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喜得貴子祝福簡訊

1、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2、寶寶降臨,全家歡笑,再無煩繞;寶寶一笑,萬事變好,喜氣伴繞;恭喜你了,喜得寶寶,開心常繞;祝願寶寶,滿月快樂,健康圍繞;祝福朋友,心情美了,萬事順了,樂得逍遙!

3、在寶寶誕生的一刻,請容我向你鞠一躬:你辛苦了一年,擔心了一年,等待了一年,上帝被你感動了,送給你一個美麗的小公主,並保佑她健康成長。同時,我要說:謝謝你,世界又多了一個可愛動人健康的小公主,請繼續努力,祝福你合家歡樂!

4、聞君喜得麟兒,恭喜恭喜;祝願他健康成長,頂天立地如乃父;聰慧過人,自古英雄出少年;快樂每天,一生幸福永無邊!

5、鞭炮聲聲響,喜報頻頻傳,聞君喜得小兒郎,我等親朋開始忙,滿懷喜悅來祝福,費盡心機來祝願,但求母子都平安,全家快樂都幸福!

6、恭祝你們喜得千金,從今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伴隨在你們身旁,願可愛的小千金每天健康快樂的成長!

7、母子(女)平安是最幸福事情,祝願你的孩子一生一世平平安安,健康快樂成長,也祝你身體健康。

8、一對逗人喜歡的雙胞胎!多麼開懷!多麼可愛!你們不是一次得到上帝祝福,而是兩次獲得青睞!

9、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10、幸福是山西的米醋、四川的辣椒、韓國的泡菜、美國的漢堡,幸福還是寶寶給你的啼哭、你給他的微笑,祝賀你擁有這幸福的味道!

11、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12、恭祝喜得千金,千金難買此千金也。健康,聰明,嫻淑!

13、哇,你看著孩子,剛生出來就濃眉大眼,氣度不凡,以後肯定是社會一大重要人才啊,你再看,他的鼻子眼睛長的象爸爸,嘴巴耳朵象爸爸,乃是集你們優點於一身啊,這長大帥的可了得,除了羨慕你們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14、恭喜你的小寶寶誕生了,希望他能給你們帶來更多的歡樂,甜蜜和溫馨;衷心祝福你的寶寶健健康康,快快樂樂,茁壯成長;更願你們組成的新家庭甜蜜美滿!

15、媽媽的懷抱,是那麼可靠,爸爸的呵護,是那麼牢靠,親人的微笑,是那麼操勞,大家的祝福,是那麼熱鬧,寶寶白日到,幸福快樂早送到,願三口幸福常在,願家庭充滿歡笑。

16、平安健康成長,可愛聰明向上,在愛的環繞里幸福安康!

17、上聯:集寵愛於一身的活寶。下聯:吸精華而誕生的福娃。橫批:喜得貴子。祝你們一家吉祥三寶,其樂融融,幸福快樂的「全家桶」。

18、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19、迎來寶寶喜事到,當了爸爸最榮耀,不慣吃來不慣喝,教子有道傳四方,特別日子特別待,發條簡訊送祝願,願寶寶才貌雙全仕途佳;願爸爸肩負責任不喊累!

20、生活需要活力,生活需要快樂,生活需要責任,祝賀你喜得貴子,孩子將讓你的生活充滿活力,滿是歡笑,你將扛起重重的責任。在此祝願你和孩子,今後的生活充滿陽光,幸福快樂!

21、讓陽光走進你的窗,讓快樂飛到你身旁!在開心中抽根愉悅的線,為你織件好運衣裳;在幸福里磨根如意的針,為你縫上永遠吉祥!

22、白雲落入人間,變成細雨;隕石落入人間,變成流星;陽光落入人間,變成彩虹;天使落入人間,變成寶貝。恭喜你得到寶貝,願他像天使般聰明,天使般可愛!

23、每一個新生的嬰兒都寄託著一個新的希望,當你抱著他(她)軟綿綿的身子時,看著他(她)天真無邪的笑容時,你會覺得整個世界都敞亮了,之前的一切辛苦都是為了迎接他(她)的到來,為了新的希望,加油吧!

24、朋友呵,聽說昨天有個白羽的安琪兒,穿過白雲,越過明星,翩躚的來到你的世界,小精靈此刻是否撲閃著大眼睛依偎在你的心窩,生動了你的生活,恭喜,恭喜!

25、聽說你家添了一寶,我趕忙來道喜,一來沾沾喜氣;二來祝福送給孩子,願他茁壯成長。三來祝福初為人父母的你們,晉升快樂!

26、創造生命是一種奇蹟,喜得貴子是一份福氣,你得意的樣子真的很神氣,開懷的笑容也很洋氣,帶著真心祝福你的誠意,讓我也感受感受喜氣。喜得貴子,恭喜恭喜!

27、一顆艷陽,雙喜臨門,三口之家,四季平安,五子登科,六六大順,七仙相助,八方飛鴻,九九歸真,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千闕歌,萬事如意。祝賀你,喜得貴子,母子平安,滿月百日,圓圓滿滿,百福萬福,合家幸福!

28、願所有的幸福.所有的快樂.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寶寶身邊!

29、百天的寶寶幸福源於一份父母的愛,百天寶寶幸福源於一份父母的情,父母幸福源於百天寶寶的健康茁壯。祝你們家的小寶寶越長越可愛,更是祝你們家小寶寶幸福健康。

30、貴子降臨後,女人得到的是解脫,男人得到的是心安。然而,快樂和壓力也隨之而來!所以祝你們壓力小小的,快樂大大的!

31、一個小活寶,十手來相抱,百般的呵護,千金的供養,只為家庭要延續,只為父母的寄託,只為孩子的明天。祝新生的寶寶茁壯成長,不負眾望,終成大器,引來萬福齊聚,萬事如意,帶給家人萬千歡喜。

32、浪花的到來是因為它懷念海灘的懷抱;星星的閃爍是因為習慣夜空中嬉戲;鮮花的鮮艷是因為喜歡在春天中撒嬌;而你們寶寶則是為了你們的幸福快樂而降臨!真誠祝賀你:願你開心無邊,甜蜜無比!

33、時代不同了,兒女都一樣;祝賀你,喜得千金,母女平安,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你可有福了;福你寶貝健康快樂茁壯成長,()合家幸福安康如意吉祥!

34、喜得貴子,親友祝福,一句小小的關懷,一份小小的溫暖,都是大家對孩子殷切的期盼和願望,祝福寶寶健康快樂!

35、寶寶出生,歡喜降臨;寶寶一哭,全家環繞;寶寶一鬧,好運來到;寶寶一笑,幸福報到;祝小寶寶健康快樂!

36、相傳幸福是一個美麗的玻璃球,跌碎散落羅世間每個角落,有的人拾到多些,有的人拾到少些,卻沒有誰能擁有全部,可你卻拾了個乖寶寶回來,十萬個玻璃球也不跟他換喔!幸福無極限!

37、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但,你可愛的寶寶為你開心幸福而來!祝賀你!

38、據說,今天有文曲星轉世,恰好你喜得貴子。難道真的轉入你家了?這孩子必定萬事順意,宏圖大展。笑什麼,別愣著,快去準備酒菜吧,我們要來賀喜了!

39、有一種歡喜叫喜出望外,有一種氣氛叫喜氣洋洋,有一種運氣叫雙喜臨門,更有一種福氣叫喜得貴子,真心祝福你的寶貝的到來給你帶來歡喜連連,喜上加喜。

40、欣聞喜得貴子,佛陀為之祈福,祝寶寶聰明健康;耶穌為之禱告,祝寶寶寬厚仁慈;真主為之賜福,祝寶寶聖潔安寧。最甜蜜的祝福送給你們,祝合家歡樂,幸福如意。

41、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42、人生總有悲歡離合,人生總有喜怒哀樂。恭喜恭喜家庭添新丁,恭喜恭喜萬事祥和。為人父母,教子有方,願孩子茁壯成長,家庭美滿幸福!

43、當爸爸啦?等到這一天不容易吧?希望你的兒子以後長得有你妻子的漂亮,有你那性格中的堅強,衷心祝願你們家添丁發財,好運不斷。

44、在這良辰美景,風花雪月之際,送上貴子滿月祝福:祝他長的花容月貌,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眾星捧月;一生花好月圓,幸福永相隨!

45、山中有仙,才能顯得山中有靈氣。水中有月,才能襯托湖面的美麗。林中有鳥,方能顯現林中有生機。你喜得貴子,只為家庭興旺添丁續才。願小兒有一個好未來,祝你家庭興旺,福星財運來。

46、去年你家添大寶,今年又添一小寶,現在你是左手牽大寶,右手抱小寶,真是吉祥三寶啊!喜得貴子真誠祝福:祝你的小寶寶健康茁壯成長,全家和和美美。

47、你把一個新的小生命帶到這個世界,從此世間又多了一個笑臉,增添了一家的幸福,派給未來一個新的希望!細細數來,你又立了大功一件,自豪了吧?祝你和小生命幸福安康,天天快樂!

48、真為你們高興,你們已成了爸爸、媽媽,我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歡樂!

49、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50、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51、一切擔憂,是因為寶寶的哭鬧;百般歡樂,是因為寶寶的微笑;萬事順利,是因為寶寶的安好;可愛寶寶,是你的全部愛好;我的祝願,真誠的為你送到;祝你的寶寶,滿月健康,順利成長;願你因為寶寶而樂得逍遙,美好伴繞!

52、可愛的臉蛋小巧的嘴,揮揮胳膊蹬蹬腿;明亮的雙眼聰慧的耳,錦繡前程顯富貴。恭祝您的寶寶活波健康,開心成長,越來越漂亮。

53、恭喜恭喜!真為你們高興,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你們帶來更多的歡樂和幸福。

54、柳樹搖擺著那婀娜多姿的腰為你獻上聖舞一台,河水流淌為你奏響喜慶的樂章,因為你是此時此刻最幸福的人,作為剛當上爸爸的你肩膀上又多了一份責任,那責任不是讓他吃好喝好,而是教他如何做一個像你這樣有責任的人,我相信你能做到的。為了給剛升為爸爸的你加油!特發去簡訊送去我的祝福,願你的寶寶天天開心快樂,健康成長。

55、衷心祝賀新生兒降生,前來送上最美好的祝願,願新生的小寶貝給全家帶來數不盡的歡喜,祝新媽媽美麗健康一生,小寶寶聰明快樂成長。

56、喜得貴子,喜氣沖天!祝財源滾滾而來,好事連綿不斷,身體永遠健康!長大了出類拔萃,出人頭地!

57、嬰兒的世界總是那樣美好,那樣純真,更是那樣天真浪漫。祝福你寶寶的降生,會為你全家增添無限的歡樂。祝福寶寶聰明健康,祝願你們全家和諧安康!

58、從今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和奶瓶、尿不濕在一起;從今天起,宣布你的快樂,和寶寶的哭聲睡一起;從今天起,你成為一名爸爸,也將成為世上最幸福的人!

59、這是愛的呼喚,這是愛的結晶,更是愛的希望,一個小生命的降生,伴隨著幸福,伴隨著甜蜜,更伴隨著一份寄託與深深的祝福!

60、茶,有人生的滋味;酒,有心情的體會;過去與未來的交替,迷失的是歲月的相會;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夠;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孩子最珍貴!

61、孩子是你的希望,寶貝是你的寄託,在你喜得貴子的同時,我要送上最真摯的祝福,願你的希望越來越美好,願你的寄託一天比一天強壯,孩子會健康快樂,因為有你的守護,有我的祝福。

62、寶貝降生那刻起,多了我個乾媽美女。零食得分我一半,奶粉送我兩罐。老了給我送終,每天按摩捶胸。發條簡訊警告,承諾立馬生效。

63、恭喜了,當父親了吧,請記住:孩子是個寶,父母照顧好;孩子是棵樹,父母要扶正;孩子是天才,父母要鼓勵;祝福孩子健康成長,全家歡樂,生活如意!

64、恭喜你喜得貴子,孩子的健康帶給你幸福,孩子的可愛帶給你快樂,孩子的出生帶給你吉祥如意,願孩子茁壯成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