怕。那些當作是謠言,關鍵塌實過日子!

9、縷縷陽光中散發著愛情的甜蜜,細密的花瓣,仰頭追尋斑斕的光彩,徐徐的暖風輕撫著綠樹,隱隱傳來陣陣的風鈴聲,包裹著暖意和濃濃的幸福滋味。在蟲鳴鳥叫的綠色森林裡,與可愛的動物們一起舉行婚禮吧!冬日的新娘們,來一場充滿童話夢想的婚宴吧!給低調的生活注入一點色彩,讓溫婉的陽光悄悄瀰漫,讓你們的愛情永遠綠意盎然,充滿活力。

10、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我也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到時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11、於千萬人之中,與你遇見,與千萬年之中,在時間無涯的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我們,剛巧遇上……

12、聽說你們倆明天去酒店,找箇中間人去換戒指。我心裡那個高興呀,你也有今天,哈哈!你讓我說什麼好呢?結婚了,你倆後半輩子幸福的過著去吧!

13、那年 我們都還年輕 衝動的我們選擇了步入婚姻現在 我們漸漸成熟 長大的我們知道了生活艱辛有過爭吵有過埋怨有過痛苦有過辛酸但我從來沒有後悔選擇和你在一起只願我們能平平淡淡廝守一生永遠

14、一生只有一次,幸福只有一回,歡樂瀟灑一次,開懷歡歌一宿,從此一人簽上另一人的手,一起往下走,一起努力讓幸福永久。

15、盼望著,盼望著,老婆來了,兒子的腳步近了。家人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揉著惺忪的睡眼,看著你,新媳婦呀,感覺真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從此以後,你就失去了自由!

16、踏著五月的金色邁進了婚姻的殿堂,披著九月的秋風去追憶相識的地方。借著正月的新年到親戚朋友家拜訪,又是一個嶄新的五月……帶著幸福的喜悅與激動來迎接寶寶的光芒!

17、一聲鞭炮震天響,迎來新郎和新娘。新郎榮光與滿面,新娘眉目傳情忙。古今美緣流古芳,更有梁祝有絕唱,你情我意修同枕,攜手並肩度蒼茫。

18、願一個問候帶給你們一個新的心情,願一個祝福帶給你們一個新的起點。真誠地祝福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永浴愛河!

19、因為有愛一對新人才能攜手今生;因為有愛才有祝福和祈願;因為有愛婚禮上的每個道具也都有了靈動……其實一場婚禮就是愛的集合與見證。

20、暫別了你笑我鬧的戀愛,把你放進花車迎回來,生活幸福要繼續,我會繼續溫暖你,甘苦不想棄,福禍不想離,成敗不想欺,生死在一起。來吧,共度婚姻的甜蜜。

21、結識的天意,相知的誠意,相愛的情意,相伴的心意,曾經的隨意,化作今朝的蜜意,曾經的任意,邊做今朝的如意。一生一心一意,是愛情真摯的意義。

22、你想給周圍人安全感?結婚吧,單身公害。你想給父母親幸福感?結婚吧,家人歡快。你想把她據為己有嗎? 結婚吧,別再戀愛。你想有人刷碗洗鍋嗎?結婚吧,俗不可耐!

23、今天,我為你準備了九百九十九朵玫瑰,這是我們千年之約的守候,這裡是我們夢想成真的典殿,美麗的新娘,你就是我的第一千朵玫瑰!讓我們共同許下心愿,從新牽手,牽心……

24、每一段婚姻都是幸福的,為這個世界掃除了兩個孤寂,為這個宏宇增添了一份傳奇,每一段婚姻也都是殘忍的,為這個大地清醒了一段幻想痴迷,也為這個人間多了一份平淡甜蜜。

25、兩人初相見,心動臉羞澀。兩人心有疑,不知為何故。其實緣分到,月老來牽線。等到月圓時,兩人結連理。經過春夏秋,兩人心理喜。要問為何故,觀音來送子。

26、一種最初相識的感動,一種情感相知的振顫,所有前行中的色彩斑斕,最終化做人生路上永遠的相伴!你是我千年之約的守候,每一朵玫瑰都是我對你想說的話語,每一次綻放都是風雨陽光的歷煉。

27、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我想說婚姻是愛的天堂。其實在這個世界上真正對你好的人只有三個那就是你的父母和你的愛人。所以說,各位,如果愛到深處就結婚吧。我們的生命沒有給我們太多的時間去耗費青春。也沒有給我們太多的時間讓我們的愛人苦苦等待!

28、我們的愛情,已經好久了,結開的花朵,已經又快雕謝了,想永遠和你在一起,並不難,只是,我在等你開口,開口跟我說…我們結婚吧——!

29、為幸福放歌,婚禮多多祝賀,為愛情快樂,生活多多琢磨,為人生感懷,攜手天涯渡過。婚禮一首歌,爛漫飛過,從此天涯共此生,幸福生活。

30、結婚是人生最大的一次冒險,因為它的結果誰都無法預見。

31、結婚是人生最大的一場賭注,因為你押上了一生的幸福。

32、結婚是一種對待愛情的態度,敢愛就要給她幸福的歸屬,別拿感情折磨別人的神經,別不把結婚當回事,既然敢愛了,那就勇敢的給她一個幸福的婚禮吧。

33、花車飛過紅塵,幸福似雨來襲,甜蜜的歌湊起,唱著你們過去。鞭炮炸開陰霾,快樂似風吹起,結婚的情誼銘記,願你們萬事如意。

34、如果說愛情可以是虛幻的,柏拉圖式的,那麼婚姻則是現實的;在婚姻的世界裡少了些許情調,多了幾分平淡,曾經的幻想也會慢慢淡忘,淡忘……

35、一段苟且偷生,一段喜劇相逢,一次天賜良機,一句永遠愛你,一個深情擁抱,一份愛情甜蜜,一輛花車開過去,一個妻子迎回來,婚姻以後,最重要的就是要一心一意。

36、婚姻是愛情的繼續,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你,婚姻是永遠在一起,你們可以共建新天地。婚姻是永遠的圖書,就看你們怎樣來閱讀,婚姻是一張張白紙,等待你們勾畫美麗藍圖!

37、在黨的生日那天我們要結婚了,老婆讓我立下結婚的誓言:我倆自願結成夫妻,擁護老婆的領導,遵守老婆的章程,履行夫妻相互義務,執行老婆英明的決定,嚴守老婆打是親罵是愛的紀律,對老婆忠誠,積極工作,為老婆的幸福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老婆和家犧牲自己,永不背叛老婆。()

38、總以為,生活瀟瀟灑灑,愛情甜甜蜜蜜,婚姻歡歡喜喜,生活吉祥如意,走進婚姻的殿堂,發現朦朧了渴望,迷失了幻想,丟到了陪伴,帶來了惆悵。天堂還是天堂,只是關上了窗。

39、婚姻就像一縷清風,輕撫著你我的軀體,婚姻如一股清泉,滋養著你我的心靈,婚姻使你我合二為一,相親相愛,不再分離……

40、婚姻的味道就像草莓,剛摘的時候甜酸爽口,過一段時間唯酸味留,後來酸味也溜走,變成無味難入口,而其實,只有這個時候,才算真正懂得了婚姻。

41、自從走進婚姻殿堂,時刻猶如伴虎伴狼。昔日花顏完全不見,滿目猙獰隨時抓狂。不知世間婚姻何物,如今才知圍城高牆。

42、送慣了白頭偕老的祝福,今天想送你一首歌叫甜蜜蜜,送慣了喜結良緣的問候,今天送你一首詩叫木棉,祝你們倆從此笑的甜蜜蜜,愛的生死不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