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微信祝福簡訊

1、風雨中,默默的為我撐起一把傘;無助時,為我營造一個避風的港灣;失落時,總是耐心的把我開導。親愛的戰友啊,你是我人生的航標。祝羊年春節快樂!

2、朝朝暮暮想你,日日夜夜盼你,時時刻刻念你,溫暖信息送你,一片真情傳給你,親切文字提醒你:天寒,注意保暖愛惜身體。

3、把思念化作陽光照耀你,給你的生活增添一抹絢麗的色彩;把牽掛化作鮮花送給你,給你的心情綻放甜蜜的芬芳;把問候化作快樂伴隨你,給你每天製造無限的幸福。親愛的朋友,只想你快樂,只願你舒暢,只祝你幸福!

4、雨天,濕透的是我的牽念;陽光,綻放的是你的笑臉;風兒,吹走的是你的幽怨;雪花,點綴著你的浪漫;雲朵,滿載你幸福的明天。祝你每一天都快樂如願!

5、昨天,略去。今天,珍惜。明天,爭取。對的,堅持。錯的,放棄。好的,發揚。有事,說話。沒事,惦記。平常,問候。祝福,送上。祝你,幸福。願你,快樂。

6、剪一束月光緩緩流淌,采一縷花香四溢芬芳,畫一條小溪潺潺清唱,塗一抹斜陽溫暖心房,寫一條簡訊真心祝願,送一腔祝福羊年吉祥。

7、千千萬萬縷月光的縫隙中,我撩撥一絲又一絲的清輝,剪下一段又一段美麗的回憶,為你編織一份甜美的祝福,願這個冬天愛情的暖陽照著你,幸福的方糖甜著你。

8、昨夜星辰送牽掛,今朝曙光獻祝願,明媚陽光碟機嚴寒,真情甜蜜細回味,簡訊一條指尖傳,惦記溢滿在心間,真心真意願好友,快快樂樂每一天。

9、爆竹欣祝福,銀羊喜迎春!過去的一年,感謝您的關心和幫助,新的一年祝您工作順利,萬事如意,合家幸福!

10、把思念寄放在太陽上,那暖暖的情誼光芒立刻把你溫暖,把牽掛存放在月亮里,那柔柔的相思之光馬上把你纏繞,把祝福暫存在簡訊里,那濃濃的幸福瞬間把你籠罩,朋友願你一切皆好,天天快樂!

11、微笑是祝福為你鋪築的路,快樂是幸運為你栽種的樹,輕鬆是溫馨挽留你的腳步,祈禱是悲傷阻撓你的覺悟,順利是伴你一生的因素,親愛的朋友,祝你順心,得意!

12、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溫暖的午後,總有燦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總有一個人在祈禱世界上所有的美好全部屬於你!祝你羊年快樂,心想事成!

13、把快樂擰進發條,開心可以分分秒秒;把幸福壓縮成郵包,雙擊釋放出無盡的美好;把健康與好運進行捆綁,每一步都走得自在逍遙。周末快樂!

14、剝開層層花瓣,收集縷縷芬芳;搜尋段段記憶,點亮片片思念;醞釀絲絲情意,送出深深祝福;承載字字關愛,祝願青春花開永不敗!

15、金馬抱喜去,銀羊銜瑞來。給您拜年啦,祝您新春快樂,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16、久未碰面,送點問候;快樂在手;幸福依舊!

17、在打盹?在看簡訊?還是在聽課?不管是在做什麼。朋友!請記住:此刻打盹,將會做夢;此刻學習,將會圓夢。如何選擇?慎重!慎重!再慎重!加油噢!

18、不管是否忙碌,周末又到了,祝福開心!不管是否快樂,問候又到了,祝福幸福!不管記不記得我,簡訊又到了,願朋友周末悠閒自在,最好記得我喔!

19、用舒爽做骨架,用溫馨做彩紙,用浪漫做圖畫,用溫馨做長線,把開心紮成風箏,在愉悅的高空中飛翔,願你忘記所有的悲傷,時時享受此情此景!

20、金羊吐信祥雲開,載歌載舞春同在。攜家人衷心祝願您及全家新年快樂!幸福安康!

21、寒風肆意囂張,冷是扛不住的,別忘了加點衣裳;心情無法掌控,煩是藏不住的,別忘了心靈需要曬太陽;人情欠下必還,逃是逃不掉的,別忘了還帳;友誼也是緣分,躲是躲不掉的,別忘了聯繫;冬季來到,問候終究是憋不住的,祝你快樂一冬天!

22、閉上眼睛,感受祝願的溫馨;敞開心扉,聆聽問候的細語;伸開雙手,承接溫暖的情意;張開臂膀,感觸思念的纏綿;願你:吉祥快樂!

23、思念,是種甜蜜的味道;牽掛,是種溫馨的吟唱;關懷,是種真摯的舉動;問候,是種溫暖的傳達;祝福,是種虔誠的祝願。親愛的朋友,真誠的祝願你健康,快樂,平安。

24、生活里忘卻愁煩,笑容會讓你更加快樂;內心處遠離浮躁,冷靜會讓你更加舒暢;平日時少點計較,知足會讓你感覺溫馨愜意。願幸福與你圍繞。

25、朋友就在於交,聊天交心,互為知己;請客聚會,友情加深。朋友,有空多加聯繫吧!

26、空氣中,飄蕩著甜蜜的味道;生活中,灌溉著友情的芬芳;日子裡,沁潤著情誼的雨露;歲月里,蕩漾著思念的電波。朋友,願快樂幸福陪你每時每刻,健康好運伴你每分每秒!

27、所謂「幸福」,就是將對方想要的施與對方,有「物施」也有「心施」。我最喜歡的卻是「顏施」。不管遇到誰,都施與對方一張微笑的臉、一份陽光溫情。祝看簡訊的朋友時時有笑顏,天天陽光燦爛。

28、陽光爛漫,默默的許了一份心愿,幸福把你圍繞;月光柔柔,悄悄的送了一份祝福,快樂把你陪伴;星光璀璨,輕輕的發了一段問候,健康把你追隨;朋友,還好嗎,我在牽掛著你,願你萬事皆順意,笑口常常開!

29、冬天雖冷,思念卻如暖流衝擊著內心;雪花雖美,內心卻無法與你共同鑑賞美景;距離雖遠,問候卻是我們情誼保持溫暖的暗號;祝福雖短,裡面卻包含著我最虔誠的祝福。親愛的朋友,望多多注意身體,願你好運常伴,快樂無憂!

30、告別春節的熱情,回歸工作的冷靜。春回大地,萬象更新。我們的創意要站在雲端,翱翔五嶽三山。不僅為了金錢,還有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羊年大吉!

31、冷風,吹不走的是關懷;降溫,降不掉的是關心;冰凍,凍不住快樂;寒意,寒不走祝福;深深的問候賽過冷風、降溫、寒意,冰凍煩惱,溫暖你整個冬天!

32、朋友,無論昨天今天還是明天,只願你健康快樂,擁有最為平淡而真實的幸福!

33、解除煩惱的糾纏,讓你的快樂「百里挑一」;卸載工作的疲憊,讓你的健康「非誠勿擾」;延續家庭的溫情,讓你的生活「非常完美」。周末了,和幸福約會吧。

34、羊年到了,告訴你一個好訊息,房價要跌了,物價要降了,股市要牛了,工資要漲了,你啥都不用擔心了,可以開開心心過年了。祝羊年大吉,心想事成!

35、不計較你在我身邊還是距離遙遠,一聲問候送去我的祝願,願你平安!

36、不趕早,不趕巧,祝福來得剛剛好。不送金,不送銀,輕輕送句除夕好。羊年的鐘聲就要敲響,鞭炮就要點燃,祝您事業好感情好家庭好身體好!

37、時光勿勿而去,友誼不曾變色,思念日益加巨,牽掛從未間斷,送去祝福一片,願你幸福相伴,如意圍繞身邊,順便提示一句,常常保持聯繫!

38、斟一杯香茗,任清香繚繞思緒;賞一叢菊花,人芬芳瀰漫天空;品一卷詩詞,任情思撩撥心田;灑一份祝福,任關懷飄蕩心底。願你在這個美麗的季節收穫不一樣的幸福。

39、生活如股市,開心有訣妙:把所有的憂愁售拋,將一切的失意套牢,使全部的快樂解套,讓最大的幸福成交!生活的牛市早日來到,幸運的黑馬伴你奔跑!

40、理由少一點,度量大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微笑露一點,腦瓜活一點。

41、思念,悄然無聲卻甘醇香甜;情誼,埋在心底卻未曾改變;距離,千山萬水卻阻隔不斷;時間,划過指尖卻留下懷念;問候,斷斷續續卻永恆不變;願你幸福每一天開心展笑顏。

42、燈紅酒綠情自開,這樣的生活已拜拜,春節過去農耕忙,播下希望盼花開,簡訊傳遞我的愛,辛勤勞作笑開懷,祝君羊年一番順,等待秋日豐收來。

43、雪花輕輕飄,帶來了浪漫的雪景;思念絲絲掛,想著了遠方的你;簡訊滴滴響,捎來了我最真摯的祝福。願這聲祝福,為你驅寒趕冷,給你帶來無限溫暖,祝福你健康快樂,幸福吉祥!

44、問候敲幾行,紛亂了思緒;流動的惦記,升華了情意;陽光也綺麗,溫暖有幾許;煩惱逐風去,換你笑盈盈;幸福在堆積,予求又予取。爛漫冬日,祝你愜意!

45、白雲悠悠,我采最逸的一朵給你;泉水叮咚,我取最甘的一捧給你;碧草青青,我擷最美的一棵給你;話語紛紛,我織最純的一條給你。願你心情愉快,美麗常在。

46、水滴石穿貴堅持,朋友交往貴真誠。平日工作忙又忙,實難見面把話講。不是遺忘君模樣,有心相見無地方。簡訊是個好紐帶,多多聯繫情誼長。願你保重身體體康泰,家庭美滿幸福漾!

47、願幸福像股票一樣將你死死套牢,幸運像房價一樣讓你居高不下,煩惱像經濟一樣疲軟無力,晦氣像泥巴一樣難扶上牆,發個簡訊,願你天天有無盡的驚喜,連連驚嘆!

48、出門在外奔忙,努力打拚夢想,苦痛挫折彷徨,自己扛在肩上,內心充盈堅強,轉眼一年時光,不論成績怎樣,自己永遠最棒,歸家一路順祥,願你幸福安康。

49、冬日陽光,暖暖的;助老攜幼,暖暖的;奉獻愛心,暖暖的;牽掛朋友,暖暖的;溫馨問候,暖暖的;真摯祝福,暖暖的;祝願你:整個冬天暖暖的。

50、暖暖的,除了陽光,還有知己,朋友的心永在這裡;清新的,除了空氣,還有祝福,真摯的願望存在手機;珍貴的,除了鈔票,還有情誼,深深的思念傳送給你:請務必照顧好自己!

51、讓祝福升華,埋藏悲傷的晦氣;讓快樂融化,消弱憂傷的濃度;讓希望膨脹,攔劫困難的阻力;讓關懷蔓延,助長愛的威力;親愛的,祝你職場得意,路途平坦!

52、抓一把開心豆,撒向你,快樂感覺在心頭;捧一捧如意水,潑到你,萬事順利生活美;拿一朵並蒂蓮,贈給你,愛情甜蜜到永遠;寫一封祝福信,發給你,天天幸福永如今!

53、相聚的時間總是很短,期待的時間總是很長,曾經的快樂時光唱響耳畔,曾經的幸福時刻盤旋徜徉,為了美好生活你我不停奔波,沒有一起把酒狂歡的快樂,但我們堅信曾經的承諾——珍重你我,追求幸福生活!

54、羊年大吉,攜全家給您及家人拜年了!

55、除夕傍晚最後一抹夕陽是我對你真誠的祝福,大年初一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羊年第一聲鞭炮聲是我對你美好的祝願,願你羊年幸福快樂。

56、覓一脈清泉,漾成動人的歌曲;挽一陣細雨,滴為生命的詞闕;藏一枚紅葉,做成心靈的書籤;融一方文字,匯成美麗的牽掛。親愛的朋友,好久不見,最近可好?

57、竹葉浸潤在輕柔的月色中,()花香搖曳在恬淡的清風中,祝福匯聚在濃濃的情意里,文字濃縮在真純的簡訊里,願你開心快樂地度過生命里的每一天,幸福甜蜜地度過歲月里的每一刻。

58、琴棋書畫描不盡心中的萬千情懷,唐詩宋詞吟不盡人生的詩情畫意,吹拉彈唱訴不盡天地的季節變遷,千言萬語道不盡祝福的自然真純。願你的生活有琴棋書畫的雅興,唐詩宋詞的韻味,吹拉彈唱的快樂,千言萬語的真情。

59、撒一縷陽光,一天的溫暖,一季的溫情;揚一片雪花,一時的飄逸,一冬的浪漫;卷一地北風,敲開快樂的窗,推開幸福的門。冬日漫漫,願你快樂每一天!

60、春聯紅人心暖笑聲朗朗,鞭炮鳴民意順歌舞翩翩。順著春節的同步輪,一步步走向春節,一句簡短的祝福:祝祖國繁榮昌盛,羊年大吉!

61、簡訊目的:一是寒冬到,二是雪花飄,三是寒風嘯,四是添鞋帽,五是防霜降,六是鍛鍊好,七是泡溫水,八是常微笑,九是煩惱少,十是幸福自然會來到!

62、今年是羊年,有"羊"就有得。得祥雲籠罩,享幸福安康,樂闔家團圓。得吉星高照,助事業有成,兼財源廣進。得溫馨祝福,祝一生平安,願快樂到老。

63、平淡的日子有幸福的味道,平凡的生活有閃光的瞬間,平靜的人生有精彩的時刻,平常的問候有真誠的祝福,願一切安好。

64、朋友是一種相遇,是一種幸運;朋友是一種相知,是一種相互認可;朋友是一種相契,是彼此一種心靈的感應;朋友是一種相伴,在交流和接觸中不斷握手和感激;朋友是一種相助,是一種相思牽掛;朋友是一種緣分,彼此關心依靠,相互仰慕,互相欣賞。願親愛的朋友幸福快樂每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