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寒暄的話

1、您好!主任!這是您寫的字嗎?這麼漂亮,跟硬筆書法一樣,能否給我寫幾個字,當作字貼用!

2、韓先生,您的業們愛好可真不借哇!我一直很羨慕您那本珍貴的集郵冊,我想一定很值錢吧。

3、您好!某某老闆!您的經營真有一套,生意這樣興旺,真是令人羨慕,能不能指教指教我生意之道呢?

4、您講得太好,使我頓開茅塞,收益良多。

5、喲,多麼可愛的小貓!真漂亮,毛都收拾得整整齊齊,您一定天天為它梳流吧。

6、某某老師!您好!您從事教育已有二十年了吧?您看您教學有方,學生遍天下,做什麼的都有?您可真有福氣啊!想必桃李滿天下啊。

7、您好!某某局長!您氣色這麼好,又發福了,想必官運亨通,又升了,您可真有能力啊!

8、您好!老闆!今天顧客這麼多,生意這麼好,想必生意興隆,財源滾滾吧!您可真有本事啊!

9、你的藏書最真驚人,有上萬冊吧 公司里大概沒有人比得過你。

10、住在附近的人都對賢伉儷敬佩得很啊!

11、聽說你攝影技術已達專業水準,是否正式拜師學藝過。

12、令郎很象父親,將來考上一流大學絕對沒有問題,美好的前途正等著他呢!

13、今天我到貴寶地,有兩件事專程來請教您這位附近最有名的老闆。

14、您好!某某科長!您分管的這片業務,做得這樣優秀,真是難得啊!

15、請問,您身上這件衣服是您自己剪裁的嗎 設計得典雅大方,古樸自然,穿起來很美喔!

16、您好!某某老闆!您商店裡的商品,真是名目繁多,品種齊全,因有盡有啊!不僅質量上乘,而且價廉物美,售貨員對人又熱情,某某老闆!您可真會管理啊。

17、您好!某某科長!您看您年紀輕輕,就擔任了領導幹部,將來一定大有所為。

18、您好!王總!看到您企業管理的這樣井井有條,充滿生機與活力,我真是欽佩!我由衷的希望您在業務方面能給予我多多指教!我現在感到最大的困惑就是,不知道如何管理我自己的團隊?如何去爭取下屬的支持?哪天您有時間一定給我指點!指點!

19、鄭先生,你白手起家,創下今天這麼大的事業,真是不簡單。

20、某某經理,您好!您最近生意這麼繁忙,您這樣日理萬機,日夜操勞,可要注意身體啊!

21、時常在電視新聞中見到董事長,今天有幸當面求教,榮幸之至。

22、經常聽人提起,貴公司有今天的發展,經理先生功不可沒。

23、庭院好漂亮!你先生整理的嗎 工作這麼忙還費心整理,真不簡單!

24、先生在當今最優秀的公司工作,真讓人羨慕。

25、往往只有聰 明的人才能為自己心愛的妻子,兒子做出長遠的理財計畫。

26、我很高興和您這樣果斷,富有經驗的人合作。

27、據同業的風評,經理先生是一個十分熱心樂於助人的人。

28、聽說你們夫妻感情很好,兩人簡直形影不離,不知道夫妻和睦的秘訣是什麼。

29、陳小姐,您的字真好,既工整又秀氣。

30、周先生,在恭侯您的時候,我地下地很羨慕您的辦公室。假如我自己有。

31、這幅畫真不借,給這客廳來添了幾分神韻,誰買的 真是好眼力!

32、您好!某某老闆!今天您氣色這樣好,神清氣爽,容光煥發,想必又發財了吧!

33、總經理,我想念貴公司的員工,原先並非立志終身奉獻衣業而到貴公司服務。

34、你們家真漂亮,院子整理很好乾淨。

35、我很高興與您合作,因為您很有遠見,處處為自己心愛人著想。

36、我真是羨慕死您了。

37、聽說您有輛好車,而且跟你的身份很搭配呢!

38、您好!某某局長!前段時間,碰到您的兵,都講您管理有方,富有人情味,又會體貼人,能在您手下工作,真是一種幸福啊!

39、徐小姐,您的聲音真好聽,象中央電視台主持人倪萍的聲音一樣甜美。

40、您好!某某局長!您英俊瀟灑,年輕有為,真令人羨慕,將來一定事業有成,大展鴻圖。

41、令媛很像尊夫人,長大以後一定是個美人,讓每個男子拜倒在石榴裙下。

42、我真佩服現在的那些女強人,她們能夠做出上一代婦女想都不敢想的決定。

43、你爸爸真是一個好人,剛為你買下了世界上最好的禮物。等有一天,他也老了的時候,你就是報答他的時候了。

44、您好!老闆!店前的小轎車是您新買的吧?這麼漂亮,什麼牌子的?是桑塔娜2000,還是奧迪?真漂亮,人說:「好馬配好鞍,俊馬配英雄」,您開上這個車子,真是風光瀟灑啊,它一定會給你帶來財氣和運氣!

45、您好!老闆!這是您的女兒吧,長得這樣漂亮、可愛,想必長得像她媽媽一樣漂亮、美麗吧!您可真有福氣,有這樣一對美如天仙的母女,您可真幸福啊!

46、這孩子是夠淘氣的,不過聰明的孩子都淘氣。

47、您好!老闆!您店裡商品擺設的真是錯落有致,整整齊齊,搭配合理,和諧自然,您可真是有心人啊!

48、他們都是仰慕您的為人,才到貴公司服務的。

49、您的面相註定要飛黃騰達,將來可別忘記關照我喲!

50、像這樣有氣質有風度的漂亮女孩子怎麼會隨波逐流呢。

51、你家真漂亮!王先生,你有眼光真是與眾不同啊!

52、您能認識到保險計畫的價值,我十分欽佩您的智慧。

53、您好!某某科長!您看您領導的科室,年年獲得廠先進,您工作能力可真強啊!

54、請問總經理,您的領帶是自己挑選的嗎 看起來很高雅。

55、長相也極為耀眼,而且有才能,個性又爽朗。只要你願意努力,你就一定能。

56、經常耳聞總經理大名,今天能見面,真是三生有幸。

57、你就會真正地感激你的父親。

58、您好!某某局長!您可真會體恤職工啊,您的職工都夸您關心職工疾苦,體貼職工溫暖,您可真有人情味啊!

59、只要你健在,資方對你信心十足,但如果沒有你,他們無法信任你的公司。

60、聽說喬先生是公司象棋好手,改天有機會是否可以請您指教一二。

61、您好!某某經理!您商廈里的業務員個個業務精通,人人聰明能幹,又勤奮又敬業,都虧您領導有方,能在您手下謀事,真是榮幸啊。

62、您好!老闆!聽說今年您的兒子考上了大學,恭喜!恭喜!您的兒子可真有出息啊!將來學有所成,可以子承父業,光宗耀祖!真令人羨慕!

63、您好!老闆!您生意這麼好,需要幫忙嗎?請儘管吩咐我,我一定竭盡全力,為您服務!

64、我很高興能和您這樣高水平的客戶談話。看到一位有能力做主的客戶坐在這裡真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

65、你這身衣服真不錯。老實說,只有那些趕時髦的學生和暴發戶才會穿那些衣服。

66、您好!老闆!您今天衣服穿得太漂亮了,英俊瀟灑,氣宇軒昂,請問您在哪裡買的,能幫我介紹一下嗎?

67、老李,穿新西裝啦,這套咖啡色新西裝穿在你身上,真是帥極了。

68、早上好,瞧你滿臉紅光,氣色不錯啊!()

69、你一定很幸運,因為你有這樣一位了不起的父親。

70、林先生,您名字取得真好,父母一定很有學問。

71、沈先生,有天你會升遷的。誰能阻止你 你擁有一切條件:年輕,有抱負。

72、這樣一間辦公室,那麼即使工作再幸勞一點我也不會在乎的。

73、王經理!您好!我是保險公司的業務代表×××,剛才我在旁邊商店裡,聽說你是這一片最有名的大老闆,生意做得特別紅火,今天我是來向你特意請教的,您是如何接待客戶,推銷產品,做售後服務的,請您一定要幫助我。

74、5 、某某老闆!您好!最近生意不錯嗎?客人絡繹不絕,顧客迎門,真是財源滾滾,福星高照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