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媽媽的生日祝福簡訊

1、歲月的痕跡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時光的洗禮在滿是粗繭的雙手中表明。在您生日誕辰之日,祝您健康長壽!幸福永遠!

2、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您為了我們嘔心瀝血,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感謝和炙熱的愛。

3、您的生日讓我想起您對我的體貼,還有您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您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您。祝福您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4、儘管你不再年輕,儘管你臉上有歲月的痕跡。你依舊是爸爸心中最漂亮的女人,你依舊是我可愛的媽媽。就算有一天你老到滿頭白髮,你也是最美麗的老太婆!

5、媽媽,感謝您多年的艱辛哺育,使我長大,使我成才!

6、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永遠陪著你!媽媽,生日快樂!

7、生辰燭光交輝,日暮心陶神垂。快愉人生明媚,樂品經年自醉。啟程,啟程,未知風景絕美!前四句頭一個字連起來讀:生日快樂!

8、老媽,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有很多感謝的話要說,但是你對我的愛是無法用語言表達出來的。下半生,我們轉換一下角色,讓我像你照顧女兒一樣照顧你吧。

9、獻上我句句的祝福,寄去我聲聲的問候,親愛的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在這個屬於您的日子裡,孩兒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10、看見媽媽的白髮,我知道那是歲月的風霜;撫摸媽媽的皺紋,我知道那是疲憊的年輪;傾聽媽媽的腳步,我知道那是操勞的音律;媽媽,祝你生日快樂!

11、引一縷清風,為媽媽帶去輕鬆;采一縷陽光,為媽媽送去芬芳;掬一捧清水,為媽媽消去疲憊;發一條簡訊,為媽媽奉上祝福。祝媽媽生日快樂!

12、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13、世界上最動聽的聲音,是媽媽聲聲的呼喚;世界上最溫暖的笑容,是媽媽的笑臉。媽媽,願諒生日時我不能陪在您身邊,祝您生日快樂,一切安好。

14、一顆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15、願你一直身材苗條線條好,永遠青春美麗不變老,四十歲的年齡,三十歲的心臟,二十歲的形象,十八的心態,永葆青春花期長。祝你生日快樂!

16、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媽媽,生日快樂!

17、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18、苦,您吃了無數;累,您受了一生,為了兒女,您奉獻了青春年華。值此生日到來之際,請允許我由衷地道一聲:生日快樂!親愛的媽媽,您辛苦了!

19、母親永遠是我心靈的港灣,祝親愛的媽媽健康快樂。

20、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

21、媽媽,在您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您,願您擁有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您生日快樂!

22、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23、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24、我很幸福,能擁有您這樣的好媽媽,您總是無微不至的關懷我,愛護我,疼惜我,而我只能在您生日致上我小小的祝福:「媽媽,您辛苦了,生日快樂!」

25、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媽媽,生日快樂!

26、帶上你的關懷,去社會上闖蕩;帶上你的囑託,去實現心中的夢想;帶去我的思念,在每個想你的夜晚;帶去我的祝福,在每個生日的這天;媽媽,生日快樂!

27、黎明的朝霞是您炯炯有神的眼睛,燦爛明亮;傍晚的彩霞是您寬厚的身姿,厚重穩健,在這美好的日子,孩子祝您:健康長壽,開心快樂,媽媽,生日快樂。

28、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您每日操持家務,給予我們的幫助。願您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29、媽媽:這十幾年來您辛苦了!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特別的問候!祝您健康長壽!永遠年輕!天天快樂!

30、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媽媽,生日快樂!

31、我的美好祝福濃得化不開;我的美好祝福深得抹不去;我的美好祝福只獻給你——我最親最愛的父親母親!

32、親愛的媽媽,歲月的痕跡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時光的洗禮在滿是粗繭的雙手中表明。在您生日誕辰之日,祝您健康長壽!幸福永遠!

33、流星划過天際,小時候您告訴我看到流星許願能讓好夢成真,於是我許了一個願,祝媽媽您:健康長壽,青春永駐,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媽媽!生日快樂媽!

34、花總有謝的時候,火總有滅的時候,人總有老的時候,滿頭白髮是媽媽對我的牽掛,彎曲的脊樑是媽媽辛勞的見證。祝福年年深,簡訊表我心,媽媽生日快樂!

35、辛勞一輩子的您雖已銀髮如雪,可您在我心目中仍是那麼的青春靚麗!媽,祝您永遠年輕快樂!

36、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37、走過無邊的寂寞,走過歲月的長河,走不出的是您關懷的視線,走不出您無邊的掛牽,母親溫暖的心田永遠在身邊,在特別的日子裡,唯有祝願:媽媽生日快樂!

38、如果生日像是一架列車,那麼,起點是母親,軌跡鋪滿的是父母的辛勞,窗外划過的是朋友的祝福,而動力是那些幸福的祈願,推動你迎頭趕上人生的美好。

39、願我的祝福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點綴最美的年華。一條簡訊,隻言片語,將深深真情表達,媽媽,祝你生日快樂!

40、在這個日子裡,我想起了您。想起了您對我的關懷,想起了您為我的操勞,我只希望給您所有我的祝福,親愛的媽媽您辛苦了,生日快樂!

41、最幸福的事:您和父親牽手走過;最浪漫的事:您和父親同憶愛河;最珍貴的事:您和父親相扶相攜;最開心的事:今天,我祝母親生日快樂!

42、沒有你的呵護,就沒有我的成長;沒有你的關愛,就沒有我的歡笑;沒有你的奉獻,就沒有我的幸福;無論我走多遠,都走不出你的目光;祝媽媽生日快樂!

43、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您的枕邊,祝您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44、忘不掉的是我發脾氣時您微笑的忍耐;忘不掉的是我生病時您著急的表情。忘不掉,忘不了,這一生您對我的恩情無以回報,只能輕輕的祝您,生日快樂媽媽!

45、母親:長滿老繭的雙手有我快樂的童年;斑白的雙鬢有我成長的足跡!遠方的母親,你是我唯一的牽掛!新年來臨,恭祝事事順心!身體健康!

46、您的嘮叨是我行動的坐標,可是我卻是剛剛知曉,您的關懷是溫暖的陽光,在我生命里不知疲倦的照耀,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祝福您生日快樂!

47、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48、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49、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沒有華麗的言語,只有幾句發至內心的話:媽媽,你耗費了青春把我們拉扯大,媽媽,辛苦你了!

50、媽媽節日快樂!你的深思啊無法報答.只有燦爛的笑在漫漫的長路上作出回答!

51、您沒有百合花的香甜,卻沁人心田;您沒有牡丹花的笑臉,卻奪目燦爛;您用一生的情感為我撐起溫暖的藍天,我願用一生的愛放在您身邊,媽媽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