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海底總動員觀後感

海底總動員觀後感(一)

星期一上午,媽媽帶我去電影城看了一部電影,片名叫《海底總動員》。

《海底總動員》這部電影講的是利姆的爸爸非常疼愛他,自從利姆被抓走後,他的爸爸歷盡千辛萬苦去尋找,在此期間,利姆的爸爸一路闖關,與一條失去記憶名叫穆麗的小藍魚一起戰勝了三條鯊魚、一群水母和一頭大鯨魚,它們還得到了好心沙丁魚和海龜的熱心幫助。身處困境的利姆也和一同困在魚缸里的夥伴想辦法,計畫逃出來,於是他們便行動起來,利姆堵住魚缸的換水管,等水變髒後藉機逃了出來,終於和爸爸團聚了。

看完這部電影,我覺得利姆的爸爸非常愛自己的孩子,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會盡全力去保護,不管多麼驚險,都不畏懼,無論有多遠,無論在哪裡,都不阻擋不了救子的決心。

父愛是多麼偉大呀!

海底總動員觀後感(二)

《海底總動員》是美國迪斯尼動畫大片,在中國放映後,引起了很大的轟動。《海底總動員》到底向我們講述了什麼呢?帶著在這些問號,我和媽媽一起走進了新世紀電影大世界,觀看《海底總動員》。

故事是這樣的:一對小丑魚夫婦生了300多個卵,但在一次鯊魚的襲擊中,這300多個卵只剩下一個卵。在父親的精心照料下,這個卵變成了一隻可愛的魚,它叫尼牟。父親馬林百般的照顧他。有一次尼牟和他賭氣,不小心被人抓走了。馬林為了就孩子,和一個暫時健忘症的朋友智斗鯊魚,勇闖水母陣地,還有名叫「龜龜」的烏龜一起橫渡洋流,終於實現了願望,可是見到的時候,尼牟看上去好像已經死了,但是即使他只是想逃脫人類的魔爪才裝死的。馬林看了後無奈的離開了——尼牟被人類衝進馬桶後,它機智的逃走了,來到了盼望已久的海洋,見到了朝夕默想的父親馬林。尼牟還幫一大群鮪魚逃了出了魚缸,()大家尼牟逃走以後,魚缸里的其他夥伴也一個個逃了出來。

看了這部卡通片後我想:人類為了自己觀賞,也不想想如果失去了自由是一件多麼難過的事情啊!魚兒它嚮往自由,嚮往自然。在此我要告訴大家,我們要還給它們一片自由,一片自然,還給它們一片大海吧!還給它們一木一草,不要亂殺一禽一獸了。

海底總動員觀後感(三)

每當我看到魚缸里無憂無慮的魚兒時,便會想起那部感人的卡通片——《海底總動員》。

《海底總動員》把我帶到了神秘的大海,大海里有一對小丑魚父子,在孩子尼莫還是魚卵時,媽媽就被鯊魚吃掉了。漸漸尼莫長大了,也該上學了,他對大海充滿著好奇,便不聽爸爸的忠告。他發現了一艘潛水艇,不料被潛水員捉去,尼莫被那位潛水員帶到了一位住在雪梨的牙科醫生家。尼莫在牙科醫生家認識了一些好夥伴,他們對尼莫很關心。

很快,爸爸不畏艱險,克服重重困難找尼莫已經找到雪梨的事傳開了,也傳進了尼莫耳里,而尼莫不相信,說爸爸怕大海。其實尼莫只看到了表面,他不知道,只要心中有愛,再弱小的生命也能迸發出巨大的力量,而這種愛就是父母對孩子的愛。這種愛是有魔力的,可以穿越時空,凝聚力量,往往能創造奇蹟。

片中的尼莫過早的嘗到了離別的痛苦,幼小的心靈受到那麼大的創傷。而我,從小生活在爸爸媽媽的懷抱里,從未體會到離開父母的痛苦,現在我才體會到父母的偉大,知道了該好好珍惜父母對我那份深深的愛。那一組組震撼人心的鏡頭,真是又驚險又有趣,更引人深思,讓我明白了做什麼事情都不容易,是要經過多次失敗,吸取教訓後才會成功的。

當然尼莫也非常堅強,在離開爸爸的這段時間裡,學到了不少本領,也懂得了許多道理。這不,尼莫學到的「人多力量大」的道理派上用場了,不僅與爸爸重逢了,還救了爸爸的朋友多莉和許多其他的魚。

這部卡通片接近尾聲時,爸爸對尼莫的一句話——去經歷風雨吧!讓我記憶猶新。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我家養了兩棵小樹苗,我對其中一棵十分照顧,而對另一棵不理不睬,任由它在風雨中成長,但我又一次稍一疏忽,我十分照顧的那棵小樹苗就乾枯了。是啊,受人照顧往往弱不禁風,而在風雨中成長才能頑強地抵抗歲月的風霜。人們往往都只願做溫室里的牡丹,而不願做森林中那帶刺的玫瑰。其實成長在陽光下的我們就不應該像花朵一樣,不要只求表面平靜地成長,而不去磨練自己。要不斷去磨練,在風雨中成長,因為只有這樣才會讓心中堅韌的花開得更艷麗!而開花時所經歷的磨練才是長久生命的保證!

《海底總動員》讓我受益匪淺,魚兒依然在魚缸中玩耍嬉戲,片中的故事情節也仍歷歷在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