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獵國》讀後感

《獵國》讀後感(一)

這本書是本關於政治的書,但是又有一些關於打鬥,戰爭的內容。

故事是這樣的,偉大的鬱金香家族的一位將軍,收留了一位孤兒,並給他取了個名字:夏亞雷鳴。這個名字仿佛頗有幾分東方人的神秘色彩,其實只不過是在夏亞雷鳴三歲的時候,還沒有名字,老爹某一天喝醉了一拍腦袋,想起自己身為父親的職責來,抬頭看了看天,那天正好是夏天,而且還正好在打雷。於是,夏亞雷鳴有了自己的名字。

老傢伙是一個老酒鬼,夏亞雷鳴則是一個小酒鬼。造成這個現象的原因是,夏亞雷鳴小的時候,某一次餓極的大哭,這個無恥的老傢伙居然為了偷懶,就拿了酒來灌給小傢伙吃。結果小傢伙還沒斷奶,就被老傢伙開始了酒鬼養成計畫。這個原因使得小傢伙的酒量增加極為恐怖,十三歲的時候,老傢伙就已經喝不過他了。也使得兩年前,這窮困的家裡實在無法同時養活兩個海量酒鬼,老傢伙就很無恥的宣布了對夏亞雷鳴的禁酒令。

這本書還是挺好看的,看多了其他書,看下這本書也很好的,但是這本書很長至少三百萬字,所以沒信心看完的別看啊,雖然我也沒看完。

《獵國》讀後感(二)

看這本書是因為它的作者是比較有個性的跳舞,但看開頭時由於一些複雜的框架介紹加上一天更新內容不多,所以看著不免有些煩躁,當時就放棄看這本書,其實我早注意到,當時看天王的時候,追看更新是沒什麼意思的,有一些章節都為很後面事情做上鋪墊,而放在前面看,()而且一天看一點,自然就覺得枯燥,但放在一起看,那就是不一樣的感覺,這是跳舞寫書的一個特點吧,整體性很強!還好暑假閒來無事,拿起手機找到了已經半年沒看的《獵國》,果然看著讓人很爽快,但同時也可以學到許多東西,跳舞的東西!現實!不像三少的書,偏向理想主義,以前看著還行,現在看來就顯得有點幼稚!目前已經看了《惡魔法則》《天王》《獵國》還是那句話,跳舞寫書,必出精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