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冒險小王子》讀後感

《冒險小王子》讀後感(一)

你們一定看過冒險類的書籍吧,那你們又是否喜歡看呢?我向你推薦一本冒險類的書籍,你一定會喜歡的。它就是人見人愛的--《冒險小王子》。

《冒險小王子》的作者周藝文是一個文學家、作家、探險家、等多重身份的人。他具有豐富的想像力,還有一顆讓孩子們熱愛的童心,讓讀者與故事中的人與事發生同感。

《冒險小王子》的主人公有聰明、愛冒險、和熱心的包小龍;細心、可愛、飽含知識的萌萌;正義、不貪心、珍惜朋友、同伴、親人的阿諾。這本書主要講述了三個主人公曆經冒險、並肩作戰的事,無論有什麼困難都一起承擔、勇敢面對,那暖暖的友誼引發讀者的無限遐想,而且緊張刺激的冒險讓讀者們躍躍欲試,想和同伴一起經歷一下。

你們說,這是不是一本好書?

《冒險小王子》讀後感(二)

前幾天,我看了一本書《冒險小王子》。

包小龍和包小虎是一對兄弟,包小龍是黃金龍的精靈師,不過他的小精靈是麵條。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很喜歡包小虎。包小虎長得胖胖的,包小龍長得瘦瘦的。有一天,包小龍晚上睡覺的時候,覺著肚子上有個東西壓著,包小龍睜開眼睛一看,是一隻大貓在他的肚子上。大貓忽然開口說話了:「我叫驅魔令。」包小龍說包小龍說:「我叫包小龍。」包小龍有認識了於萌萌和湯諾。於萌萌的小精靈是夜眼燈,湯諾的小精靈是米霜。然後他們就去冒險了。我覺得包小龍非常勇敢。

《冒險小王子》讀後感(三)

自從看了冒險小王子這本()書,我就想擁有把包龍的力量,因為它是「威武二世」最強的小精靈---黃金龍的精靈師。他和小夥伴們一起踏上了一段神奇,不可思議的冒險之旅。想著想著,便進入了甜美的夢鄉。睜開雙眼,我已經來到了神奇的夢幻之旅,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樂園---齊格威學校,它的大門是有許許多多的大泡泡組成的,哇我不由得發出讚嘆,一個籃球場那麼大的南瓜挖空做成的南瓜餐廳,南瓜上挖了三個洞,兩隻笑咪咪的眼睛和一張笑成月牙的嘴巴。嘴巴是門,窗戶是眼睛,他唯一的毛病就是,由於它是南瓜做的,所以地板不穩,餐廳里的桌子和椅子都是歪歪斜斜的,杯子裡盤子裡的東西都不能盛滿,不然就會灑出來。哇,番茄味的牛排,好香啊……「起床啦,快遲到了」哎呀我去剛到嘴邊的美食一下子跑得無影無蹤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