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感恩你的工作讀後感

讀完《感恩你的工作》這本書之後,感到值得認認真真閱讀,尤其是作為幼稚園教師更應該認真閱讀學習。

這本書詳細的講述了人們如何面對現在擁有的工作,要有一顆感恩的心,不要計較個人的得失,要注重工作帶來的樂趣,只要帶著感恩的心工作,就能夠催生和諧的人際關係,就能包容別人的錯誤,以積極的態度投入工作。

讀完這本書讓我真正的體會到工作是生命中最珍貴的禮物,感恩是對工作最有力的回報,這本書告訴我們,用感恩的心去工作,你就不會產生抱怨,就會覺得工作是為自己,珍惜現在的工作機會。

作為一名教師,作為一名班主任,曾經很多時候,因為工作的繁忙,工作的勞累,還有孩子頑皮等等問題,抱怨過自己的職業,其實換個角度想問題,就會有不一樣感受 。

懷著感恩的心去工作,我們的工作就會變得很快樂,很陽光,很有激情,這是我從這本書中得到的啟示,所以我要感激我的工作,我的孩子,我要把我帶的幼兒當作感恩對象,因為他們帶給我感動,帶給我無限的快樂與自豪。

我要珍惜這份工作,用我的責任心和愛心做本職工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