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繁夢大街26號》讀後感

《繁夢大街26號》讀後感(一)

我是暑假的時候遇到了《繁夢大街26號》,我覺得這本書很好看。

湯米全家親戚都住的很近,有太婆、外公、外婆、爺爺、奶奶、舅舅、關係非常密切。湯米有時還會在樓上太婆、樓下外婆到處玩。有一次在太婆家想找尋些吃的,從衛生間的小櫃裡翻出朱古力來,跟太婆一起吃個淨光。結果兩個人肚子鬧個不停,瀉得一塌糊塗。

繁夢大街26號這本書主要是寫小湯米四歲時家裡蓋新房子、等待搬遷中發生的事,雖然一波數折,不過由作者寫來,好像連驚險、無奈都可以變成好玩的事。在短短的九章中,重現了童年時大家庭的熱鬧生活,字裡行間洋溢著幽默感和對生命的熱愛;線條簡單的插畫如皮影戲般,勾勒出童稚的醇香,傳達出回憶的顏色,我覺得湯米懂事。

又一次他們燒雜草,可是火燒大了,有的用掃把,有的用拖把……,結果他們弄的身上濕淋淋。

我覺得繁夢大街26號這本書很好看。你們也要看呀!

《繁夢大街26號》讀後感(二)

《繁夢大街26號》這本書是湯米。火波拉的自傳性讀本,它講述了小湯四歲時家裡蓋新房子、等待搬遷中發生的事,有好玩的事、好笑的事,好驚險無奈的事、……不過由作者寫來,好像都很好玩,幽默。字裡行間洋溢著幽默感和對生活的熱愛,重現出童年時大家庭的熱鬧生活,線條簡單的插如皮影戲般,傳達出回憶的顏色。

讀完這本書後,我感到了童幼的醇香,我回憶起很多有趣的事,有和同學做遊戲、有搬家、有看電影……所以我要珍惜現在的生活,不要浪費了現在的美好生活,還有,要對生活充滿熱愛。

《繁華大街26號》這本書真好看,還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我喜歡這本書。

《繁夢大街26號》讀後感(三)

我特別喜歡讀《繁夢大街26號》,所以很快就讀完了。主人公們都是好人,我也特別喜歡主人公。主人公有十二個,分別是(我每一個讀後感都寫了主人公,但是不寫的話,沒讀過的同學會不知道那是誰的):爸爸喬,媽媽芙蘿倫絲,樓下婆婆(外婆),外公湯姆,查爾斯舅舅和他的女朋友薇娃,主人公湯、哥哥巴迪,尼爾姑婆,瀑布河奶奶,克蘭夫妻還有凱若·克蘭。

湯米的親戚有愛爾蘭人,也有義大利人,湯米真好,有兩種不同的人,不過我的親戚也有很多,兩種人,但是不是兩個國家的人!義大利的爸爸喬先生經常說髒話,特別不好。愛爾蘭的媽媽芙蘿倫絲有點愛哭,她的小名叫芙蘿絲,別人都管她叫小名。我很奇怪,芙蘿絲就比芙蘿倫絲少一個字嘛,那還叫小名?好奇怪呀!芙蘿絲女士(雖然我不想叫)經常有什麼損壞,是剛買或剛建的東西損壞了,就會哭,哭是不好的。而樓下婆婆,也就是湯米的愛爾蘭外婆,住在樓下,除了照顧樓上的太婆,是住在湯米的太婆樓下,所以湯米叫外婆叫樓下婆婆。湯米的愛爾蘭太婆九十四歲了,很老,所以在故事的一半兒就沒說了,我覺得,湯米的太婆死了,那湯米的太公呢?湯米管愛爾蘭太婆叫樓上婆婆,因為她整天呆在樓上的。

瀑布河奶奶是義大利人,也就是喬先生的媽媽。巴迪和湯米的房子蓋的很牢固,一陣很大的風可以把樹木都折斷,卻卷不走他們的房子!我想,是不是裡面的人住的太多了?真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害怕那種大風,我在裡面讀了,說是一個小朋友都被大風捲走了!()

湯米說,他哥哥都六歲了,還看《白雪公主和小矮人》嚇得要命呢,而湯米還不害怕,湯米那時候才兩歲呢,但是湯米不懂事兒,電影是放的不對勁,但是總不應該喊吧?湯米還很小,所以我就不說他了。最後芙蘿絲女士和喬先生決定搬家,湯米是第一次搬家呢,所以他對搬家很感興趣。搬家時,巴迪八歲了,所以小湯米四歲。

我太喜歡繁夢大街二十六號了,有花園,有草坪,原來住的房子裡,沒有的,全部都有!在處理完後院的雜草後,全部人都黑幽幽的,除了芙蘿絲女士,我看了看上面的圖畫,那圖畫兒差點把我笑死!

我覺得這本書好看,我很想推薦大家讀這本書,但是我就不知道在哪兒買的,我媽媽總是能給我買好多好看的書給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