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怪物大師》讀後感

《怪物大師》讀後感(一)

媽媽給我買了一套非常好看的書——《怪物大師》。我發現這本書中的四個主人公的特點是:熱血而又奇特的布布路、大氣而又驕傲的賽琳娜、圓滑而又神秘的餃子、冷漠而又毒舌的帝奇。他們始終同心協力地勇闖難關,即便全身上下布滿傷口,即便汗水和血水濕透衣服也不會放棄。他們那善良的四顆心總是牢牢地連在一起,我就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友誼。

我也想要有布布路他們那樣珍貴的友誼。我經常和小朋友們一起快樂地玩耍,這已經埋下了一顆友誼的種子。但我有的時候說他們壞話、叫他們綽號,有時候還在別人身上打了一下趕緊跑了,這些都會變成傷害友誼種子的害蟲,以後我要改正。我堅信我一定會在他們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他們,用一顆真誠、善良的心來對待他們。總有一天,那顆小小的友誼的種子會變成一棵頂天立地的大樹。

我很羨慕布布路他們的本領。如果我有布布路那麼大的力氣,當有人被壞人欺負的時候,我會挺身而出,把壞人抓起來。但我沒有那麼大的力氣,所以我只好天天鍛鍊,強身健體。如果我有賽琳娜那麼博學的知識,我想當有人迷路的時候我一定能想出辦法幫他指點方向。但是我沒有那麼博學,所以我要認真學習、天天向上,學好本領。如果我有餃子那麼聰明的辦法,我想幫助人們解決一些難題。但是我沒有他那麼聰明的辦法,所以我要多動腦筋,這樣用多了腦,我就能變得越來越聰明。要是我有帝奇那麼敏銳的直覺,我想幫警察抓賊。但是我沒有那麼敏銳的直覺,所以我要多多訓練,天長日久了,我就會變得非常強大。

我很希望作者(雷歐幻像)再寫幾本有趣的《怪物大師》續集,我還希望布布路一行人完成最後的正義,讓布布路的爸爸洗脫罪名,讓藍星過上美好的生活。

《怪物大師》讀後感(二)

《怪物大師之沉睡的泰坦巨人城》的作者是雷歐幻像,這本書是探險的書,推薦喜歡探險的同學來看!

布布魯他們因為上次任務完成得很好,所以他們要去維持拍賣會的紀律,這回的重點寶物是泰坦原石,是從泰坦巨人身上取下來的,不過賣泰坦原石的時候,出來了一夥強盜,把布布魯劫持了。然後布布魯的隊友賽琳娜、餃子、和帝奇都找到了布布魯,那個劫持他們的人是魔都奧古斯的王子,不過是個胖子。他熱情的招待了他們,不過飯里有迷藥,把他們迷倒了,原來,那個人不是王子是臥底,然後他們的奧古斯城堡早就被一個人占領了。那個人讓奧古斯的臣民都為他服務,隨後布布魯他們就被扔到了垃圾場裡。 那裡有一個自稱自己是奧古斯王子的人要和布布路一起去救他的臣民,他們來到了礦洞,看見很多人在開採泰坦原石,他們的手都爛了,是被採集原石的溶液濺到上面才弄出這一個景象。布布魯來到那個人的宮殿,那個人神秘人有泰坦之心,只要是將奧古斯皇室的血滴到上面,才會召喚出泰坦巨人。所以那個王子,就召喚出了高大的泰坦巨人,打敗了壞蛋。胖子有個秘密,是他把皇室的血統傳給現在的王子的。

我就的正義永遠能打敗邪惡,邪惡永遠都戰勝不了,不過胖子的這種精神很值得我們學習,因為他給別人了機會當了王子,自己卻沒有當。帝奇是賞金王雷頓家族的成員,他立志要當怪物大師,為家族爭光!

《怪物大師》讀後感(三)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怪物大師》這套書,這是一套冒險小說,我非常喜歡看。

裡面是講的執著的布布路、大小姐賽琳娜、豆丁小子帝奇·雷頓、神秘人物餃子四人的冒險經歷,他們用他們的執著、夢想、勇氣、自尊,甚至性命,去完成一切正常人不可能完成的事情。比如:去品嘗阿拉索山被人類稱為深山毒妖的夢蛛結出的無毒蛛絲,這種無毒蛛絲非常美味,()不過夢蛛的下顎有一個毒袋,小劑量就能秒殺一個成年人,全世界大約只有十人左右能夠著這種美味,而布布路一行四人憑著他們的執著和勇氣,夠到了無毒蛛絲,品嘗到了美味。這樣的故事情節在這套書裡還有很多很多。

我在看怪物大師的時候,經常是有驚無險,看得讓我心驚膽戰,好像自己就是他們其中的一員,既激動又刺激。

我希望媽媽多給我買這種冒險類的書,我從中也學到了,遇到困難勇往直前,不能退縮,還要向他們一樣,朋友之間要相互包容和默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