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活動演講稿

活動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大家好!

春滿大地,情滿人間,善莫大焉,益莫大焉,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心連心、現代情」大型公益活動啟動儀式,我代表西昌同城公益理事會及全體志願者表示熱烈的祝賀!向本次活動的發起者,涼山州婦聯、西昌現代婦產醫院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弘揚慈善文化,助推善事業,「心連心、現代情」大型公益活動的啟動,主要是向涼山窮困婦女實施醫療援助的一項大型公益活動,是一項非常有意義的社會公益活動,社會公益活動越來越多的得到社會各界有責任感的企業,團體及個人積極參與關注與支持,並慷慨解囊,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和扶貧濟困,互助互愛的傳統美德,激勵更多的企業,更多的民眾積極參與進來,將公益活動引向深入,盡已所能,共同來關心涼山社會救助,涼山窮困婦女醫療援助,用慈善心、公益心、博愛心、愛心感染愛心,傳遞溫暖,幫扶弱勢群體是民生的有效鄣顯,民風的有力感染,和諧的強力推進,具有極強的凝聚力、生命力和廣闊的發展空間,有各級領導及社會各界的關懷、支持、持之以恆的開展慈善活動,為弘揚慈善文化盡綿薄之力。

最後祝「心連心、現代情大型公益活動」成果豐碩,圓滿成功,祝各位領導嘉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活動演講稿(二)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同學們:

在校團委,社團聯合會及各學生社團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大學第九屆社團文化節今天開幕了。本屆社團文化節以「舒展生命的羽翼,抖動青春的翅膀」為主題。社團文化節期間,將舉行社團文化節開幕式、社團精品特色活動展示等。這些活動將吸引更多的同學加入到社團活動中來,對推進校園文化建設,提高學生綜合素質,促進學生全面發展,必定會產生重大影響。為此,我謹代表學校黨委、行政對這次社團文化節的開幕表示熱烈的祝賀,向長期以來為社團發展付出辛勤勞動的師生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高校學生社團是高校學生自願組成,為實現成員共同意願、按其章程開展活動的學生組織,是高校第二課堂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大學生素質拓展的核心內容之一,是校園文化建設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它既是大學生鍛鍊能力、施展才華的舞台,又是加強和改進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徑,對培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建設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的作用。

一所高校,學生社團的數量和質量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其校園的文化面貌。高校學生社團在校園中激盪青春,()揮灑熱情,甘於奉獻,為大學生展現和塑造自我提供了一個不可多得的平台。學校黨委高度重視學生社團的發展,始終把學生社團作為加強學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個重要渠道。我們一定要建設好這個平台,利用好這個平台,讓廣大青年學生在這個大舞台上自我創造、健康成才。希望社團聯合會充分發揮在社團建設中的核心作用,繼續加強和改進學生社團工作,積極扶持,加強指導,規範管理,促進發展。各學生社團必須堅持按照社團章程,獨立自主地開展好活動,改進活動形式,豐富活動內容,努力打造精品活動和社團品牌,切實發揮社團組織在培養學生創新精神、實踐能力和加強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

我相信,在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學生社團一定會繁榮發展,社團活動質量一定會逐步提高,**大學學生社團的發展前景一定會更加美好。

最後,預祝本屆社團文化節活動圓滿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