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夏天的句子

1、田野里小草都爭先恐後的露出了綠綠的小腦袋,各種各樣的野花都開了,紅的、白的、粉的、黃的……好像在對我們點頭微笑;美麗的蝴蝶和蜜蜂忙碌的吸著花蜜,采著花粉,辛勤的在花叢中飛來飛去;路邊的一棵棵柳枝迎風飄揚,好似一個翩翩起舞的小泵娘。

2、夏天的晚上,太陽太勞累了,又鑽回了雲朵被窩去睡覺了,星星和月亮,養足了精神,出現在了天空,發出動人的光芒,蟋蟀和沒有睡覺的青蛙、知了,在草叢裡、池塘里、大樹上唱著歌。

3、夏日最美的是日落。西方那藍色的天空,仿佛被一個技術高超的粉刷匠給粉刷成了金黃色,那顏色越來越淺,越來越淺,直至無影無蹤,這個情景的確艷色繽紛。

4、夏天的味道,滾燙的歲月,總是讓人難以清晰,曾經路過你的熱情,曾經讀懂你的多情,熟悉的感覺,卻忽然感到陌生,那段真誠的歲月,就這樣從此僵硬冷冰,可否讓夢想像向日葵那樣一根莖的堅持,可否讓夢想像放飛的風箏那樣牽著一根線,把所有的憂傷與煩惱統統仍在荒原,讓詩情畫意真誠的種子散向漫山遍野。

5、夏天天氣變化萬千,一會兒晴空萬里;一會兒烏雲密布;一會兒電閃雷鳴。我最喜歡那雨後的彩虹,橫在天空中,像一座五光十色的天橋。讓我覺得好象在仙境中遨遊。

6、可愛的夏天來了,輕柔的風兒給人帶來一絲絲溫暖的感覺,七色的彩虹飄在天空中,那雲彩可真是五彩斑斕。

7、夏天一來,滿山遍野的花兒都開了,大片大片的,鮮艷又茂盛。小草也發芽了,嫩綠嫩綠的,好似塗了一層綠油漆,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8、藍藍的天空懸著火球般的太陽。雲彩像怕被太陽烤化了,都躲著無影無蹤。蟬兒在一邊無辜的叫著「熱啊,熱啊」,喔,夏天來了。

9、夏天裡,它們隱去了鵝黃,塗上了翠綠,凸顯了一份老成。你看,筆挺挺的楊樹,個個昂首挺胸撐開巨傘,樂呵呵地為人們納涼;又像一個個威武的哨兵俯視著林蔭小路,為遊人站崗。再說岸邊的柳樹叫你眼前一亮,它們婀娜多姿,靚麗可人。河風吹過,它們好似輕抬秀美的臂膀,用心地梳理各自的綠色長髮,然後輕盈起舞,給人以青春俊美之感。

10、夏風是頑皮的。我走到樹伯伯身旁,發現他生氣地怒吼。喔!原來風打壞了他的樹葉,氣得他渾身發抖。這會兒,風又跑到哪兒去了呢?瞧!花兒被她打得低頭哭泣,草兒也被她撓痒痒,笑得彎下了腰。

11、隨著春姑娘那優美的舞姿、散發著百花香氣的悄無聲息地遠去了,夏天穿著一身綠意盎然的服裝,帶上火日炙人的眼神,邁著沉重的腳步來到人間。

12、氣溫驟然上升,空氣熾熱得讓人窒息,水泥路面幾乎龜裂,陽光灑在上面白花花的無比刺眼。夏天的午後流於憂鬱和浮躁:整個城市有一半都躲在樹木的陰影里,蟬鳴從繁盛的樹葉中傳來,如同收音機里持續不斷的雜音。

13、初夏的雨是很溫柔的,它仿佛是把自己全身的營養都在投入給大自然。看,荷花池裡的荷花在經歷過一場雨的滋潤後猶如一位美麗的少女含苞待放,亭亭玉立的把自己閉月羞花的美貌展現給我們。碧綠的荷葉上點綴著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露珠,像鑽石般格外耀眼,這時的荷花現得婀渃多姿,特別迷人。

14、夏天的夜晚,我來到田野旁,田野正在舉行禕場精彩的詩歌會,蟋蟀、蛐蛐、青蛙、知了在盡情的歌唱,鳥兒、螢火蟲、稻穗在用心的朗誦,精彩極了!

15、到了夜晚,才稍微有了一絲涼風。星星也一顆顆的冒了出來,一顆,兩顆,三顆……我趴在窗戶邊抬頭仰望星空,()只見天空像平靜的海面,湛藍、靜謐。月亮就像玉盤,它周圍的星星就像鑲嵌在天空中的寶石,閃爍著光芒,就像頑皮的孩子在眨眼睛。

16、每到夏天,不可避免的是雷雨天氣。人們因炎熱而期盼雨的來臨,然而它也每每盡順人意。嘩啦啦的雨聲,擊打在牆壁,擊打在樹葉,擊打在屋頂,那噼里啪啦的聲音總是帶給人們喜悅的心情。雨後天晴,空氣格外的清新,鳥兒也飛了出來,嘰嘰喳喳,走在山坡上還偶爾聽到綿羊的咩咩聲。

17、夏日的雷雨,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烏雲被風一吹,便四處散開,雨過天晴,太陽又占領了天空,放出耀眼的光茫。碧藍的天空,披掛著七色的彩紅,花兒扭動著身姿,更嬌艷了,樹葉受到了滋潤,變得更加翠綠。

18、夏天的荷花已經開放了。碧綠的荷葉縫中,一枝枝荷花挺出水面,婷婷玉立。瞧,那粉荷垂露,盈盈欲滴,白荷帶雨,皎潔無瑕,怒放的,嫩蕊搖黃;含苞的,嬌羞欲語,再加上綠蓋疊翠,青盤滾珠,真美呀!微風吹水面泛起了波紋,荷花也翩翩起舞,好似一位淑女嬌滴滴地站在那裡。一片片段預告瓣,仿佛是這位淑女的裙子;那一個個黃色的花蕊,仿佛是這位淑女的臉蛋。

19、夏日的綠,在天地間,在天空下,描繪著一幅幅多彩多姿的畫卷。映入眼裡的或墨綠,或清綠,都完全地脫了鵝黃的底子,它是這般的蔥蘢和葳蕤著,不再淺薄、不再稚嫩,濃濃的把生命的層次極盡展現。它充滿激情地吸納著烈烈的陽光,悠悠的呼吐出純純的氣息,讓你在這樣綠的庇護中,神清氣爽,盡享清涼。可是那天也有不測風雲,帶了陰和陽電的雲朵在午後熱吻,閃電是不經意露出的含情脈脈的目光,雷聲是他們快樂的笑語,而雨後七色的彩虹呢是他們愛的結晶。藍的天,白的雲,絢麗的彩虹,交織盛夏日最美的風景。

20、夏天的中午,小朋友來到公園,他們看到圓圓的、綠綠的荷葉。小青蛙蹬在荷葉上呱呱地放聲歌唱,小水珠趟在荷葉上眨著亮晶晶的眼睛,小魚兒在荷葉下游來游去,捧起一朵朵美麗的水花,小蜻蜓立在荷葉上睜開透明的翅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