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女性的品格》讀後感

在書中,坂東試圖給女性提供一個高尚健全的成長模式,告訴女性如何有品味的說話做事,如何有品味的與他人相處,如何有品位的著裝打扮,如何形成高品味的生活和人生追求。可以說,坂東是以自身的實踐寫就了這本書。

我覺得這本書可以給任何女性提供參考,從坂東敘述的每一個細節中我都會去檢視自己的所有,這樣的檢視是有意義的,人在成長中是需要不斷的認識自己和重組自己的。坂東告訴我們,養成和擁有這些品格是女性獲得高格調人生的有效途徑,將使女性擁有最終的尊重和尊嚴。

再次閱讀中,有這樣一段話我特別深刻,摘錄如下;人的基礎力是什麼?就是擁有作為自己的行動和人生態度之核心的信念。換言之,就是擁有了不期待報酬而去做該做的事,即使受損也要做正確之事的堅強。另外,能夠站在對方立場加以體諒,能夠向弱者和有困難之人伸出援助之手,能夠容納人的弱點和不完美,擁有這樣的溫情,擁有為大自然的美麗和雄健而感到的溫柔,也是非常重要的,女性的品格便產生於這種堅強與溫情之中。

是啊!優雅的品味,雋永的品相,高尚的品格,是每一個女性都渴望擁有的。堅強、溫柔、魅力的世間評論也是我切實期望的,而每個人可能具有的品格掌握在自己手中,這取決於個人對自己的要求和修為。富有靈性對生活有追求的姐妹們可以買去一看,願在2013年的()伊始,我們共同學習和進步,世界因我們而添彩而美麗!

返回頂部