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一個人的不幸,是從羨慕別人開始的

1、永遠不要低估一個女孩子的好奇心,她能把某人的全部微博包括評論及回復從今年翻到去年甚至前年,只要她想知道。

2、不溫柔又怎樣,不漂亮又怎樣,身材不好又怎樣,瘋瘋癲癲又怎樣,這就是我,第一無二。被全世界拋棄又怎樣,我還有我自己,我愛我自己。

3、人在福中不知福,直到有一天苦了,才對比出以前的甜。所以甜中總有苦,福中總有禍的人,最能感受幸福。所以,淡淡的君子之交最能長久,若即若離的愛情最堪回味。

4、成熟的人才有秘密,不成熟的人會天天把心掛在嘴上。知無不言,也不一定都是率真,或許還是因為情商不夠。能把嘴邊的話咽下去,也是一種練達。

5、不要以為是自己本來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個粗心的人。遇見自己真愛的人,懦夫也會變勇敢,同理,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你要選擇讓你快樂的人來共度餘生,而不是你必須努力取悅的那個。

6、“好久不見”經常出現在你生活里。以前抬頭看不見的,現在回頭看不見。一年一年過去,那么多事沒做完,已經可以用到“餘生”這個詞。時間人手一份,終點如約而至。

7、正是因為你內心沒有愛,所以你不停地從外面尋找愛來填滿自己。這種愛的缺乏就是你的孤獨,而當你看到這個真相,你就再也不會試圖用外在的人或事來填補了。

8、被人愛戀使人意識到,他人與自己一樣需要依靠,當初正是因為尋求這種依靠,人們才會去愛。如果我們什麼都不缺乏,那么就不會有愛的生成。

9、一個人的不幸,是從羨慕別人開始的。若你總是試圖變成想像中的某個人,難題就來了。人之所以累,是因為越來越不會做真正的自己。

10、總有一個人會超越你的想像,打破你的慣例,來到你的身邊,讓你恍然:喔,相愛,還會有這樣一種形態。

11、真正珍貴的東西是所思和所見,不是速度。一個人,走慢點也並無害處,因為他的輝煌根本不在於行走,而在於親身體驗。

12、愛你的人,已經在路上,你遲早會碰到他;所以,每次出門前一定要打扮好自己,帶上迷人的微笑,不要讓他認不出你而錯過了美好的姻緣。

13、我們以前很少說愛,我們說喜歡,因為還不懂愛。現在說喜歡也要小心翼翼,因為怕一不小心,這喜歡就一輩子了。

14、人有兩隻眼睛,全是平行的,所以應當平等看人;人的兩隻耳朵是分在兩邊的,所以不可偏聽一面之詞;人雖只有一顆心,然而有左右兩個心房,所以做事不但要為自己想,也要為別人想。

15、當你某一陣子總是停下來思考,你和他的關係的時候,也許你不再愛他了,或者你們該調整關係、該上一個台階了。

16、任何一種負面的生活都能產生很多亂七八糟的細節,使它變得有趣。人就在這種有趣中沉淪下去,從根本上忘了這種生活需要改進。

17、幸福分成兩種,一種是看的見的幸福,一種是看不見的幸福,前者是物質的感觀,後者是精神的感受。你選擇了何種幸福,就決定了哪一種人生。

18、沉默,是一個人對愛最蒼白的表情;是一顆心對情最無力的回應。沉默的人,愛的最深;沉默的心,傷的最重。人這一生,總有不願接受的現實,不想承受的心情。

19、當有一日,我們經歷了被傷害,懂得了疼痛和畏懼,才會明白仁慈和退讓。可這時,屬於青春的飛揚和放肆也正逐漸離我們而去。我們長大了,胸腔里是一顆已經斑駁的心。

20、如果做不了你的唯一,我連最愛也不要做。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願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