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卡羅納讀後感300字

卡羅納讀後感300字(一)

讀了《卡羅納》這篇課文,我心裡是多麼傷心,想像著當時卡羅納的內心是多麼痛苦。

當卡羅納走進教室放聲大哭的時候,老師對他的安慰和鼓勵,使我感受到了老師的親切和無私。當我讀到卡羅納看到一幅母親拉著兒子的手的圖片時,卡羅納當時的心情,不由得讓我流下了眼淚,這裡太感動了。以後的生活就只有卡羅納一個人過了,太可憐了。放學了,大家圍在他身邊無話可說,只是看著他。其中一個同學的母親來了,就撲到母親的懷裡時,母親卻把他推開了,把目光移到卡羅納身上,那個男孩明白了母親的用意,和卡羅納手拉手一起回家去了。

卡羅納雖然是不幸的,但他又是幸運的,因為他並不孤單,有這麼多的人在背後默默地關心他,理解他,安慰他,相信他一定會重新振作起來。

卡羅納讀後感300字(二)

卡羅納知道母親去世的訊息,猶如晴天霹靂,他悲痛萬分,這是他生活中最大的不幸。這麼小的年紀,正是需要母親的關愛和撫養的時候。我為他同情,為他默泣。對此,我十分遺憾。

我覺得卡羅納的母親是一位善良的母親,也對卡羅納的學習百般操心,生活上也是無微不至。同時卡羅納對母親也無比熱愛。我為卡羅納有一位仁慈的母親,感到自豪。

同學們個個願意伸出友誼的手幫助他,不嘲笑他,諷刺他。

如果我是卡羅納的同學,我會鼓勵他要戰勝痛苦。()

卡羅納讀後感300字(三)

今天,我們學習了一篇課文,名字叫《卡羅納》,讀了課文,我很感動。課文講了:卡羅納的母親去世了,這個曾經得到母親倍加呵護的孩子遭遇到了巨大的不幸。但他又是幸運的,他有一個好老師,和一些好同學。等卡羅納來上學的時候,同學們沒有跟他開玩笑,也沒有在他面前放聲大笑,而是莊重嚴肅地對待它,盼他快一點兒從悲痛中走出來。

每天對卡羅納呵護倍至的媽媽是偉大的,她的愛是卡羅納的世界,母親的去世卡羅納的悲傷是可想而知的。隨著媽媽的去世,卡羅納已經沒有機會用行動來回報媽媽的愛了,留下的只有遺憾。從卡羅納去世使我想到,我們每一個人為了不讓媽媽的愛留下遺憾,讓我們從點滴的學習做起,讓媽媽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享受快樂,在成功中分享幸福,讓她們的愛不留下遺憾。讀完《卡羅納》我捫心自問,我還有那些讓媽媽不快樂的地方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