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qq空間祝福留言

1、有人牽掛的路程,不叫漂泊;有人思念的日子,不叫寂寞;有人關心的歲月,不會失落。別讓緣分擦肩而過,別讓美夢化為泡沫,願你幸福,快樂多多。

2、茶要喝濃的,直到淡而無味;酒要喝醉的,永遠不想醒來;人要深愛的,下輩子還要接著愛;朋友要永遠的,看到手機能夠想起我的。

3、有錢也好,沒錢也好,不如開心好;苦點也好,累點也好,保持心情好;在家也好,在外也好,平安無事才好;過去也好,現在也好,願你將來能更美好

4、送你三幅「圖」,願你更幸福:不怕難得糊「圖」,寬容知足心舒服;事業輝煌有前「圖」,升職加薪不辛苦;生活快樂走坦「圖」!

5、快樂法寶:少點擔心多點信心!少點失望多點希望!少點索取多點奉獻!少點哭訴多點微笑!少點煩心多點開心!少點寂寞多點牽掛!還有,記得想我喔

6、朋友,願你心情如綠豆,綠意盎然;生活如紅豆,紅紅火火;事業如黃豆,飛黃騰達;愛情如蜜豆,甜甜蜜蜜。說了這麼多,只想「豆」你一笑喔!

7、長長的思念,越過五湖四海,跨過萬水千山;綿綿的祝福,追遍天涯海角,尋遍天上人間。悄悄簡訊傳遞,無論你身在哪裡,都祝願你健康快樂,幸福如意。

8、好茶,可以涼人;好風,可以爽人,好蔭,可以福人;好雨,可以浴人。夏暑到,願好風、好雨、好蔭陪伴你,願好事、好運、好意隨著你。

9、前程漫漫——歇歇;心事重重——放放;事務繁繁——緩緩;樂趣多多——玩玩;昔日同窗——聚聚;親朋好友——走走;天倫之樂——享享!

10、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落落餘輝,我擁一縷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熱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燦的;我把這些美好送給你,願你快樂!

11、朋友,當生活太過忙碌單調時,請看看藍藍的天空暖暖的風,澄澈的水流奔向未知的美麗。無論你去做什麼,記得帶上好心態好心情。

12、好久不見,我將問候譜成曲,奏一曲溫柔的思念,飄入你心田;好久不見,我將幸福連成線,譜一段纏綿的掛念,送你深深祝願,願你一生快樂。

13、人之相交,交於情;人之相信,信於誠;人之相處,處於心;人之問候,發信息。多變的天氣,不變的友誼,彼此的忙碌不等於忘記,好好照顧自己喔!

14、秋葉飄落,拾起相思,開往秋天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運走你的憂愁和煩惱,送去我的祝福和牽掛。只願你財運福運裝滿車,平安健康永快樂!

15、生活偶爾有煩惱,自已心情最重要。陽光燦爛當然好,也要風雨調味道。春光明媚固然好,四季還得輪流到。悄悄傳遞我祝福,只想你開心笑一笑。

16、一年四季百花香,周一上班精氣爽;發財樹長開心葉,一片送你永安康;天邊飛來吉祥鳥,為你歌唱心開朗;小小祝福情誼廣,祝你鴻運滾滾長!

17、朋友,最近好嗎?你能否實現我四個心愿,一願幸福膩著你,二願甜蜜慣著你,三願快樂追著你,四願平安粘著你。快把祝福收藏好,生活一定更美麗。

18、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無緣;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遺憾;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錯愛;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幸福。願你收穫幸福。

19、濃濃的茶,及不上思念的濃度;陳香的酒,及不上牽掛的久遠;海洋的深,比不了友情的深厚;高山的石,比不了真心的祝福。真摯問候,願幸福永久!

20、把我的祝福,開成一朵鮮艷的花,綻放在你生命的天空下,為你的生活增添一抹亮麗的色彩,為你的日子帶去一絲甜蜜的芳香,願你的每一天,快樂平安健康。

21、最美是擁有,最苦是思念,最難忘是經歷,最無奈是等待,最感傷是今天,最嚮往是明天,最怕是無情,最悔是錯過,最真是情誼,最難得的是你在想我

22、生活其實很簡單,昨天、今天和明天;生活其實很複雜,人心、人情和人慾。把簡單的生活變充實是聰明;把複雜的人生變簡單是聰慧。願你人生精彩!

23、兩個人,兩顆心,一生等待。兩個人,兩座城,一生牽掛。兩個人,兩條路,一生相伴。兩個人,兩句話,一聲問候:我願永伴你身邊,給你快樂幸福!

24、花生栗子紅棗,健康跟著你跑;核桃杏仁紅糖,快樂無處可藏;大米小米玉米,運氣無人可比;幸福元素全倒鍋里,熬成粥送給你。

25、花瓣雨飄過,把花香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我輕輕的走過,把祝福留給你,願你快樂!

26、每天進步一點點,每天創造一點點,每天做事多一點,願你事事都領先,卓越成績現眼前,美好生活一天又一天。

27、懂放心的人找到輕鬆,懂遺忘的人找到開心,懂關懷的人找到朋友,懂珍惜的人找到愛情,千萬個心愿,無數個祝福,你快樂我就滿足!

28、有心的地方,就會有財富;有志的地方,就會有成功;有愛的地方,就會有感動;有夢的地方,就會有未來;有你的地方,就會有我的祝福:祝你快樂!

29、有了手機,卻少了溝通的語言,有了簡訊,卻承載不了太多的思念。習慣了等待你的QQ上線,()卻無法保證休閒在同一時間。遠方的掛念,傳送於指尖。

30、歲月可以像溪水一樣流逝,像落葉般腐爛。但祝福永存,在漫漫人生旅途它會永遠陪伴你,給你溫馨和力量,給你鼓勵。願你永遠快樂!

31、相傳幸福是個美麗的玻璃球,跌碎散落世間每個角落,有人拾得多些,有人拾得少些,卻沒有誰能擁有全部,我願你比別人更幸福!

32、歲月的年輪,轉動著永不停歇;舊日的情義,思念著永不忘懷;美好的祝願,問候著永不間斷;快樂的心情,持續著永不消失。祝福你在輕鬆隨意的每一天。

33、上帝下達指令:要求每個人一天必須做到三要一不的指令,第一要微笑,第二要歡笑,第三要大笑,但此時此刻不要傻笑。你做到了嗎?

34、笑話是快樂的起點,假話是美麗的謊言,閒話是生活的體驗,情話是愛情的貢獻,無論壓力有多大,你都能找到快樂的根源。願你天天有一個好的心情!

35、一粒沙里有一個世界,一朵花里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手機上,我的祝福就被你收藏,無論你是閒還是忙、是悲還是喜,我的關愛常伴你身旁。

36、來吧,來吧,暑假已張開寬闊胸懷擁抱你我,掛起幸福之帆,划動開心之槳,開動浪漫之舟,讓甜蜜歌唱,唱響清涼音符,奏起消暑之歌,祝炎夏快樂!

37、寂寞的時候想想我,孤獨的時候記得我,悲傷的時候告訴我,快樂的時候勿忘我,無奈的時候理解我,失意的時候還有我,想我的時候傳呼我。

38、一黃瓜二西瓜三冬瓜四五六片苦瓜,瓜瓜相助來消暑。水蜜桃獼猴桃大油桃香甜多汁蟠桃,桃桃相會更幸福。清涼一夏,歡笑無價,祝天天快樂!

39、如果快樂可以存取,我願將我的快樂,存入你的戶頭,讓你隨意支配;如果幸福可以郵寄,我願將我的幸福,郵遞給你,讓你隨時領取。願你幸福快樂!

40、我的祝福冰肌玉骨,願你快樂冰清玉潔,煩惱冰消瓦解,好運冰封身邊,成功冰鎮心田。冰雪聰明的你,日子將如冰糖葫蘆越吃越甜,幸福保鮮長久。

41、朋友一二三四五,朋友個十百千萬,雖然你不是宋江,我也不是好漢,但你我的友情堪比梁山好漢,頭可斷,義難斷,願你我情誼永相珍。

42、緣分,擦肩而過是十年修來的,彼此相遇是百年修來的,成為朋友是千年修來的,能為你送祝福是萬年修來的,我真心祝你:快樂幸福每一天!

43、商務講合作,夥伴是朋友;誠意送問候,簡訊送朋友;祝福不能少,情意要更多;祝你工作順利沒煩惱!生活美滿心情好!

44、花開了,是花兒在為你祝福;水清了,是流水在為你祝福;山綠了,是青山在為你祝福;天晴了,是藍天在為你祝福;簡訊到,是我在為你祝福。

45、小小手機,寄託思念無限;短簡訊息,送出關愛綿綿!輕輕祝福,帶來溫暖如春,深深思念,帶去朋友真情!親愛的朋友,祝你快樂!祝你永快樂無憂!

46、歲月流淌,情誼流芳,微風送來陣陣香;惦念朋友,就在心上,一份問候傳吉祥;快樂相伴,幸福身旁,此刻甜蜜降;祝你年後事業火,工作順利工資漲!

47、把健康當正文,把名利當附則。把家庭當封面,把事業當書箋。把平安當扉頁,把快樂當序言。生活這本書,願你越讀越快樂!

48、長長的思念,越過五湖四海,跨過萬水千山;綿綿的祝福,追遍天涯海角,尋遍天上人間。無論你身在哪裡,都祝願你健康快樂!

49、朋友,我把開心、歡笑、健康、平安、甜蜜、如意、好運送給你,代替你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願我的祝福洗去你的煩惱,快樂就好!

50、聽那涓涓的溪流正如我潺潺的思念;看那翩翩的白雲正如我悠悠的牽掛;望那燦燦的晨曦正如我深深的問候;閱這短短的信息願你快樂天天,幸福連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