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一句激勵人的話

1、人生,有時心如止水,靜靜地感受生活的寧靜,百事順利,日子和美;人生,有時波瀾起伏,大起大落,時而悲傷,時而興奮,時而痛心,時而歡喜,但是,不管怎樣,一生都應該有堅強信念,執著的目標,使你勇往直前,追求不懈。儘管一路上會有無數的挫折與失敗,但是,只要努力勤奮,將會克服一個個困難,磨平一個個稜角,自己多了一份堅定,多了一份堅持,多了一份耐心,人生的路會越走越遠,越走越寬。勤奮將驅除心中的陰影,迎來嚮往的光明。

2、「春光可惜莫輕拋,時代堪喜須勤奮。」這一句話,如警鐘長鳴,時刻擊響著心靈,震盪著我們的思想,敲打著人生前進的靈魂。立下志向,行動起來,勤奮,勤奮,再勤奮,讓自己的人生充滿希望,早晚有一天,火紅的成功向你揮手,讓你的人生刻下流傳後世的豐碑。

3、遇到挫折,要有勇往直前的信念,馬上行動,堅持到底,決不放棄,成功者絕不放棄,放棄者絕不會成功。

4、敗塗地之際,想東山再起?還需拿出勇氣和毅力一步一腳印去走。

5、個人覺得要想成功,首先你能把自己感動,當你能把自己都感動得哭了的時候,你就成功了,這就是我的成功觀。也許你能感動別人,甚至能感動天、感動地,但是你就是感動不了你自己。所以,我覺得這還不能算成功,當你能把你自己都感動得哭了的時候,你就成功了,或者說你已經離成功不遠了。

6、成功是一個長期累積的過程,一夜成名、瞬間暴富在現實中或許存在,但機率很小,如果想真真切切的觸摸到成功,那麼就要隨時把握好機會,從小事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命運是每一天生活的累積,小事情決定大成就。

7、人生,想達到一定的高度,你必須不斷攀登,排除肉體上的折磨,不論腰酸背疼,不論手腳無力,不論大腦一片混亂,整理好自己,卸下不必要的思想包袱,一步步地向上,登台階,爬山領。也許一路上的風景五彩斑斕,夠你細細觀賞,觸動靈感,解除疲憊,信心十足,力爭高峰。

8、人的一生也不可能順順利利,總會遇到一些風風雨雨。要經歷風雨,就必須把自己磨練成一個對待困難不折不撓的強者,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沒有人會甘於做弱者,讓生命流失在無聲的歲月間。

9、成功的道路上,肯定會有失敗;對於失敗,我們要正確地看待和對待,不怕失敗者,則必成功;怕失敗者,則一無是處,會更失敗。

10、抽出時間去學習,凡事從小做起,不怕單調和重複,長期的積累堅持,()想不成功,也難。

11、人,來到這個世界上,便預示著承受,承受坎坷,承受磨難,承受開心,承受不幸。面對遭遇與折磨,我們總是習慣性地選擇抱怨,總感覺上天是如此不公平,而走過滄桑,回過頭,你會發現:每一種承受,何嘗不是一種人生的歷練,何嘗不是一種生命厚度的累積呢?

12、人生得耐得住寂寞,興致勃勃地學習,也得忍受得住孤獨。「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勤奮與苦學,都將會令你的人生褶褶生輝。「天才出於勤奮」,「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都說明勤奮與苦學的巨大作用,對人生難以比擬的影響。人生深入地進行創造,甚至創新,開闢人生的豐收景象。

13、幻想一步成功者突遭失敗,會覺得浪費了時間,付出了精力,卻認為沒有任何收穫;在失敗面前,懦弱者痛苦迷茫,彷徨畏縮;而強者卻堅持不懈,緊追不捨。

14、人生不需要金碧輝煌的殿堂,不需要大魚大肉的豪華盛宴,不需要賓客滿堂的恭維祝福,所有的一切都不過是過眼雲煙,別人記得的只是你短暫的背影。

15、每一個人的成功之路或許都不盡相同,但我相信,成功都需要每一位想成功的人去努力、去奮鬥,而每一條成功之路,都是充滿坎坷的,只有那些堅信自己目標,不斷努力、不斷奮鬥的人,才能取得最終的成功。但有一點我始終堅信,那就是,當你能把自己感動得哭了的時候,你就成功了!

16、或許有人相信「餡餅」之說,這不是無稽之談,事實上也確實存在,然而,所謂的「餡餅」並非是成功,雖然能暫時得到自己所想的,但也會很快失去,一無所有之時,也是一

17、挫折,有時候也會像一座沙漠,試圖使人迷失方向。然自信者手中始終會握著一枚「指南針」,他永遠不會迷失方向,勇往直前地向著目標進發;而失意者整天卻像一個無頭蒼蠅,撞到哪兒算哪兒,一輩子也走不出「沙漠」。

18、願我們每個人都能積極面對人生道路上的挫折,在挫折中不斷超越自我,鑄就人生的輝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