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陳安之成功學讀後感

陳安之成功讀後感(一)

看後感觸當然很深!名人比比皆是,看到一些成功人事的例子後,總是下定決心向他們那樣努力,可是決心掛在嘴上眼高手低從來沒有行動過。這可能也是普遍的狀態吧!

聽過陳安之講解後,我們不得不佩服他的做事能力和自信心。自信心不是說出來的要做到。我就是沒自信心,做什麼事情都很膽怯,而且有依賴性,還好我自己意識到了以後多加改進,把養成的壞習慣改掉,不要拿過去和現在做比較,找準自己的定位。學習第一。要我給自己定個目標,不去想以後我可以要創造多少財富,至少我想把AccP5.0課程學好就是在這裡一年半中不想半途掉隊!如果我半途掉隊,朋友的嘲笑,家人的失望,足夠讓我痛哭啼流的了,呵呵也很丟人的。來到徐州中博真是誤打誤撞,一開始還對軟體開發不是很了解,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我還是挺喜歡的,越來越有興趣了。

陳安之身上可以讓我們學習的太多了:他的做事能力無與倫比不誇張吧!他會清晰的分析每件事的利弊——遇事可以迅速的想出解決的辦法並且可以把事情很妥善的處理好。有人把他的成功秘笈概括幾點我拿來用下

1、最重要的一個是環境。

2、第二個成功的因素叫做強烈的企圖心。

3、第三點是態度。

4、要認真、要努力。

5、利用潛意識的力量。

6、知識。

7、以最短的時間採取最大量的行動。

8永遠以別人的利益先著想。

雖然我的企圖心不是非常強烈,但我知道要以最短的時間採取最大的行動。要有毅力了和抗壓能力。態度決定一切不可否認的真理!要認真,要努力可以說從上國小老師和家長對我們說到最多的

話,那時年幼無知玩心大不知愁啥滋味,現在二十鋃鐺的人了在不認真,努力,那麼我的2/3的人生就算完啦!利用潛意識力量各有不同!知識是最重要的可以體現一個人的素質,道德情操。可有人說知識不是絕對的,我不那麼認為,就算我口袋空空,腦袋充實我也願意。呵呵自己的觀點。不管你去做什麼必須具備一定的知識。

老師說「你想成為怎麼的人,就能成為怎麼的人」!也就是說有目標才可以實現,一個連目標都沒有的人何來成功。你心中栽培什麼樣的思想,就會得到什麼樣的收穫,如果你希望得到更好的收成,就必須種下更好的收成,就必須種下更好的思想。蘋果的種子種不出桃樹,而空泛的思想創造不出繁榮,就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你的構想會成為真實。

不要給自己留後路,把帽子仍過去,閉著眼睛走下去,就象走火一樣!

陳安之成功學讀後感(二)

一個銷售員所推銷的不是產品本身,而是自己。

推銷自己,是一種智慧。智慧的人明白在失敗後檢討自己,「只有檢討才是成功成功之母」,這句話很對,我們總是「說失敗乃成功之母」,然而卻忘記了失敗後的檢討,在同一個地方摔倒兩次是可悲的,可悲的是忘了檢討,檢討會讓我們收穫失敗帶給我們的成功。

青年時期是我們學習知識最好的時期,知識對於我們來說無疑是最重要的。一個好習慣能夠影響人生,心理學家曾經做過一個實驗,一般人養成一個習慣只需20天就可以,養成閱讀的好習慣,不只是充實生活,更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

成功等於30%的知識加上70%的人脈,曾經有人說過人脈就是財脈。結交不同的人,認識不同的人,掌握與不同的人交朋友的方法是我們需要好好學習的一節課。「結交人際關係需要主動出擊」是一把鑰匙,帶人們打開人際關係的大門,牢記這一點為我們以後的人際關係指引方向。

推銷自己需要什麼?只能說推銷自己需要的很多,智慧、知識、勤奮、認真、口才,我要學習的還有好多。加油

  陳安之成功學讀後感(三)

在星期四的實踐課上,老師給我們播放了關於全亞洲最頂尖的演說家,陳安之的成功學。

陳安之,他被尊稱為:"信心和潛能的激發大師。"()從17歲到21歲之間,他做過餐廳服務生、賣過淨水器、汽車、皮膚保養品、電話卡、超級市場折價券、朱古力批發、郵購等18項工作,到21歲時,銀行存款簿的金額是$000.00,絲毫沒有一點點進展,直到遇到他的啟蒙老師安東尼羅賓,並籍由不斷的學習成長,今天才有機會分享這些成功的訊息。他短短2年半之內,他開的車子從標緻405到賓士S600,到27歲時是億萬富翁。陳安之說:"一個人要成功,一定要研究方法,要想長遠地贏得成功,一定要立德、崇德!"

看完這個視頻後我從中抄了幾句引導我們成功的句子。

1.想成功,就要跟成功者在一起;想要成為什麼,就要跟什麼人在一起。

2.過去不等於未來,沒有失敗,只有暫時停止成功。

3.成功者需要具備的兩個條件:良好的態度與一流的技巧和能力。

4.以最短的時間採取最大量的行動。

我相信這些句子會引導我走向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