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班主任2016新年寄語

班主任2016新年寄語(一)

回首過去,我們豪情滿懷;展望未來,我們任重道遠。遇上你們是我的緣,就像酸遇到鹼,釋放正能量是必然,希望同學們在新的一年裡過濾掉煩惱,繼續意氣風發,鬥志昂揚,共創輝煌。也祝11班各位家長工作順心,闔家歡樂。

班主任2016新年寄語(二)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藉此我對學生說說心裡話,談一談希望。同學們,縱然老師很努力,但成長要靠自己,老師能對你談人生的真諦,但不能為你贏得聲譽;老師能指導你怎樣明辨是非,但做出選擇的終歸只有你自己;老師能告訴你做人的道理,但仍需你把真誠、正直、善良融進生活的一點一滴。新的一年讓我們把手握得更緊些,迎接美好的2016年,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燦爛與輝煌!

班主任2016新年寄語(三)

金色年華,多彩人生。倍加珍惜,切莫彷徨!

海爾集團董事長張瑞敏,經常講的一句話是:時刻如履薄冰,如臨深淵。告誡我們並非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而是要有危機感,安逸是享受人生,奮鬥何嘗不是一種享受!我們都應學會享受,學會感受幸福!

希望十四班的同學們牢記:

敢於競爭,百折不悔,愛拼才會贏得精彩人生!

同學之情,至真至純,互幫互助祝願友誼常青!

祝孩子們新一年學習進步,平安,健康,幸福!

班主任2016新年寄語(四)

瑞雪紛飛,爆竹聲脆,佳節將臨。2016年的新年鐘聲即將鳴響。寒冷雖然刺透骨髓,但陽光依然明媚,寒冷與溫暖交織而存,嚴冬孕育著成長的氣息。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在2016年元旦來臨之際,我鄭重的承諾:我願傾我所有,全力以赴——以最寬闊的胸懷,接納你們;以最大的努力,培育你們;你們的成功就是我最大的喜悅。也願你們在新的一年,用勤奮品味學習,用寬容彌補缺憾,用感恩收穫幸福,用真情換來摯友。祝大家新年快樂,一年更比一年好!

班主任2016新年寄語(五)

和大家相處的日子,不算太長,也不算太短,但是,有著許許多多的快樂,在這途中,有過坎坷,有過苦澀,總歸簡約的度過。辭舊迎新,我對過去的這將近五個月的時間裡大傢伙的表現很滿意,孩子們記住你們小浩老師的願望:在17班的時候,我希望你們都認為我是你們的好老師,你們都是我的好學生;離開17班後,我們是好朋友。我會為了這個願望使勁兒。新年快樂。

班主任2016新年寄語(六)

2015年悄然逝去,我看到了我們十四中的希望,即使一學期下來很累,但高三體育班卻永遠保持著光芒,堅韌,不甘人後。2016年,在這一年中,高三體育班正以輝煌雄健的步伐走著。

築夢的路已經開始,體育人,體育魂,正在眾多築夢工程師的帶領下快步飛越,永不止步。2016年來了,這是屬於體育班的時代,是創造奇蹟的時代,為了我們自己的夢想,為了榮譽,我們會不斷前進永不停息!

2016年,是體育班的時代,夢想的船隻已經起航,揚帆,我們要到達屬於自己的那個終點。我們不會停止,因為身為體育班的一份子,我們永遠沒有頂點,不僅僅是為了我們,也為了那千千萬萬雙期待的雙眼。2016年,體育班會讓十四中驚艷,我們會更好,變得更好!

班主任2016新年寄語(七)

歲月不居,天道酬勤,我們將要迎來新的一年。此時,我們的心潮激盪,笑意飛揚,溫馨的祝福飄逸在校園上空。我向學校和同學們獻上我最真誠的問候和祝福。新的一年裡,我們將繼續發揚十四中人團結、奮進、銳意進取的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創造新的輝煌!

班主任2016新年寄語(八)

新年裡,願我們能以最務實的態度來對待我們的學習和生活,科學規劃,細心養成,用最實際的行動打好基礎,用最充實的生活、學習迎接每一次機遇和挑戰!預祝你們,在2016踏出的每一個堅實的步伐中穩中前進!

班主任2016新年寄語(九)

新年裡,願我們能以最務實的態度來對待我們的學習和生活,科學規劃,細心養成,用最實際的行動打好基礎,用最充實的生活、學習迎接每一次機遇和挑戰!預祝你們,在2016踏出的每一個堅實的步伐中穩中前進!

班主任2016新年寄語(十)

過去的一年,光榮與夢想同在,執著與成功相伴,看到同學們的成長與進步,老師們倍感欣慰。2016年,祝願親愛的同學們在新的一年裡快樂學習,快樂成長,把自己打造成為德技雙馨的高技能人才!祝願敬愛的領導和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願學院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班主任2016新年寄語(十一)

新年肇始,氣象更新。在滿懷喜悅辭別舊歲、迎來2016年新的曙光之際,向同學們致以親切的問候和深深的祝福,祝願大家新年快樂!新的一年,充滿著新的機遇、新的挑戰,孕育著新的希望、新的收穫。站在新的起點上,讓我們攜手2016年,凝聚我們共同的力量,團結一致,開創新的輝煌!

班主任2016新年寄語(十二)

轉眼間我們已經送走了充滿回憶的2015,迎來了滿懷希望的2016。剛剛走過的這個學期,同學們用自己最出色的表現為我們的18班增光添彩,錦上添花!我們的18班是一個大家庭,一個團結和-諧積極上進朝氣蓬勃的大家庭。每一次的進步都是對自己能力的一種考驗和收穫,每一次的成長感悟都是自己最為寶貴的精神財富!

回顧過去,我們用真誠感恩回憶的點點滴滴,珍惜現在,我們用奮鬥充實分分秒秒,展望未來,我們用拼搏創造新的輝煌。

展望2016!我們將繼續用汗水澆灌每一棵「幼苗」,用愛心滋潤每一朵「鮮花」,用熱情創造一個又一個奇蹟!

18給力!18加油!

班主任2016新年寄語(十三)

親愛的同學們: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我們一同送走了輝煌的2015年,迎來了嶄新的2016年。在這辭舊迎新之際,作為你們的班主任,我為你們又長大了一歲而感到高興,為你們在國小將近六年的學習生涯中所取得的一些成績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春節將至,看著此時此刻忙於聯歡的你們,我心中有許多感慨!

風風雨雨,朝朝暮暮;花開花謝,潮起潮落。在不經意間,國小六年生涯你們即將走過,六年來,母校見證著你們每一個歡笑,每一滴淚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次經歷,每一份感動,每一點成長… …

記得我們是在兩年前那個花紅柳綠的春天相識,然後又在碩果纍纍的秋天走到一起的(當年春天開始兼教你們班英語,秋天當起了你們的班主任)。當我接過咱班名單時,我感到的是沉甸甸的責任,這不是名單而是一顆顆跳動的心啊!面對新的起點,新的挑戰,我堅信通過大家的協同努力,咱們這個班會更加優秀!

算算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已有兩年半,其中,有酸、有甜、有苦、有樂。

我們不會忘記,剛上四年級時,很多同學下了課就玩土、玩沙石,本就不常洗的小手小臉滿是塵土,衣服的袖口和前胸經常黑糊糊髒兮兮的,搬到新教學樓後,你們變化很大,如今你們是一群愛整潔講衛生的陽光少男少女,老師為你們驕傲!

我們不會忘記,剛搬上教學樓,你們樓上樓下那個興奮勁兒,還有教室里永不停息的戲鬧聲、歪歪斜斜的作業本和速食麵痲辣小吃的香味,以及面對你們的調皮貪玩,我兇巴巴地對你們進行的一次次狂轟亂炸!

我們不會忘記,「一人有難大家幫」,大家不放棄劉雲,對劉雲的關心、鼓勵、支持和幫助!

我們不會忘記,班級書櫥上大家從家裡捎的各種盆花,經過大家的精心澆灌,葉綠花紅,長勢良好,美化了班級,淨化了空氣,也靚麗了我們的心情… …我們不會忘記,大家認真晨讀午練,課堂上積極舉手發言,課間廣泛閱讀,互相幫助,勤學上進的身影……

我們同樣不會忘記,大家齊心協力,克服困難,贏得了一次次比賽、競賽的勝利(特別是拔河比賽,那可是我班歷史上典型的以弱勝強的重大「戰役」之一啊),用事實一次次證明我們「六一」是最棒的。

你們是一群充滿正能量,有上進心而又懂感情的好孩子,你們有一顆顆純真、善良的心,這就是老師喜歡你們,為你們深感自豪的原因。當然老師還要苛求你們,希望你們今後再少一分拘束,多一分活潑。在新年聯歡這個美好的時刻,我衷心地祝賀你們在新的一年裡取得了優異成績,來了個開門紅,並且希望你們在下學期能夠以良好的精神狀態,以飽滿的學習熱情,投入到緊張而又繁忙的學習生活中,用你們出色的表現為低年級小弟弟小妹妹們做出表率,為小學生活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給母校留下一個美好而又難忘的印象。

Happy New Year!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