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孫子滿月賀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我孫子xx滿月之喜,在這喜慶歡樂的日子裡,我們親朋好友、我的同事、還有我那親愛的同學們歡聚一堂,與我們一起分享喜悅,大家同喜同樂。

各位來賓都帶著美好的情誼前來祝賀,各位來賓的到來給滿月酒宴增添了色彩,增添了情意,增添了吉祥。在此,我首先代表我們全家對各位來賓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一個可愛的小生命,一個幸福的小寶寶,一個聰明的小帥哥降臨到我們朱家,給我們朱家帶來了無限的歡樂和幸福。小生命將在我們精心呵護下健康快樂、平安幸福的成長。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全家幸福!

各位同仁大家好,首先我代表我們全家對大家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我當爺了,從今天開始我真正的當孫子了,但我非常的高興,也非常的願意當這個孫子,托大家的福我孫子滿月了,希望大家看在我這個當爺的份上,多吃,往飽吃,吃好,喝好酒足飯飽。藉此機會祝大家身體好,工作好,闔家幸福。

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今天在這個情濃濃,意濃濃,溫馨融融的日子裡,在這個風含情,水含笑,充滿歡歌笑語的時刻,我們歡聚在同心緣酒店,為胡先生的孫子舉辦滿月宴,在此,我代表胡家,對所有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感謝!!

一月前,胡家喜添貴子。這不僅是胡先生家人的大喜事,()也是我們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翹首期待的大喜事。祝福孩子的爺爺,奶奶喜得貴孫;這真是:

幸福家庭添新章,喜得貴子心歡暢,共享天倫骨肉情,家族繁衍人興旺。精心啟蒙小神童,器宇軒昂俏兒郎,安邦治國好鬚眉,長成定是國棟樑!邀請親朋聚一堂,多喜多福共分享!親友慶賀笑聲起,推杯換盞喜氣揚!

胡家的孫子,在各位親朋好友的關懷下,在爺爺,奶奶,爸爸,他*的精心呵護下,健康的成長著,襁褓中的嬰兒,享受著親人們無限的愛,他是胡家的希望和未來,讓我們一同舉杯,為小公子祝福,祝他幸福健康,願他快樂成長!

同時也祝所有的來賓,喝著今日祝福的酒,生活越過越富有,祝各位來賓身體安康,喜氣盈門,吉祥如意!

滿月喜宴現在開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