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經典搞笑簡訊

1、蝴蝶對蜜蜂說:你真小氣,裝一肚子甜言蜜語,卻捨不得給我說。蜜蜂說:哼,還說我呢,你頭上頂著那麼長兩根天線,咋不給我發簡訊!

2、小時候,要聽父母的話;上學了,要聽老師的話;工作了,要聽領導的話;結婚了,要聽老婆的話。周末了,請你聽好友一句話:要放鬆身心,多多休息!

3、唐僧被牛魔王綁架了。牛說:快給孫悟空打電話讓他送錢過來,!唐說:打了,不在服務區。牛大怒:給豬頭打!唐:已經發過信息了,估計現在正在看……

4、這世界上出了件怪事!一隻豬失眠了,它開始學著思考人生!它要做只幸福的小豬!後來,它發現原來明白也是種錯。它要睡覺了,卻睡不著了,因為太明白了!

5、花生栗子紅棗,健康跟著你跑;核桃杏仁紅糖,快樂無處可藏;大米小米玉米,運氣無人可比;一切幸福元素統統放進鍋里,煮成粥送給你,幸福生活圍著你。

6、完了,想你想得快完了,半夜眼睛都藍了,買東西都忘給錢了,豬肉燉粉條都不饞了,1+1=3都不難了,趙本山都看成孫楠了,哭得人民幣都變成美元了!

7、漂亮是女人的通行證,明明是糖衣炮彈,男人就是死心塌地要討好她。缺乏視覺效果的女人明明是良藥,因為苦口,男人卻常常下不了決心娶她。

8、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的愛人!

9、一精神病人躺在床上唱歌,唱著唱著翻了個身爬在那兒繼續唱,醫生說:唱就唱吧,幹嗎爬在那兒唱呀,病人說:傻呀你,A面唱完了當然要唱B面呀。

10、你之所以覺得時間一年比一年過得快,是因為時間對你一年比一年重要。

11、一夥匪徒劫持了一架滿載著政客和議員的飛機,然後打電話要求支付巨額贖金,並威脅道:如果不答應,我們將每小時釋放一個人質!

12、好久不見,凝望著你那優美的鎖骨,追隨著你那圓潤的弧線,撫摸著你冰冷的肌膚,我就無法抑制內心的衝動,給開鎖公司打電話的衝動,因為我忘帶鑰匙了!

13、小區保全抓了一小偷,一頓暴打,我看打的太慘了,就上前說:別打了,人不是已經抓住了麼。小偷定定神,紅著眼,看了看我,很感激地說:兄弟,快跑吧,別救我了……我艹!尼瑪!哎呀……

14、你是風兒我是沙,幸福尖刀把你扎;你有煩惱我來幫,美好子彈來上膛;你趕牛來我放羊,健康領隊放個槍。還不快投降:露出笑容模樣

15、祝情人節快樂:願有情的人終成眷屬,偷情的人樂不思蜀,無情的人永遠孤獨,徇情的人大膽服毒,薄情的人遇人不淑,愛你的和你愛的人永遠幸福。

16、「八戒快走,你幹嗎呢」「猴哥,我正在閱讀師傅發的簡訊,看看又什麼指示」

17、用省略號捨去你記憶中的不快,用破折號解釋你生活中的失誤,用雙引號引用別人的成功,用感嘆號開啟你未來驚喜,最後祝你天天快樂,事事順利!

18、生很容易,活很容易,生活真的不容易。窮也罷,富也罷,開心便是好生活。哭非人生,笑非人生,苦笑不得乃人生。哭也好,笑也好,精彩乃是好人生。

19、周末來到發發信息,動動手指加強聯繫,前途坦蕩事業順利,夫妻和睦溫馨甜蜜,勤來鍛鍊疾病不襲,幸福幸運全是福氣,奮發有為揚眉吐氣!祝周末開心!

20、一足球運動員在與新女友翻雲覆雨的時候,發現她曾經隆胸。女友嗲聲嗲氣地說:我知道你平時喜歡打假球才去隆的!

21、你所有的錯,都是我的錯,錯在我沒有早一點出現在你的生命中,愛你,體貼你!我會用心彌補你!

22、把那誓言輕輕戴在你的手指,從此以後兩個人要一生一世,仔仔細細看你美麗的樣子,將是我未來杯抱里唯一的名字!

23、有隻老虎被蛇咬了,一直追蛇到蛇洞,老虎一直等,好久出來個蚯蚓,老虎一把按住,生氣地問道:你爹呢?

24、老呆失業在家,特別的想吃肉,求了小呆老半天,才答應老呆兩隻豬蹄,好久沒吃肉的老呆高興壞了,在家裡盼望著豬蹄,沒想到小呆買回來兩隻雞爪!

25、公司聚餐,由於不勝酒力,我一早便做好了應對之策。果不其然,聚餐沒多會兒,旁邊的一位同事就遞給我一大杯白酒,面帶嘲諷的說:「量小非君子,是男人就把這杯酒干了!」我聽後不緊不慢的掏出一瓶農藥,放在了他面前:「無毒不丈夫,是男人就把這瓶農藥幹了!」

26、各種女人撒嬌後果:女友撒嬌—男人心疼,小妹撒嬌—男人錢疼,情人撒嬌—男人腰疼,老婆撒嬌—男人頭疼,老太太撒嬌—男人渾身都疼!

27、在街頭散步,路邊一位阿姨問:「小伙子,擦皮鞋不?」我琢磨著閒著也是閒著,就擦一個吧,好歹還賺三塊錢。

28、某男腿毛甚多。一人與其不和,便有心戲弄他,於是在三八婦女節送其一盒褪毛霜,並寫上字:夏天挺熱的,以後別穿毛褲了!

29、今天我遇到你的時候醉了,你發現了嗎?我終於發現,除了酒精的痲醉,你的氣息也會讓我陶醉!

30、「車上貼壁虎什麼意思?「"就是避禍的意思。「"那貼兩個壁虎呢?「二逼貨。"

31、提示:你已被變形金剛包圍,讓大黃蜂植入快樂,讓擎天柱裝備幸福,讓威震天清除煩惱,讓霸天虎消滅憂愁,並決定將你放逐到永遠幸福快樂的星球!

32、我要減肥原因1、蚊子投訴我說每次叮我,吸到的都是脂肪而不是血;2、腳踏車說,馱著我像在馱大象;3。最可恨的是衣服,總要千拉萬扯才肯往我身上套。

33、飛彈基地特意向市民代表開放,軍官指著尖端儀器驕傲地說:有什麼不明白都可提問。只聽一婦女問:你們是用什麼蠟把地板打得這麼亮的?

34、一男給女友打電話被其母接到,不悅地問:你姓什麼?男:我姓魏。對方:魏什麼?男孩結結巴巴答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爸爸也姓魏…

35、老李節儉,唯一的毛病是口吃,戀愛次數,一。老李女朋友更節儉,一次通電話,老李緊張的口吃了,老李女朋友著急的說:快說話呀,這等的都是錢!

36、我在佛前為你求了四個笑:微微一笑,煩惱就跑;淡淡一笑,憂傷就少;甜甜一笑,青春不老;哈哈一笑,財運大好!看完簡訊,笑一笑吧!

37、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日子心煩,沒有你的夜晚失眠,沒有你的生活真難,什麼時候才夠擁有你——我心愛的錢。

38、昨晚滿天星星,你在哪裡偷情,最近風聲很緊,捉到可能判刑,我好為你擔心,請你千萬小心,以前你很僥倖,今後沒那麼好運,對你這樣提醒,算你欠我人情。

39、王女士是個上進心很強的女士,女兒上高中後,她就讓丈夫李先生全職照料女兒的學習生活,王女士說:女兒考不上名牌,你要付全責,我會考慮和你離婚。以致女兒高考時,李先生緊張的天天失眠!

40、人生樂趣真不少,活到80不嫌老。現在三十還很早,不要沒事亂煩惱。心情潮濕多烘烤,放鬆舒緩泡個澡。祝願你天天都美好!

41、古人出名靠科舉,今人出名靠網路。把自己的隱私與一個人分享,那是知己;和一群人分享,那是部落格;跟全國人民分享,那叫網路紅人!

42、下班部分是老婆的,上班部分是上司的,中間部分是情人的;醒著是上司的,睡著了是老婆的,半夢半醒之間是情人的!

43、一天和朋友去吃飯,然後要了份小黃瓜(整根的那種)剛吃進嘴裡朋友說你吃的那根帶刺嗎?我說沒有,他說沒帶刺的一般都是用過的。媽的當時我就噴了。

44、男人的一生是很苦很累的,功勞是黨國的,成績是領導的,工資是老婆的,感情是子女的,身體是情人的,唯有缺點和錯誤是自己的。

45、一姑娘夜間乘Taxi回家,不料開著開著突然發現司機開到一片幽暗的林子裡。司機停下車刷地打開後門,開始往下扯她的衣服。女孩放聲尖叫:「停下!停啊!」「別緊張嘛親愛的,我只是想找點樂子,不會傷到你的喔。」「我不是說這個!你把計價器先停了好麼?」

46、同志,送給你對聯一副,表達我崇高的敬意!上聯:做哎做的事,自然快樂;下聯:交配交的人,肯定舒服。橫批:不許胡念。

47、我托一隻可靠的蚊子去找你,它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你,因為我無法接近你,希望你不要用蚊香和滅蚊器,它會替我送上很多「紅包」給你。

48、現在美女宣言:把六十歲的男人思想搞亂,把五十歲的男人財產霸占,讓四十歲的男人妻離子散,把三十歲的男人腰桿搞斷,讓二十歲的男人都他媽的滾蛋。

49、老婆是字畫,掛的發了黃也不能換。二奶是年曆,每年都得換新鮮。小蜜是月曆,一個月的時間足夠長。小妹是日曆,過了今天,撕了又是新的開始。

50、我們曾經是天上飄下來的雪花,本來互不相識,但落地之後,便結為一體,結成冰,化成水,永遠也就不分開。

51、言:要堅決打破老公終身制,實行小白臉股份制,引入先生競爭制,推廣情人合作制,實現靚仔輪值制,執行擇優錄取淘汰制,外加紅杏出牆合法制。

52、一對浪漫情侶在散步,女的指著天邊的火燒雲說:親愛的,多美的黃昏!男的凝視著色彩斑斕的天空,半天蹦出一句:有啥啊,不就一彩屏嗎

53、周末了,開心吧;簡訊吧,送你吧;收下吧,笑笑吧;還好吧,回復吧;轉發吧,祝福吧;傳傳吧,高興了;他笑了,你樂了;開心共分享,快樂你我他!

54、記得小的時候特封建,男孩子幾乎不和女孩子說話,老師讓玩個手拉手的遊戲,我們都是躲著女孩子的,實在躲不開的就把手伸進袖子,讓抓袖子,現在想想真傻,活該屌絲!

55、給你一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一點兵馬你就叛亂,給你一點笑容你就放電,給你一把飼料你就下蛋,給你發個信息你就看,你真是個笨蛋。

56、老虎和狐狸一起進入餐廳,()狐狸:一碗牛肉麵。侍者轉向老虎:您呢?狐狸插嘴道:不用招呼他,要是他餓了,我哪有膽量跟他走在一起!

57、七十歲的老爺爺娶了個小老婆,孫子問爺爺:你一把年紀,身體怎麼吃的消?老爺爺說:這同打痲將一個道理——少吃,多摸,拚命碰,不放炮。

58、我發誓,我可以做到:白天不睡覺、晚上不吃飯、冬天不吹風扇、夏天不穿棉襖,但做不到不愛你!

59、秋季不宜多食生薑,秋季燥氣易傷肺,而生薑含有姜辣素,具有刺激胃液分泌、興奮腸道的功能,多食會加劇人體失水乾燥,朋友一定注意喲!

60、哥們兒常常在朋友圈裡秀恩愛,有天我實在受不了了就問他:「你沒聽說過,秀恩愛離得快嗎?」他悽慘一笑:「就是知道啊,TM的這句話怎麼就一點也不靈呢!?」

61、一男青年陪女友買鑽戒,指一鑽戒問其價。服務員說:一萬塊,男青年驚得吹了一聲口哨。再問另一鑽戒價格,服務員小聲對他說:三聲口哨

62、生活沒有微笑不行,微笑沒有朋友不行,朋友沒有聯繫不行,聯繫沒有手機不行,手機沒有簡訊不行,簡訊沒有祝福不行,祝福不送你不行!祝周末快樂!

63、聽說你最近很牛,普丁扶你下飛機,布希給你當司機,麥當娜陪你上樓梯,金喜善給你烤燒雞,劉德華幫你倒垃圾,連我都要給你發簡訊息!

64、表白?語澀!問候?詞窮!別犯愁,連連發給您支招,動人情話、貼心問候輕鬆搞定。傳遞情感分享幸福,讓浪漫直達TA內心最溫柔的角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