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成功的好詞好句

1、人生誰不嚮往成功?有誰想讓理想之舟擱淺,讓理想之花在茺丘凋謝?一旦失利,我們要從失利中爬起來,把孕育的勇氣旗幟般樹起來,告別迷惘的昨天,擁抱美好的今天。儘管自己是一條無名的小溪,沒有大海的浩瀚,沒有大江的奔騰,但可以繼承浩如煙海的江河這就是成功;我雖然只是一棵小草,沒有樹的高大,沒有花的艷麗,但我要去編織那絢麗多姿的大地,迸發出勃勃生機,這就是成功。

2、一個具有堅強意志的人,即使面對再大的挫折、困難,都將會成為一個成功者,一個英雄!

3、翻開中華民族的文明史,我們會明白不經過艱苦卓絕的跋涉,我們體會不到兩萬五千里長征的壯美,不經過八年浴血奮戰,我們品嘗不到抗戰勝利果實的甘甜,不經過150年的抗爭,香港難以回到祖國的懷抱;不經過半個世紀的探索,嫦娥一號衛星就不會月飛行……苦難是成功的基石。

4、成功的道理和方法就是這樣的簡單,即選準適合自己的奮鬥目標,並朝著這個目標做出不懈的努力。終生追求,便能成功。

5、平靜的湖裡鍛鍊不出勇敢的水手,恆溫的花房裡的開不出耐寒的花朵,安適的環境中造就不出時代的偉人。有句話說說得好:「不經歷風雨,怎見彩虹?」不錯,成功要經歷無數次的挫折、失敗後才能獲得。

6、若想成功,首先要面臨的就是失敗。可以說,失敗是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之所以會失敗,是因為自身存在著這樣或那樣的不足與缺點,而這些不足與缺點恰恰是我們走向成功的絆腳石。在沒有清楚並深刻認識到自身的不足與缺點時,必然會導致失敗。

7、「勤能補拙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古今中外,每一個成功者手中的鮮花,都是用他們辛勤的汗水澆港灌出來的。可見,刻苦學習是踏上成功之路的唯一途徑。

8、平靜的湖裡鍛鍊不出勇敢的水手,恆溫的花房裡的開不出耐寒的花朵,安適的環境中造就不出時代的偉人。有句話說說得好:「不經歷風雨,怎見彩虹?」不錯,成功要經歷無數次的挫折、失敗後才能獲得。如果當年,項羽兵敗之際,勇於面對江東父老,知恥而後勇,那歷史就可能因此而被改寫了。所以我們要學會正視挫折,用積極的姿態面對挫折。只有這樣,挫折才會變成我們通往成功的一個個階梯。

9、沒有人甘於平庸,每個人都有追求卓越的欲望,然而,許多人都在迷惘,因為他們不知道怎樣才能從平凡處到達卓越的彼岸。他們把成功的因素想得太簡單了。

10、只有從絕望中找到希望,人生才會更加輝煌。翻開中華民族的文明史,我們會明白不經過艱苦卓絕的跋涉,我們體會不到兩萬五千里長征的壯美,不經過八年浴血奮戰,我們品嘗不到抗戰勝利果實的甘甜,不經過150年的抗爭,香港難以回到祖國的懷抱;不經過半個世紀的探索,嫦娥一號衛星就不會月飛行……苦難是成功的基石。

11、「永遠覺得自己不夠好」,這類人是缺乏自信,難以成功的。儘管自己是一條無名的小溪,沒有大海的浩瀚,沒有大江的奔騰,但可以繼承浩如煙海的江河這就是成功;我雖然只是一棵小草,沒有樹的高大,沒有花的艷麗,但我要去編織那絢麗多姿的大地,迸發出勃勃生機,這就是成功。

12、成功的花,只有飽受了風雨磨練,經過漫長的考驗,才能綻放出驚人的艷麗!

13、實現目標就要努力拚搏。光有良好的目標和願望,而不去踏踏實實的做,成功的願望只能是水中月、鏡中花,可望而不可及。駱駝縱然有明確的目標,但是,如果不能忍受沙漠中的乾渴、酷熱、風沙、孤獨,在困難面前止步不前,也就不可能穿越沙漠。

14、可見生而之知者是不存在的,天才也是不存在的。人們的才能雖有差別,但主要來自於刻苦勤奮的學習。世界上沒有學不會的東西,問題在於你肯不肯學,自幼養成刻苦勤奮學習的習慣,就會比一般人更有才能,人們卻誤以為是什麼天才,捧之為神童,其實天才與神童的才能主要是後天刻苦勤奮獲得的。

15、成功中有著奮鬥和拼搏。世界著名的科學家愛迪生一生有一千多項發明。而在他年已花甲的時候,曾經一場大火,毀掉了他的實驗室,連他十多年的實驗心血也消失在大火中之。但是愛迪生沒有放棄他的實驗,仍然奮鬥拼搏著,向成功的彼岸划去。無論有多大的坎坷,都堅持不懈,用自己堅定的信念,譜寫了多彩絢麗的人生!經過磨鍊,經過失敗,衝破黑暗的夜空,光明就在眼前!獲得成功,並不困難,努力奮鬥,就會奪得王冠!

16、一個人能否成為優秀的人,基本上是可以自己做主的,能否在社會上獲得成功,則在相當程度上要靠運氣。所以,應該把成功看作優秀的副產品,不妨在優秀的基礎上爭取它,得到了最好,得不到也沒有什麼。在根本的意義上,作為一個人,優秀就已經是成功。

17、人生中,不可能永遠風平浪靜,總是會充滿大大小小的坎坷,總會有順境和逆境穿插交織,因為事物發展的規律原本如此。順境,也許是我們渴望的,但逆境總會遭遇到,而且它普遍存在。困難面前,逆境之中,有人沉淪,有人振奮,彼此用截然不同的態度走出不同的道路。

18、作為一個沒有良好的先天條件的普通人,要想獲得屬於自己的成功,其艱辛不言而喻。但如果我們連面對失敗的勇氣都失去了,那就只能在金字塔的塔基旁去羨慕那也能屬於自己的成功與輝煌。

19、成功,是所有人共同追求的目標。金榜題名,事業有成,聲名顯赫,利達三江,都是人所企盼的成功。怎樣看待和獲得成功,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認知和選擇。有的人刻苦學習,有的人努力奮鬥,有的人盲目追求,有的人四處鑽營,卻很少去探究成功的真諦。

20、嚮往成功,不是為了獲取別人的讚賞和羨慕,而是為了讓自己得到一次提升,讓自己的人生價值得到彰顯……

21、在人生的道路上沒有一帆風順的坦途。有陽光就會有風雨,有鮮花就會有荊棘。在困境面前,要迎難而上,顯示出勇者的風範。每個人身上都有蘊藏著無堅不摧的能量和威力,只有在危機感達到極限時才爆發出來,你就拿到了開啟寶藏的鑰匙,打開寶藏的秘訣盡在自己的掌股之中。困境為勇者走向成功架起了一座橋樑。()在困境中,學會堅強,永不絕望,哪能怕前面是萬丈深淵,後面是懸崖絕壁,哪怕絕壁上只有一條幹枯的藤蔓,我們也千萬不要放棄攀登。

22、掌聲是一道彩虹,絢爛的色彩是讚許;掌聲是一顆珍珠,晶瑩的光芒的欣賞;掌聲是一朵鮮花,美麗的紋面是肯定。當彩虹升起,當珍珠閃光,當鮮花綻放,在響亮的掌聲中我心海激盪。在人生的道路上,總會遇到波瀾起伏的事情。關鍵是你心中的信心是否殘存,而掌聲正是信心來源之一。

23、壓力使我們不斷進步,不斷成功,讓我們直視壓力,在壓力這座橋上飽覽世間成功的畫卷。同學們,讓我們把壓力化作動力,打開成功的大門!

24、站在新時代的起跑線上,我們要以歷史人物為鑑,以頑強的意志,做草原上奔跑的雄獅,做一個把生命拋灑在無盡路道上的勇士,在生命的海洋里,只要我們奮力划起意志的船漿,希望之光就會照亮前程,我們的人生將會變得充實、有意義!

25、當失敗這一客觀事實發生後,我們所能做的除了承認外,更多地是面對。雖然我們失敗了,但並不意味著我應該放棄追求成功。因為失敗而放棄追求成功是一種最愚蠢的行為,一味的逃避只會換來再一次的失敗。不正視自己在哪裡跌倒,沒有反思自己為何跌倒,是永遠無法跨過重重阻礙到達最終的目的地的。

26、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在人生的道路上沒有一帆風順的坦途,只有從絕望中找到希望,人生才會更加輝煌。

27、成功,需要堅強,更需要這樣一種愛:博大,豁達,默許和支持。摔倒後,所有人都會淡淡笑笑,卻賜予你追尋燦爛陽光的希望與勇氣!

28、就算社會給了我們很多機遇很好的機遇,如果我們沒做好準備,即使再多再好的機遇在我們面前也會抓不住。我們只有不斷的充實自己,不斷的豐富自己的知識,不斷完善自己的能力,我們才有可能成功,才能為以後的成功做好鋪墊。

29、世界上有沒有成功的秘訣?自然,那種神秘的寫成天書的秘訣是沒有的,那只不過是神話或者幻想而已。但在現實生活中,作為成功條件的秘訣是存在的。對此,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有人認為,能否成功在於胸懷大志和老實肯乾;有人認為,能否成功在於是不是勤奮;還有人認為,能否成功,關鍵在於一個人的機遇。

30、我們還很年輕,人生的道路還很長,它似乎不會因為失敗、痛苦或不幸的來臨黯然失色。相反,當我們用汗水揮灑出前進的力量時,那藏在痛苦或不幸背後的寶貝就在不遠處向我們招手,那就是風雨後的陽光—成功的希望。

31、成功必須經歷風雨,沒有人能一步踏上最高層。霍金的人生可謂風雨交加,但成功依舊。霍金30時患了肌萎縮性脊骨光側索硬化症,僅有三根手指可以動,而霍金就用這三根手指,寫出篇篇精彩文章;就用這三根手指,撰出一本本著作;就用這三根手指,譜寫了一曲撼天動地的英雄壯歌!

32、國家為青年取得成功創造了得天獨厚的條件,但是,路還要靠自己走。一個人如果總是自慚形穢,存在自卑心理,他永遠是個失敗者。當然,自信到成功的基礎,是具有淵博的知識和腳踏實地的努力。

33、成功,這是至高無尚、振奮與喜悅、勤勞與汗水的代名詞,有多少人為它而不斷奮鬥,有多少人為它而不斷成長,人只要努力就會成功!

34、每個人都想成功,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那麼容易成功的。想成功與個人的努力和社會的機遇都是密不可分的。我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天才,但我相信機遇,我相信勤奮。我們要想成功,就要在機遇來臨之前做好充分的準備,而個人的努力就是為了給以後的機遇到來做好了鋪墊,使我們在機遇來臨時我們能抓住機遇,並且成功。

35、有陽光就會有風雨,有鮮花就會有荊棘。在困境面前,要迎難而上,顯示出勇者的風範。每個人身上都有蘊藏著無堅不摧的能量和威力,只有在危機感達到極限時才爆發出來,你就拿到了開啟寶藏的鑰匙,打開寶藏的秘訣盡在自己的掌股之中。困境為勇者走向成功架起了一座橋樑。在困境中,學會堅強,永不絕望,哪能怕前面是萬丈深淵,後面是懸崖絕壁,哪怕絕壁上只有一條幹枯的藤蔓,我們也千萬不要放棄攀登。

36、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曾經說過:「天才是由一分的靈感和九十九分的汗水組成。」的確,我們在站在平地上仰望那些巨人泰斗時,何曾想過,他們也曾與我們站在同一位置,不同的是他們找到了通往成功的階梯——勤奮。

37、成功,倍受我們中學生重視,然而,它不是路邊的石頭,隨處可揀;也不是田地里的一棵小草,隨意可得。想擁有成功,一定會經歷一段漫長曲折的人生道路。這條路上,有著各種各樣的障礙。克服障礙,難免要經歷失敗和困苦,這便是我們所說的挫折。屢敗屢戰,堅持下去的便是成功;屢戰屢敗,最終放棄的便成了失敗。

38、成功是一點一點積累、實踐,從錯誤中吸取教訓,再加深鞏固為經驗,付出辛勤的汗水,艱苦的奮鬥。當然,還要有嚮往,執著的信念,是要付出代價的。成功就像爬山,每走一步都要小心翼翼,遇到再多的坎坷都不要放棄,不要拋棄信念,那麼,勝利就在不遠處!

39、所有成功都離不開汗水,離不開勤奮。無論是否擁有天賦,勤奮永遠都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40、這就是信念的力量,因為有志向,海倫·凱勒取得了成功。因為有志向,造就了一位世界著名火箭專家!我現在被選拔為學校運動員,我想只要堅持我的信念,並刻苦拼搏,也一定會取得成功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