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花壇的段落

1、花壇中央矗立一尊潔白如玉的雕像,是一位和藹可親的女老師與一位胸前飄揚著紅領巾的女同學。她們身體向前傾著,面帶微笑,眼睛注視著遠方。老師緊握著女同學的手,仿佛要與女同學共同飛向浩瀚的知識海洋。

2、瑟瑟的秋風給大地染上了一層淡淡的金黃,就在這百花凋零的季節里,秋菊卻傲霜怒放。花壇里的菊花競相開放,這些菊花千姿百態,絢麗多彩,有的碩大無比,有的小巧玲瓏,有的層層疊疊,有的潔白如玉,有的紅中襯黃……我不禁想起了兩句詩「沖天翔陣透長江滿城盡帶黃金甲」。秋風吹過,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撲鼻而來。

3、在繁花錦簇﹑萬紫千紅的春光里,花兒們仰起一張張稚嫩的笑臉,互相爭芳鬥豔。月季花紅艷艷的花瓣兒在枝頭昂首怒放,顏色而是那麼濃,那麼純,沒有一絲雜色,似乎像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蝴蝶和蜜蜂紛紛趕來,點綴著美麗的花壇,給花壇增添了幾分生機。

4、秋天,菊花成了眾人焦點,花壇里有各種菊花有紅的、黃的、白的等等它們千姿百態,剎時耀眼。

5、春天到了,花壇里的小花小草們就像出生的嬰兒,都在吮吸著出天的甘露。他們有的狼吞虎咽,有的慢條斯理。吃飽喝足後當然是生機勃勃,精神抖擻了。我仿佛看見他們有的在做作業,有的在搖頭晃腦的朗誦古詩,有的在看書,有的在閉目養神……

6、盛夏,雞冠花紅得似火,在綠葉的映襯下,顯得格外鮮艷。那綠油油的葉子像是剛剛刷上漆似的,充滿生機。

7、我校教學樓前有一個大花壇。這一個長長的花壇,花兒五顏六色,細看那花兒呀,更是美不勝收。花兒總起來說形態各異,為我校的教學樓增添了無盡的生機。

8、寒冬,菊花雖然沒有秋天那麼鮮艷,但也不像其他花兒那樣枯萎。花壇中央的柏樹,仍然威武挺拔。它的主幹粗大,葉子碧綠碧綠的,像一個威武的戰士。凜冽的寒風颳起來,柏樹卻像巨人一樣挺立著,把寒風捲起來的沙擋住,頑強地跟嚴寒搏鬥,保護著身下的小菊花。

9、春天陽光明媚,花壇里開著丁香、迎春……它們色彩繽紛、五顏六色都非常好看。

10、夏天到了,燦爛的陽光照耀著大花壇,小花小草們又怎能錯過這美好時光呢!我又仿佛看見他們有的在享受明媚陽光,有的翩然起舞,有的在縱情歡唱……他們幹的事都五花八門。夏天,讓他們展開了喜悅的笑容。

11、秋天到了,對於小花小草們來說,是個難過季節。因為「風妖」來了!你看,「風妖」來了。小花小草們都心驚膽戰,生怕被「風妖」的芭蕉扇扇走。果然,「風妖」把花壇里小部分扇走了,其他的小花小草們都很傷心。不過,他們又很快地振作起來了。

12、花壇里栽種了許多錯落有致的花兒,紅的、紫的、粉的、綠的、黃的、白的,各種顏色交雜摘一起,五彩繽紛,給校園增添了無窮的生機。()

13、一進學校大門,就能看見一個大花壇。花壇中間是一個銀白色不鏽鋼的雕塑,下面立著一塊黑色的正方體基石。上面鑲著「成功之路」四個金黃的大字。成功之路是一條彎曲向上的路,路上還有好幾隻小鴿子,就像我們在攀登成功之路。花壇中還有許多小花小草。有3種花草,綠中帶黃的黃金葉,小小的滿天星,還有一種不知名的紫色植物。

14、冬天,所有喜歡熱的花全都走了,制勝下臘梅和君子蘭等,他們不寒冷,傲霜鬥雪,有著頑強的生命力。

15、夏天春暖花開,花壇里更熱鬧了,因為又來了許多的小夥伴如:蘭花、千日紅等。

16、在花壇最中間,是一棵挺拔的桂花樹,桂花樹的葉子綠綠的,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像一塊碧綠的寶石。每到八九月份,桂花開了,整個學校就沉寂在桂花的香氣里,嗅一口芬芳,連人都覺得精神了許多。

17、花壇的四周,擺著許多盆花,有不畏嚴寒的麥冬,有粉紅的月季,有翠綠的吊蘭,還有美麗的海棠,真是美不勝收啊!

18、花壇是用紅色的磚徹成的圓形的。裡面栽滿了各種色彩的花朵兒。大自然像一位技術高超的化妝師,給花壇里的朵朵奼紫嫣紅、馥郁芬芳的花朵戴上了一圈圈晶瑩透亮的項鍊,讓它們變得更加柔美。

19、花壇兩邊,有兩棵石榴樹,它們好像兩個日夜守護著花壇的士兵。

20、花壇中央,種著幾棵高大清秀的美人焦。它那深綠色的葉子,像一把綠色的八焦扇。它那筆直挺拔的莖,托著幾朵艷麗的深紅色花朵,多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站在那裡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